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8.jpg

 

我每次參加朋友的喜宴,最開心的就是拿喜餅,

不過最近疫情關係,很多人的婚宴都一直不斷地往後延,

就連我現在小孩都生出來了,但都還沒有確定婚宴的日期呢!

不過喜餅先試吃是一定要的啊!

這家BLOOM手工喜餅店有提供申請試吃,準新人提出證明還可享85折!

Bloom wedding 喜餅試吃連結 --> https://www.bloomweddingcookie.com/pages/reservation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是以花香、水果香甜為主的餅乾點心,

也結合了茶飲、巧克力、堅果、醇酒添增風味,

禮盒可依照喜好客製化任意搭配,

提供18入/16入兩種禮盒方案選擇,且餅乾點心不會重複。

 

IMG_8636.jpg

 

Stander 小禮盒. 16入禮盒 925$ Size / 30 * 30 * 8.5 CM 

 

參加喜宴拿了喜餅後,就會很期待喜餅的包裝還有內容物,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的禮盒,是輕奢精品品牌的禮盒設計,

非常適合一生一次的重要婚禮,尤其是喜歡華麗婚宴場景的人,

Bloom 時尚華麗喜餅絕對是首選!

即使婚宴會場的菜色不是我愛吃的,

但可以拿到時尚華麗的喜餅,我就會整個心花怒放!

 

IMG_9001.jpg

Premium 大禮盒. 18入禮盒 1035$ Size / 30 * 30 * 8.5 CM

 

粉紅和紅色調的奢華顏色,不論哪個樣式的禮盒,都超美超浪漫的,

雖然我覺得16入禮盒就很夠吃了,但是18入禮盒真的是美到炸,

是我的話也會棄16入而選擇18入的禮盒,

我個人最喜歡 feather(邱比特之羽) 和 blossom (時髦花綻)花樣的禮盒。

 

 

IMG_9004.jpg

feather 邱比特之羽

 

 

IMG_8876.jpg

blossom 時髦花綻

 

 

IMG_8893.jpg

 

classic 經典老花

 

 

喜餅就是每個都要嘗過一遍才會滿足。

 

IMG_9168.jpg

 

首先我要分享我最喜歡的磅蛋糕。

 

IMG_9062.jpg

磅蛋糕:(由左到右)蜂蜜寶石、焦糖摩卡、梅酒鐵觀音、核桃巧克力。

 

我真的超喜歡磅蛋糕,不像一般海綿蛋糕單調,磅蛋糕可以結合多種味道搭配。

 

IMG_9065.jpg

 

蜂蜜寶石吃起來鬆軟,蜂蜜味道很香,且可以吃得到柑橘顆粒以及味道。

焦糖摩卡吃起來鬆軟,且咖啡香氣十足,嚐起來咖啡的味道非常明顯。

 

IMG_9059.jpg

 

梅酒鐵觀音深茶色的蛋糕體咬下去,有著明顯的酸甜梅酒味道,而後帶出鐵觀音的茶香味,

這個口味蠻特別的,建議可以試吃選這個嚐嚐看。

核桃巧克力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口味,含有酸甜的水果果肉以及脆脆的核桃。

 

 

IMG_9092.jpg

▲ VENUS 傾城摯愛:德國黑森林焦糖蛋糕(黑盤子)、泰式奶茶、地中海青醬、黑松露、匈牙利紅椒起司(白盤子由左到右,由上到下)

 

我個人很喜歡喝泰式奶茶,所以泰式奶茶口味的餅乾會是我的選擇之一,

匈牙利紅椒起司的形狀像櫻花一樣非常美,也是我會想要試吃的其中之一。

 

IMG_9087.jpg

 

德國黑森林焦糖蛋糕 聞得出巧克力的香氣,但吃起來沒有很明顯的巧克力味道,吃起來較平淡無奇。

 

IMG_9089.jpg

 

泰式奶茶 完全可以吃到泰式奶茶味,非常濃郁好吃,泰式茶的香料味香氣非常足,喜歡泰奶的人一定要入手。

地中海青醬 這是一款吃起來是青醬鹹味的餅乾。

黑松露​​​ 吃起來時有時無的黑松露香味,鹹甜鹹甜的味道,不會很膩。

匈牙利紅椒起司 吃起來像夾心起司的味道,偶爾出現的辣味,也是一款鹹味餅乾。

 

 

IMG_9012.jpg

CUPID 愛神之姿:鉑金檸檬糖霜、百香綠茶馬林糖(黑盤子)、法式草莓、太妃焦糖蘋果、無花果沙布列(白盤子上中下)

 

我以為糖霜和馬林糖會很甜膩,但完全沒有甜膩感。

 

IMG_9019.jpg

 

