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8.jpg

 

先前用過 TKLAB 的小秘密青春露酵母精華,

那時候就覺得 TKLAB 青春露用起來的效果很不錯,

這次使用的 TKLAB 羊珞素,看很多網友都很推薦,

而且還是大S復出的第一個代言!

大S那麼注重保養的人,會代言的保養品肯定也是好用的。

 

IMG_9827.jpg

 

懷孕時,我的肌膚變得很可怕,而且懷孕那一陣子我幾乎沒認真保養肌膚,

不但長了一堆痘痘,還變的超暗沉,同事都說我看起來好疲累的樣子,

不過生完小孩後,經過一番努力保養,我的肌膚慢慢的復活了,

有認真保養真的有差,如果想要成效比較快的保養可以試試 TKLAB 羊珞素,

它敷一次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滑嫩透亮。

 

IMG_9829.jpg

TKLAB 羊珞素®生肌蜜 55mL

 

白色底的瓶身,按壓式的壓頭設計,有附蓋子,

使用後記得將壓頭擦拭乾淨,並將蓋子蓋緊,

避免出料口與空氣接觸後,導致出料口堵塞而不易按壓。

小小的瓶身,即使攜帶出遊住宿也都很方便,

拆封後,一定要放置陰涼處或冰箱,才可以維持稠度,

這樣使用起來的效果也會比較好哦。

 

02.jpg

 

米白色,比乳霜的質地再濃稠一些,推開後乾的速度也快,

味道聞起來非常像乾酪起司的味道,

讓我一度想要一邊敷羊珞素一邊吃起司。

 

IMG_9846.jpg

 

將羊珞素壓至手心或敷膜刷上,均勻塗抹至看不見膚色的肌膚,

大約等個15~30分鐘,待羊珞素半乾後,再用水沖洗。

 

塗抹時,可以感覺到羊珞素的質地稠度很高,抹開後的黏稠性也較明顯,

敷在臉上時,不會像泥膜有緊繃感,也不是像凍膜一樣的濕黏感,

而是像敷一層厚厚的、有稠度的乳霜塗抹在臉上的感覺,

敷在臉上之後,不會像精華面膜一樣會滴精華,或是走動時面膜會位移,

羊珞素很服貼的在肌膚上不會掉。

 

IMG_9849.jpg

 

沖洗的過程,我覺得羊珞素還蠻好搓洗掉的,

不會像泥面膜一樣沖洗後又變軟泥,

敷完之後,肌膚不乾澀也不緊繃,

且肌膚滑嫩度還蠻有感的,臉摸起來平滑沽溜。

 

01.jpg

 

敷羊珞素之前,臉的肌膚比較粗糙點,

敷完之後,臉的肌膚明顯變的比較平滑,

肌膚看起來變得較透亮水嫩。

 

IMG_9860.jpg

 

TKLAB 羊珞素和我以往用過的面膜質地完全不同,

不像泥膜,也不像凍膜,更不像一般的精華面膜,

質地是蠻特別的,敷在臉上舒適度很ok,

且敷一次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乾淨平滑透亮,

還蠻推薦給懶人保養使用,或是肌膚暗沉粗糙的人使用。

 

IMG_9868.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IMG_9825.jp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