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8.jpg

 

不知道大家都如何保養嘴唇呢?

我自己是會定期先去嘴唇死皮後,再用護唇膏保養嘴唇,

平常嘴唇乾燥時,就會擦護唇膏,

有時候嘴唇如果到乾裂的狀況時,

我會在睡前敷上厚厚一層護唇膏,

隔天起床嘴唇就會變得比較柔嫩。

 

IMG_0200.jpg

 

Mudita・淬悅的保養系列 The Camel Milk Co Australia ,

是來自澳洲原裝進口的駱駝奶保養品,

駱駝奶是澳洲天然修護成分,而且榮獲澳洲乳品界多項大獎。

很推薦 Mudita 的水潤滋養駱駝奶護唇膏,

含駱駝奶、蜂蠟、乳木果油、全緣葉澳洲堅果油、荷荷巴油等多重天然修護成分,

可以保養美唇、修護唇紋、撫平嘴唇細紋,讓嘴唇更加水潤豐潤

 

IMG_0054.jpg

▲ 未上任何保養的素唇

 

我平常就有保養唇部的習慣,雖然唇部大部份死皮都去掉了,

但免不了在冬天的季節,嘴唇還是會容易乾燥,

且我的唇紋一直都很深,如果不擦護唇膏,看起來唇紋會蠻明顯的。

 

IMG_0186.jpg

 

Mudita 的護唇膏無防腐劑、人工色素添加,

只選用駱駝奶、蜂蠟、酪梨油、全緣葉澳洲堅果油,

除了可以使用在嘴唇外,也可以用在乾燥的雙手、手肘、腳跟等部位。

 

IMG_9997.jpg

Mudita・淬悅

水潤滋養駱駝奶護唇膏 沁潤香草 10g

 

IMG_0001.jpg

 

水潤滋養駱駝奶護唇膏擠出來是白色膏狀質地,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香草味,

抹開後是透明色,質地柔軟,很好抹均勻。

 

IMG_0006.jpg

 

塗抹後,嘴唇很滋潤,整體唇部看起來很水潤,

且護唇膏展延性很好,抹開薄透且不厚重,

有些微的涼感,但幾乎不明顯。

 

IMG_0008.jpg

 

我個人蠻喜歡香草這款護唇膏,

味道比較淡,很適合台灣濕悶炎熱的天氣使用,

有種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IMG_0183.jpg

 

像我唇紋這麼深的人,每次出門約會前,

我都會上一層薄薄的護唇膏幫唇部打底,再上唇膏,

這樣就比較不會顯唇紋了,也會隨時攜帶一條護唇膏在身上,

以防嘴唇乾裂或是要重新補唇膏的狀況。

 

IMG_9994.jpg

Mudita・淬悅

水潤滋養駱駝奶護唇膏 清甜草莓 10g

 

IMG_0082.jpg

 

這款清甜草莓款的護唇膏的草莓香味很甜美,

聞起來有點像草莓牛奶糖果的香味,如果是草莓控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如果另一半也喜歡草莓牛奶糖果香味,冬天約會必擦這款護唇膏。

 

05.jpg

▲ 素唇vs上護唇膏的唇比較

 

原本唇部較乾,唇紋較深,

上了 Mudita 的水潤滋養駱駝奶護唇膏後,唇部變得較滋潤水潤,

部分唇紋看起來稍微沒這麼明顯。

 

IMG_0131.jpg

 

擦上 Mudita 的水潤滋養駱駝奶護唇膏後,

不會感覺到唇部黏膩感,這款護唇膏是偏油感滋潤的感覺,

以我的唇部乾燥程度,要一直維持滋潤感大約4小時就要補擦一次。

 

IMG_0133.jpg

 

Mudita・淬悅精選

官方網站:https://www.muditaint.com.tw/
Facebook:淬悅 Mudita

Instagram:ᴍᴜᴅɪᴛᴀ•淬悅|質感生活選品店

 

IMG_9988.jp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