鉑金檸檬糖霜 我以為糖霜餅乾會很甜,但意外的吃起來檸檬酸味很足,完全沒有甜膩感,有點像老奶奶檸檬磅蛋糕的味道。

百香綠茶馬林糖 一含在嘴裡馬上入口即化,先散發的是百香果的香氣,而後綠茶的茶味。

 

IMG_9018.jpg

 

法式草莓 香酥的法式千層口感,也是我必選的喜餅餅乾之一,上面撒上酸甜的乾草莓,非常好吃。

太妃焦糖蘋果 聞起來是蘋果派的香味,吃起來有明顯的焦糖蘋果派味道,且有太妃糖的Q彈口感。

無花果沙布列 一直沒吃過無花果,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直到吃到這款餅乾,才有一種「哦!原來無花果的味道是這樣啊!」的感覺,

可以吃得到果肉口感,還有像籽一樣的清脆口感,清爽好吃。

 

 

IMG_9081.jpg

▲ VENUS 傾城摯愛:蜂蜜杏仁布列塔尼(黑盤子)、海鹽巧克力開心果、皇家伯爵茶、卡布奇諾、奶油法式薄脆餅(白盤子由左到右,由上到下)

 

 

IMG_9084.jpg

 

蜂蜜杏仁布列塔尼 不像蛋糕體的口感,而是偏酥脆的口感,吃起來有蜂蜜的甜味,和杏仁的酥脆感。

 

IMG_9083.jpg

 

海鹽巧克力開心果 果心果添增了酥脆口感,微甜的巧克力,味道像是可可粉的巧克力,海鹽的鹹味比較不明顯。

皇家伯爵茶 聞起來是淡淡的茶香,吃起來伯爵茶特有的佛手柑的味道非常明顯,不苦也不甜。

卡布奇諾 明顯的咖啡香。

奶油法式薄脆餅 很清脆的口感,咬下去顆粒分明。

 

 

IMG_9024.jpg

▲ FLORA 春意綻放:水蜜糖花圈馬林糖(黑盤子)、茉莉花茶、洛神花、玫瑰鐵觀音、普洛旺斯薰衣草(白盤子由左到右,由上到下)

 

我雖然不喜歡喝茉莉花茶,但是這個茉莉花茶餅乾我卻很喜歡,可以吃到很香濃的茉莉花茶味道,

還有水蜜糖花圈馬林糖看起來不會是我喜歡的外表,但吃起來卻也是很棒的口感,雖是糖卻不甜膩。

 

IMG_9026.jpg

 

水蜜糖花圈馬林糖 一咬下去就化開在口中,馬上散發出水蜜桃和花香香味,很像花茶的香氣。

 

IMG_9027.jpg

 

茉莉花茶 茶香味很明顯,帶有一點的茶苦味。

洛神花 吃得到洛神花的果肉,咬一口整個洛神花的味道撲鼻而來。

玫瑰鐵觀音 和茉莉花茶比起來,鐵觀音的茶味較淡,玫瑰香氣也不明顯。

普洛旺斯薰衣草 淡而不濃的薰衣草的味道。

 

 

IMG_9070.jpg

LUXURY 歐式奢華:鉑金莓果佛羅倫丁、英式蔓越莓費南雪(由左到右)

 

鉑金莓果佛羅倫丁 上層塗了一層果醬,咬下去紮實偏硬,有果醬的甜味,不酸。

英式蔓越莓費南雪 鬆軟的蛋糕,搭配蔓越莓果醬的酸甜味,蔓越莓的酸甜味香氣十足,非常好吃。

 

IMG_9076.jpg

LUXURY 歐式奢華:洛神玫瑰達克瓦茲、桂花烏龍達克瓦茲(由左到右)

 

洛神玫瑰達克瓦茲 酥酥的口感,中間吃得到洛神花的果肉,酸甜的口感。

桂花烏龍達克瓦茲 酥酥的口感,綠色夾心是不苦反而偏甜的烏龍茶味,而中間的桂花果醬好好吃。

 

IMG_9183.jpg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的每個手工餅乾吃起來完全都不甜膩,

很適合不喜歡吃甜的人,而且很多結合了茶香味的餅乾,會是老人家喜歡的口味,

入口即化的馬林糖,更會是小朋友最愛的品項。

我自己選的話,最喜歡磅蛋糕還有茶香味的餅乾類,

當然形狀很美的像是匈牙利紅椒起司也是必選之一,

法式草莓、太妃焦糖蘋果、無花果沙布列這三種不同的口感,也一定是入選名單。

 

IMG_9129.jpg

 

Bloom wedding 官網:https://www.bloomweddingcooki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loomweddingcookie

IG:www.instagram.com/bloom_weddingcookies/

 

IMG_8667.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