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2-1.JPG

 

夏天到了,大家手邊的保養品,已經換成夏天使用的清爽質地了嗎?

這次換了這款 TEHORA 提歐拉水膜磁保濕修護系列,

感覺像是找到了寶物一樣,用了之後會讓人回不去舊的保養品!

 

IMG_0064.jpg

 

TEHORA 提歐拉的水膜磁保濕系列,

水膜磁保濕化妝水和水膜磁保濕修護乳,

用了之後,完完全全擄獲我的心。

自從生完小孩後,我的肌膚變得比較不穩定,

尤其最近的天氣陰晴不定,空氣很潮濕,

我的臉部幾乎開始變得粗糙、乾燥,

用了水膜磁保濕系列後,冷氣房一覺睡醒到隔天,

肌膚都還可以感受到保濕不乾燥的水嫩感。

 

IMG_0081.jpg

 

TEHORA 提歐拉 水膜磁保濕化妝水 150ML

簡潔乾淨的亮面白色瓶身,典雅有質感,

瓶蓋是用旋轉的方式打開。

 

IMG_0086.jpg

 

水膜磁保濕化妝水的瓶口,有做封口設計,

可以減緩化妝水接觸空氣、氧化,為品質把關。

 

IMG_0090.jpg

 

透明水感的質地,清爽不黏膩,很快就吸收,

靠近肌膚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好聞不膩,

清香大約一個多小時後,就比較不容易聞到。

 

IMG_0167-1.JPG

 

 

洗完臉後,將水膜磁保濕化妝水適量倒在手掌心上,在臉上輕拍吸收。

 

 

 

IMG_0153-1.JPG

 

除了當日常保養之外,還可以當作加強保濕面膜,

倒在化妝棉上,讓化妝棉吸滿水膜磁保濕化妝水,

或是倒在自備的紙面膜上,最後濕敷在臉上3-5分鐘,

敷完後,再接續著下一道保養。

 

IMG_0161-1.JPG

 

讓我驚豔的就是他們家產品專利成份——水膜磁,

水膜磁可以減少水分蒸發,讓肌膚保濕持久度長達數小時,

難怪一覺醒來,肌膚還可以感覺到水嫩。

另外還有菸鹼醯胺、維他命B5,可以形成肌膚的屏障功能,給肌膚一層保護力,

洋甘菊萃取,可以給予肌膚舒緩鎮靜。

 

IMG_0082.jpg

 

TEHORA 提歐拉 水膜磁保濕修護乳 50ML

瓶身設計和化妝水一樣,典雅簡潔,

乳液是用按壓方式使用,按壓時用起來順暢不卡,

透明瓶蓋頭有細心的巧思,可以緊蓋,不鬆脫,

即使放進包包裡碰撞,透明瓶蓋也不會掉。

 

01.jpg

 

白色乳液質地,清爽不黏膩,很快吸收,

和化妝水是一樣的淡淡清香,香味也不會殘留太久,

不要看它只是乳液而已,使用後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厲害。

 

IMG_0164-1.JPG

 

水膜磁保濕修護乳裡面也有三大核心成分:

神經醯胺136+B5精華,還有水膜磁專利成分,

可以補肌膚三倍的水,鎖住肌膚的水,維持肌膚保濕。

我每一次的用量是按壓兩次,讓臉部肌膚和脖子的每個角落,

都可以抹到水膜磁保濕修護乳。

 

 

IMG_0170-1.JPG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只有單用水膜磁保濕化妝水,保濕感沒有這麼明顯,

但是搭配水膜磁保濕修護乳後,肌膚的補水程度真的讓我很驚艷,

假設我原本用的保養品的保濕度是100%,

那水膜磁保濕修護乳讓我感受到的保濕度就有200%這麼保濕!

尤其是隔天睡醒肌膚摸起來可以有水嫩感,

保濕度的持久度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

 

 

IMG_0168-1.JPG

 

平常上班早出晚歸,再加上帶小孩,當上班族 + 媽媽真的沒太多時間保養,

夏天更是個讓肌膚需要好好補充水分的季節,

水膜磁保濕系列使用了兩週後,肌膚變的水嫩水嫩的保濕感很棒!

不用化妝也可以有這麼光澤感又飽滿的肌膚,

對於我混合肌缺水又出油的膚質,簡直是我的肌膚救星!

 

IMG_0177-1.JPG

 

TEHORA 提歐拉官網 https://www.tehora.com.tw/

TEHORA 提歐拉 FB https://www.facebook.com/tehora.tw

TEHORA 提歐拉 IG tehora.tw

 

IMG_0095.jpg

 

那就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