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9.jpg

 

其實我蠻意外在蝦皮上會有販賣新鮮的甜點蛋糕,

因為通常我都是到店裡吃或是店裡買外帶居多,

但是KUMO菓子工匠的日式古典燙金花布的包裝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再加上生完小孩後,對甜食的熱愛度整個大爆發,

一定要吃一波才行!

噢,對了,這完全是我自己掏錢包花錢購買的甜點心得分享~

 

IMG_9031.jpg

 

前一陣子為了選彌月蛋糕,是吃了大概 5 家蛋糕店有了吧,

那時一直瘋狂吃磅蛋糕,整個愛上磅蛋糕的口感和各種不同的口味,

一直到現在還是對磅蛋糕愛不擇口!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KUMO菓子工匠,

雖然我很愛吃巧克力類的甜食,但會讓我想吃不是因為巧克力布朗尼,

而是第一眼就吸引我的「日式古典燙金花布」,

真的是人要衣裝,甜點要包裝耶!

這日式古典燙金花布禮盒包裝也太美了吧!

 

IMG_9033.jpg

KUMO菓子工匠 香蕉奶酥布朗尼磅蛋糕禮盒

 

成分:

台灣熟成香蕉

70%進口巧克力

堅果

北海道十勝鮮奶油

綜合印度香料(薑黃、丁香、肉豆蔻)

 

IMG_9040.jpg

 

我很喜歡吃香蕉杯子蛋糕,因為香蕉的香氣撲鼻,讓人食慾大增,

本來以為會有明顯的香蕉香味,不過打開後是布朗尼的味道,沒有什麼香蕉味,

感覺是只有奶酥有加香蕉的成分,所以才沒有明顯的香蕉味。

 

IMG_9038.jpg

 

他們建議食用前烤箱200度回烤2分鐘,

烤完後,吃起來的口感,

上層是香蕉奶酥和核桃,吃起來是一點點的酥脆的口感,

香蕉奶酥吃起來沒有什麼香蕉味,核桃咬下去後會帶出核桃本身的香氣,

蛋糕外層稍微偏乾一點,要吃到比較中間的內層部分才有濕潤感,

布朗尼蛋糕體一開始吃起來我以為是有放肉桂,

後來看到成分是寫印度香料,

其中肉豆蔻味道比較明顯,感覺蓋過巧克力的味道。

 

IMG_9039.jpg

 

整體來說,磅蛋糕口感扎實,味道算是蠻特別的,

不過我期待的香蕉味還有巧克力味都不是很明顯。

 

IMG_9032.jpg

KUMO 菓子工匠 6入綜和口味布朗尼

 

我和老公都很喜歡吃生巧克力,對這盒生巧克力布朗尼非常期待!

而且有6種口味,如果是分別賣6種口味的禮盒,我可能會很難抉擇,

所以一個禮盒包含6種口味,對於選擇障礙的人來說真的超棒的禮盒!

 

IMG_9054.jpg

(由右到左)

 

至尊黑巧克力布朗尼

焦糖肉桂蘋果布朗尼

宇治抹茶布朗尼

檸檬橙片布朗尼

覆盆莓果布朗尼

可可杏仁布朗尼

 

IMG_9044.jpg

 

使用大紅色的紙盒,除非是過年的節慶,不然我個人認為有點太鮮豔了,

還是比較喜歡白色或是一般咖色的紙盒。

 

IMG_9045.jpg

 

禮盒不大,布朗尼一片大約是 2x7x3cm 的大小,

6種口味個別是一片,總共有6片。

打開後,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IMG_9047.jpg

 

至尊黑巧克力布朗尼

吃起來不甜膩,巧克力帶有一點點的苦味,

感覺味道普通,就是一般黑巧克力布朗尼的味道,

建議小口小口吃,不要一次塞進嘴巴。

 

IMG_9048.jpg

 

焦糖肉桂蘋果布朗尼

焦糖和肉桂的味道不明顯,咬下去可以吃得到蘋果果肉,

布朗尼巧克力的味道比較明顯,

 

IMG_9145.jpg

 

宇治抹茶布朗尼

上層的宇治抹茶吃起來抹茶味很足,感覺像在吃抹茶生巧克力,

這個口味是6種裡面我喜歡的之一。

 

IMG_9051.jpg

 

檸檬橙片布朗尼

上層可以吃到檸檬橙片的碎片,吃起來稍微比其他口味要來的甜,

帶有一點點的酸甜味,對於不愛吃酸的人是可以接受的酸度。

 

IMG_9137.jpg

 

覆盆莓果布朗尼

上層可以吃到明顯的覆盆莓果的香甜味,還可以咬到覆盆莓果的籽,

和下層的生巧克力布朗尼搭配著一起吃非常適合。

 

IMG_9136.jpg

 

可可杏仁布朗尼

上層撒著可可粉和杏仁碎片,一開始吃起來有點乾,

多咬幾口混合著濕潤飽滿的生巧克力,口中散發出可可的香味。

 

IMG_9052.jpg

 

這6種布朗尼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宇治抹茶布朗尼、覆盆莓果布朗尼、可可杏仁布朗。

整體來說,吃起來完全不甜膩,上層是口味,下層是布朗尼,底層是餅乾,

吃起來每個都口感扎實,生巧克力布朗尼非常好吃,一定要冰冷藏後再吃才會好吃哦。

KUMO菓子工匠最大的賣點,大概是日式古典燙金花布的包裝和6種不同口味的布朗尼吧!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