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3.jpg

 

 

 

文末有專屬折扣碼

 

現在的環境中,很多空氣中的髒污或是紫外線等等,

都會傷害髮肌健康,尤其是像我這種細軟髮質又髮量偏少的人,

再加上頭髮吹整染燙,長期下來也容易造成頭皮敏感、髮質脆弱,

RENATA-A漢方養護系列,不但可以補充頭皮與髮絲所需的養分,

更能調理髮肌角質,改善頭皮環境,

對我來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個生命,一定要好好的養護。

 

IMG_9950.jpg

 

RENATA-A漢方養護系列的包裝簡單大方,

且盒子的材質和品質很好,可以重複再使用。

 

IMG_9967.jpg

 

RENATA-A漢方純淨洗髮露,是謝承均聯名打造的洗髮品牌,

而且是由謝承均親自挑選調配而成的專屬氣味,

不論男女都適合的髮香味,我個人是蠻推薦送男友、老公或爸爸。

 

IMG_9957.jpg

RENATA-A 漢坊純淨洗髮露 300ml

 

前調是放鬆的薰衣草香味,

中調是愉悅的天竺葵和小蒼蘭香味,

後調是安撫的檀香和雪松木質香調。

 

咖啡色的瓶身,造型簡單好看,

按壓瓶蓋的設計,隨身攜帶出門很方便,

且是環保減碳設計,使用茶葉梗生物基環保瓶身。

 

IMG_9975.jpg

 

深咖啡色半透明的洗髮露,味道聞起來是人蔘、何首烏這類的漢方香味,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漢方味道的洗髮露,聞起來不會像歐美香味這麼刺鼻,

漢坊純淨洗髮露內含多種漢方精萃,擁有獨家RElite再森精萃,可以讓新生秀髮健康強韌。

 

IMG_9989.jpg

 

在手中搓揉開後,抹在頭皮和髮絲上,很好起泡,

我自己每次洗頭都會洗兩次,

第一次洗髮絲髒汙,第二次清潔頭皮,

把頭皮和髮絲徹底清潔乾淨,後續頭皮髮絲保養才能吸收,

頭皮頭髮保養步驟做對,才能養出好的髮質。

 

IMG_0107.jpg

 

沖洗時,頭皮和髮絲上的洗髮露都可以沖的很乾淨,

沖完之後頭皮乾淨清爽,髮絲偏乾澀些,

不過沒關係,因為搭配RENATA-A漢方養髮的漢坊頭皮滋養護髮素,

可以讓髮絲柔順不打結。

 

IMG_9958.jpg

RENATA-A 漢坊頭皮滋養護髮素 150ml

 

前調是清甜的榛果香味,

中調是高雅的雪松木質香調,

後調是沉穩的橡木的香味。

 

米色的軟管包裝,

容量大小剛好是出門也方便攜帶的容量。

 

IMG_9978.jpg

 

白色膏狀的護髮素,聞起來類似古龍水的香味,

這罐護髮素特別的地方是,可以抹在頭皮上的護髮素,

一邊修護乾燥的頭皮,一邊滋潤乾澀的髮絲,

滋養頭皮和強健髮根健康。

 

IMG_9993.jpg

 

這是一款可以抹在頭皮上的護髮素,

我之前就很想買這種可以滋養頭皮和滋潤髮絲的護髮,

一般的沖洗護髮,我都只能抹在中尾段的髮絲,

接近頭皮的髮絲一直都沒有滋潤到,養分也會慢慢一直流失,

長長之後,才開始修護,就已經錯過黃金時期了,

我的頭髮很容易流失養分,所以才會這麼難照顧,

而且雖然我是油性頭皮,但是頭皮還是需要定期補充水分和營養,

調理頭皮,維持頭皮健康,才可以讓新長出來的頭髮維持更好的髮質。

 

 

IMG_0144.jpg

 

RENATA-A 漢坊頭皮滋養護髮素抹起來不滑膩也不厚重,

抹在頭皮和髮絲上後,不會有悶悶油膩厚重的感覺,

抹完後,手也不會油油滑滑的,大約等個5~8分鐘再沖洗,

將護髮素沖乾淨後,頭皮可以感受到保濕感,頭髮可以感受到柔順感,

不會有油膩滑膩的觸感,且頭皮和髮絲是輕盈不厚重。

 

IMG_9973.jpg

RENATA-A 漢坊蔘活養髮露 100ml

 

前調是清新的尤加利和薄荷香,

中調是放鬆的薰衣草、橙花、天竺葵香味,

後調是安穩的雪松木質香味。

 

很有質感的棕色玻璃瓶身,拿起來也很有份量,

我很喜歡這種玻璃瓶身的設計,

除了耐看之外,用完之後的空瓶還可以利用裝香氛噴霧。

 

IMG_0003.jpg

 

頭髮清洗乾淨後,將頭皮和髮絲擦乾。

 

IMG_0008.jpg

 

將頭皮分區噴灑漢坊蔘活養髮露,

養髮露噴灑在頭皮時的感覺不是那種沁涼感,

而是微微的涼感,讓頭皮很舒服且微微涼爽的舒適感,

味道聞起來是淡淡的薄荷涼香味的草本香。

 

IMG_0012-1.jpg

 

噴灑後按摩頭皮30秒左右,再將頭髮吹乾。

 

IMG_0154.jpg

 

我還蠻推薦洗完頭使用頭皮調理、頭皮保養這類的養髮品,

我本身是個頭髮細軟且很容易斷裂的髮質,

所以我在照顧頭皮和頭髮上下了很多功夫,

也是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養好髮質,

加上生完小孩後,又有落髮的情形,

所以好好照顧頭皮和養髮,才能擁有美麗的秀髮。

 

IMG_0034.jpg

 

洗完頭,保養頭髮和吹乾後,可以感受到我的頭髮蓬鬆有光澤,

好喜歡看見自己頭髮維持得一頭秀髮,

我個人特別喜歡RENATA-A漢坊蔘活養髮露,是會再回購的養髮露之一,

想要有一頭健康的秀髮,就要從頭皮和髮根保養做起,

RENATA-A漢方養髮這系列的養護洗髮精、護髮素、養髮露,

推薦給天生細軟髮,髮量總是不夠豐盈蓬鬆的人。

 

IMG_0131.jpg

 

粉絲專屬折扣碼: 2210CECILIA100  ,

消費滿$1,000,可折抵$100元,

限定前100名,活動無限制可全館使用。

 

■官網:https://kamporenataa.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nata.A.Kampo

 

IMG_0178.jp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