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9.jpg

 

自從搬家之後,我就一直找不到我的卸妝水(可能被老公誤以為是垃圾丟掉了吧)...

當媽媽後,很多事情變得很懶,例如洗頭這類的事情,

除此之外,一回到家,在抱小孩前,一定要先洗手、卸妝、換衣服,

但目前手邊只有卸妝油,洗臉時,很常潑的一身都是水,

這時候我都會很想念我的卸妝水,只要用化妝棉擦臉卸除彩妝髒污就好了。

 

IMG_9494.jpg

 

遇到了唯有機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後,真的是拯救了我這個懶人,

我終於不用再花這麼多時間卸妝洗臉,只要五張化妝棉,

就可以把妝卸得乾乾淨淨的!

 

IMG_9497.jpg

 

唯有機 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 200ml

前調:玫瑰天竺葵、山胡椒、綠葉

中調:玫瑰、黃梅

基調:香草、茶樹木

 

IMG_9542.jpg

 

瓶身是霧面透光有質感的塑膠材質瓶身,

瓶口是圓孔型,很好倒出卸妝水在化妝棉上。

 

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是弱酸性,透明無色的液體,

且溫和親膚,無酒精不熏眼刺激,

味道是玫瑰味,聞起來舒壓香氛。

 

IMG_9546.jpg

 

將瓶口倒立壓在化妝棉上,很快就浸濕化妝棉了。

 

IMG_9549.jpg

 

眼妝是我覺得最難卸的部位,

尤其是有畫防水眼線、上防水睫毛膏時,

平常一定要濕敷眼部大約1~3分鐘的時間,

才有辦法將難卸除的彩妝溶解,

但這罐針對防水彩妝可以反覆濕敷一下,

眼妝就能輕鬆卸的乾乾淨淨。

 

IMG_9551.jpg

 

濕敷一下,眼妝卸的乾乾淨淨。

 

IMG_9552.jpg

 

唇妝也是難卸彩妝之一,

再加上我的唇比較深,很容易口紅卡在唇紋裡,

濕敷後,卸妝水可以深入到的我唇紋裡,

讓唇妝很快的被溶解。

 

IMG_9554.jpg

 

卸妝時,彩妝快速溶解,

輕輕擦拭就可以把髒污彩妝帶走,

卸妝完後,肌膚乾淨不乾澀,

敏感肌、乾肌、熟齡肌都可以使用哦!

 

IMG_9567.jpg

 

用唯有機玫瑰保濕修護卸妝水把臉部肌膚卸的乾乾淨淨!

 

IMG_9509.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購買網址: https://lihi2.cc/FNPFT

IG: @weorganictw

臉書:唯有機 We Organic

Youtube:唯有機We Organic

 

IMG_9488.jp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