IMG_9375.jpg

 

至從生完小孩後,對於產後落髮這部分,我可是都很認真的在看待這件事,

原本以為一開始我以為我沒有產後落髮的困擾,直到產後第三個月開始,

才發現原來我還是有產後落髮,而且頭頂後方已經禿一塊了。

 

懷孕時期一直到產後三個月前,我一直都沒有時間去進廠保養頭皮頭髮,

直到小孩3個月送托嬰,我又還在休育嬰假的這段期間,才終於去髮廊剪髮護髮,

有了小孩之後,真的很難自己想要去哪就去哪,尤其是美容美髮這類的活動,

還不如自己買專業的沙龍髮品,在家自己DIY保養頭皮頭髮。

 

IMG_9369.jpg

 

Amida 這家美髮沙龍品牌擁有30年的美髮沙龍經驗背景,

從頭皮養護、洗髮到髮絲保養,一應俱全,

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的話,我會推薦 Amida 這家美髮沙龍品牌,

屬於平價、CP值又高的美髮沙龍髮品。

 

IMG_0235.jpg

 

AMIDA 超級果酸一點靈 220ml

 

這罐超級果酸一點靈是可沖洗,也可免沖洗的護髮乳,

一罐兩用,超方便。

 

IMG_0236.jpg

 

黑色質感瓶身,小容量很適合攜帶出門旅遊,

質地是清淡白色乳狀,偏清爽型的護髮乳,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蠶絲蛋白、羽衣甘藍複合蛋白、植物角蛋白,

針對染燙受損髮,可以給予受損分岔的髮絲補充養分,恢復髮絲的光澤感。

 

超級果酸一點靈護髮乳的香味是偏甜的花香味,

前調是黑醋栗、蘋果,中調是玫瑰、茉莉、紫羅蘭,後調是鈴蘭。

 

IMG_9324.jpg

 

有三種使用方式:

1. 加強修護 - 洗髮後,將護髮乳抹於髮絲厚敷,並加熱5分鐘後再沖洗掉。

2. 瞬效修護 - 洗髮後,將護髮乳抹於髮絲,再直接沖洗。

3. 抗熱造型 - 乾髮時,將護髮乳抹於髮尾,再吹整頭髮。

 

IMG_9364.jpg

 

我自己是細軟髮,所以護髮乳我是用瞬效修護的方式,沖洗護髮,

超級果酸一點靈護髮乳質地清爽好抹勻,

大約等個2~3分鐘再沖洗,沖洗時也很好沖洗乾淨,

沖洗後髮絲摸起來有柔順感,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IMG_9346.jpg

 

我個人覺得這罐護髮乳最棒的地方是它可以兩用,

除此之外,超級果酸一點靈護髮乳的花香味可以持續蠻長的時間,

走過去可以讓旁邊的人聞到頭髮散發的髮香香氣。

 

IMG_0239.jpg

 

AMIDA 女用養髮液 100ml

 

瓶身有如香水般的質感養髮液,一看到就想買來收藏了!

 

IMG_9355.jpg

 

我自己是油性頭皮,即使早上洗頭,但只要天氣一熱就很容易出油,

頭皮悶熱又出油就很容易有臭味,還會看起來油膩扁塌。

我頭髮髮量本來就偏少,再加上產後落髮...頭頂後方已經很明顯地空了一個小區塊,

只能靠認真地洗頭和頭皮保養,才能讓頭皮和頭髮變得越來越健康,

頭皮健康後,才可以養出好的秀髮。

 

IMG_0242.jpg

 

AMIDA 的養髮液瓶身設計超有質感,

很有質量的透明玻璃瓶身,連瓶蓋都是厚實有質感,

淡粉色的水感液體,裡面含有迷迭香、常春藤、山金車萃取,

可以改善頭皮油臭味和減緩頭皮不適感、軟化角質、滋養秀髮。

 

IMG_9333.jpg

 

洗完頭後,先用毛巾把頭皮和頭髮擦乾,頭髮不會滴水即可,

頭髮撥開露出頭皮後,將養髮液均勻噴灑在頭皮上,

最後手指腹輕輕按摩,讓養髮液可以加以吸收,再將頭髮吹乾。

 

IMG_9335.jpg

 

噴上 AMIDA 的養髮液後,

先是感受到明顯的頭皮沁涼感,也可以聞得到涼涼的薄荷味,

讓頭皮感覺到很舒爽不悶熱,沁涼感大約持續10幾分鐘,

接著是一陣陣的花香味,花香味可以持續2~3小時多,

之後慢慢變成清淡的香氣。

 

噴了養髮液後,可以保持頭皮油水平衡,比較不容易出油,

即使戴著安全帽,頭皮也不容易有悶臭的頭皮味,

我個人蠻推薦給油性頭皮者、機車騎士族或是想要有健康頭皮的人使用。

 

IMG_0252.jpg

 

AMIDA 紫玫瑰髮油 100ml

 

清爽不油膩的護髮油,散發好聞的甜花香髮香香味。

 

IMG_9357.jpg

 

AMIDA 有三種護髮油,

分別是針對染燙受損髮質的香檳玫瑰護髮油

針對髮絲保濕分叉斷裂靜電的雪絨花護髮油

以及我手邊的修護毛躁紫玫瑰護髮油

 

IMG_0254.jpg

 

由於我是細軟髮,而且很常會有毛躁感,

所以我選擇使用清爽不油膩的紫玫瑰護髮油

 

IMG_0255.jpg

 

紫玫瑰護髮油的味道是偏甜的花香味,

質地透明油狀,護髮油的流動性高,不黏稠也不厚重,

含有紫玫瑰精油與鏡亮因子,可以修護頭髮的毛躁,讓頭髮重現光澤感。

 

IMG_9338.jpg

 

洗完頭後,頭髮擦至半乾,

我的髮量不多,這罐護髮油的使用量約按壓2下。

 

IMG_9339.jpg

 

在掌心將護髮油搓開後,在均勻地抹至髮中至髮尾。

 

IMG_9341.jpg

 

抹上護髮油後,直接吹乾頭髮即可。

護髮油建議在頭髮半乾時使用,會有更好的護髮效果。

 

IMG_9344.jpg

 

紫玫瑰護髮油抹在微濕的頭髮上清爽不油膩,

且輕盈好吸收,吹乾後髮絲根根分明,

且毛躁感降低,撥動頭髮時,髮絲有光澤感,

散發著紫玫瑰香氣的髮香味。

 

 

IMG_9347.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AMIDA品牌官方網站 https://amidatw.com/

FB: Amida專業沙龍髮品

IG: amida___tw

 

IMG_9368.jp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