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5.jpg

 

植村秀潔顏油一直是我長期以來最愛用的卸妝油

回購不曉得多少次了!目前最愛使用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以前洗臉我都只用洗面乳,

但最近空氣污染太嚴重,只用洗面乳實在是洗不乾淨毛孔,

現在的毛孔的髒汙只能靠卸妝品來幫忙了。

卸妝推薦的話,我個人愛用卸妝油,

因為頑強的毛孔髒污用卸妝油才能夠卸乾淨,

而植村秀潔顏油絕對是必買必備的卸妝品之一!

 

IMG_9354.jpg

 

 

植村秀潔顏油從最早的第一代,一直到現在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我每一代都用過,卸妝力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而且一代比一代驚艷,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除了卸妝力好之外,

卸妝的同時,還能保養肌膚,讓肌膚保濕透亮

 

IMG_9170.jpg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150ml + 豪華8天養肌組試用包

 

這次植村秀竟然出了豪華8天的試用組!!!

毛孔常堆積髒污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8天讓你擁有乾淨細嫩透亮肌~

 

IMG_9331.jpg

 

會選擇使用植村秀卸妝油的最大原因,

是除了卸妝力好之外,還有因為我愛接睫毛,

接睫毛卸妝時,如果只用卸妝水,只能卸掉肌膚表面的妝,

這樣毛孔內的彩妝根本卸不乾淨,

而植村秀卸妝油不會溶解接睫毛的黑膠,

所以我每次接完睫毛,回家卸妝後都不用擔心破壞剛接好的睫毛。

除此之外,在卸眼妝時,植村秀他們家的卸妝油很溫和不燻眼,

卸妝按摩時覺得特別肌膚特別舒適放鬆。

 

IMG_9174.jpg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的質地透明輕盈的

微米油分子科技搭配無敵乳化系統,

可以輕鬆溶解持久、防水的防曬底妝和大濃妝,

還能將毛孔髒污和殘妝卸的乾乾淨淨。

 

IMG_9393.jpg

 

卸妝油卸妝步驟很簡單,

使用時,手和臉部肌膚都保持乾燥,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每次卸妝的用量大約是按壓4下,

卸妝油絕對不要省,足夠的卸妝油量才可以將毛孔髒污卸乾淨哦!

 

02.jpg

 

將卸妝油輕抹按摩全臉,由內而外、由上到下,

按摩到彩妝溶解為止。

 

IMG_9409.jpg

 

以指腹沾取少量水分,重複按摩臉部使潔顏油充分乳化,

建議乳化次數3~4次,呈現透明水凝露狀,並且水凝露漸漸消失為止。

 

IMG_9414.jpg

 

最後大量清水中洗臉部肌膚,還給我乾淨的素顏肌!

清洗完後,臉部不會有緊繃感,也不會有油膩感,

裡面添加的頂級植萃保養成分,讓卸妝還能兼顧保養,

肌膚摸起來可以感覺到保濕柔嫩,且肌膚透出些微的光澤感。

 

01.jpg

 

使用8天後,改善比較多的是肌膚的暗沉,還有黑頭粉刺也改善了,

可以看到額頭暗沉的地方變得比較透亮,以及鼻翼的黑頭粉刺變得乾淨許多。

 

IMG_9413.jpg

 

我是混合偏油肌,不過最近肌膚比較不穩定,有時乾有時油,

所以我會選擇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來清潔臉部肌膚,

洗完後不乾澀且還能油水平衡,也能兼顧肌膚保濕透亮,

幾天用下來,臉部肌膚的透亮光澤感超有感。

 

IMG_9160.jpg

 

很多人以為沒有化妝就不用卸妝,

No!No!No!Big NO!現在即使是防曬也要卸妝,

就算沒擦防曬,外出時那些PM2.5的懸浮例子也都會卡在你的毛孔裡!

所以每天洗臉時,卸妝一定要有,且卸妝的步驟也是非常重要!

 

IMG_9172.jpg

 

分享卸妝步驟,如何把妝卸乾淨:

1. 專櫃卸妝推薦,3分鐘了解卸妝步驟與卸妝產品

2. 用卸妝油容易長痘? 掌握4步驟卸後毛孔超乾淨、溫和超保濕驟與卸妝產品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IMG_9369.jp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