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最近停止發文一段時間了,主要是因為我「懷孕了」!

懷孕後,身體的狀況變得很差,

前四個月都在孕吐,各種味道都不能接受,

很多保養品和化妝品的香味在孕期期間我也無法接受,

只能用無香味且孕婦和baby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除了孕吐外,也變得很容易疲倦,需要較多的睡眠時間,

也因為這樣,只要一到睡覺時間,我都可以馬上入睡且睡得很熟。

 

因為懷孕身體的不適,再加上疫情,

除了上班時間之外,我幾乎都宅在家裡,所以沒有機會拍孕期美照,

也因為這樣,讓我想要找孕婦寫真,

拍照時,有人幫忙妝髮和服裝穿搭造型對孕婦來說真的超省事,

作為孕婦的我,根本完全不想動,幾乎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狀態。

說那麼多,直接進入主題吧!我要分享我的孕婦寫真~~~

 

_LIN0894.jpg

 

很開心找到很便宜的孕婦寫真攝影,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的演算法都會自動幫我跳出孕婦寫真的廣告,

雖然很多時候覺得廣告也太多了吧...

但真的需要比價時,這些廣告又可以有很多選擇和比較。

 

_LIN0908.jpg

 

懷孕產檢加上保健食品真的花了我不少錢,

還有開始準備媽媽和寶寶的東西上也真的是一大筆開銷,

所以孕婦寫真攝影我就想要找便宜一點的價位。

網路上還蠻多家的寫真攝影大約 2000~5000$ 就可以拍了,

價錢大多差別在於時裝或禮服,電子檔照片的張數,

這裡分享幾家我搜尋的便宜寫真攝影方案:

  1. B.B. studio 質感時裝方案 2980元/ 獨家禮服方案 4480元
  2. iD286 質感時裝方案 2980元/ 獨家禮服方案 4480元
  3. Hello Hello打招呼影像工作室 寫真體驗專案 2980元
  4. WEGO photostudio 超值特惠專案 3800元
  5. Vigor photostudio 網美百變寫真特惠方案 2880元

 

_LIN0913.jpg

 

選擇哪家攝影工作室之前,一定要到官網、FB粉絲專頁或是 Instagram ,

先看看他們的拍攝風格、背景主題、服裝,是不是你所喜歡的,

再來看看google 評價、dcard、ptt 有沒有人分享過實例,

最後才聯絡對方的攝影工作室。

如果腦波比較弱不想一直被業務纏身,最好用line、粉專聯絡方式詢問方案內容,

我堅決不去現場詢價或是接電話,之前看婚紗攝影就很多不好的回憶。

 

_LIN0906.jpg

 

我最後是找ID286桃園館的孕婦寫真攝影,因為拍攝手法和室內主題風格都是我很喜歡的,

我選擇拍晚禮服或白紗這類的服裝方案 4480$,

這價錢包含修片電子檔6張、任選風格主題攝影棚拍攝、專業妝髮造型x1、晚禮服或白紗x1,

另外加一人入鏡不含妝髮、不含服裝加價500$,如果要多一人的妝髮要加1000$,

我先生在拍照前一天就先去髮廊剪髮燙髮,他也不需要化妝,所以這筆錢就省下來了,

更讓我開心的是,帶寵物一起拍攝只要加清潔費500$,讓我家的兩隻毛寶貝都可以一起入鏡,

就這樣,拍了很多張很滿意的照片。

 

_LIN0900.jpg

 

拍攝時間大約2小時左右,

帶毛小孩一起入鏡必定會花一些時間在控制他們不要跑來跑去,

因為我家的兩位小公主都很好奇攝影棚的環境,到處聞來聞去,

這邊地毯打滾一下,那邊縫隙探索一下,

所以拍照的時候一定要準備零食桶或是零食袋,利用聲音吸引他們的注意。

 

_LIN0925.jpg

 

▲ 這兩隻小公主拍照真的很隨性耶!

 

拍了超多張我都很喜歡,怎麼可能只選6張,

所以還是多花了一些錢買了電子檔,

選照片時想要修的地方都可以跟禮服新秘說,他會幫忙註記,

且修完照片後,覺得哪個地方修的不夠可以再次修圖。

 

_LIN0937.jpg

 

▲ 我最喜歡上面這張,只可惜背景被切到

 

_LIN0947.jpg

 

▲ 會選擇ID286也是因為在Instagram上看到這個拍攝背景和風格,

一看到就馬上決定我就是要拍這個感覺!

 

_LIN0951.jpg

 

▲ 我最愛這個背景,一定要來個家庭大合照才行!

 

_LIN0953.jpg

 

有些懷孕中的媽媽在懷孕過程中可能會變胖10~20公斤,

也許會突然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覺得找不到大尺碼的服裝攝影,

或是甚至覺得變胖拍照會很醜之類的,

像我身高158公分,懷孕期間體重80公斤,罩杯更是漲到H罩杯,

但是孕婦禮服還是都穿得下,也能依據胖瘦做調整,

而且給專業的拍照好處就是可以修圖,

幫孕婦水腫的四肢修瘦,臉部修瘦,脖紋、妊娠紋也都可以幫你修掉,

所以推薦各位孕媽可以在孕期間去拍孕婦寫真攝影留下美好的孕期回憶!

 

最後謝謝幫我攝影的工作團隊:

ID286桃園店

禮服祕書: 阿瑋 --> 超級親切,服務很好

攝影師:呱呱 --> 很愛狗狗也很親切,拍攝風格我和先生也超喜歡

造型師: Emma --> 化妝很順暢,且頭髮也弄的很美

攝影助理:Coco --> 會吸引狗狗看鏡頭的注意和幫忙擺紗裙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