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23.jpg

 

我平常臉部保養都會使用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霜,基本上這四樣保養品就很夠維持臉部好膚況了,

不過最近因為工作壓力較大,睡眠也不好,臉部肌膚變得比較粗糙些,可能年紀到了(笑

剛好週年慶也快要到了,是該考慮一下買個抗老修護的保養品了,

我本身就是蘭蔻的愛用者,這幾天收到櫃姐傳來週年慶的優惠活動,

除了每次必買的小黑瓶優惠組合之外,這次還有絕對完美系列的優惠組合,

我超推蘭蔻這款用一次就讓我驚艷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和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IMG_8105.jpg

 

我平常都是用保濕、淡斑或是美白透亮效果的保養品居多,

這次用了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和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之後,整個被圈粉,

才用一天而已,肌膚的粗糙感很明顯的有改善,而且摸的出肌膚的細緻感!

 

IMG_8108.jpg

 

首先來看看週年慶我會想買的口袋名單之一,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它是今年的蘭蔻新品,我目前用的是小容量試用品5ml,

黃金玫瑰永生活萃是輕盈精華乳般的質地,

味道是好聞的清香,抹開後很親膚,吸收力也很好。

 

01.jpg

 

一開始塗抹時,我覺得肌膚變得比較平滑感,

均勻的抹開後,很快就吸收進肌膚,接著可以摸到肌膚變得更加細緻感,

原本粗糙無光的膚質很明顯有改善,可以摸得到柔滑的肌膚觸感,

這罐黃金玫瑰永生活萃裡面有獨家培育的四季玫瑰永生修護極萃分子,

擦在肌膚上後,可以深層修護肌膚而且變得比較有澎潤感。

 

IMG_8111.jpg

 

針對小細紋和肌膚粗糙的地方,

我才用一天而已,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修護澎潤的厲害,

而且肌膚的澎潤度和柔嫩感可以維持一整天。

 

IMG_8103.jpg

 

明年我即將邁入2字頭的最後一年,青春真的不等人,

開始工作後,只有青春流逝的份,不再像學生時期熬夜還可以維持稚嫩的朝氣感膚質,

常常看網路上說:「女人年過三十,容顏就會開始走下坡。」

即使我才28歲,每天勤於保養,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即將要進入3字頭的青春流逝,

我還不想尚未進入3字頭前,就長了很多小細紋在臉上,要好好的做好抗老保養才行,

另一個要納入我的週年慶必買口袋名單就是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IMG_8107.jpg

 

蘭蔻的絕對完美系列的瓶身設計都超美,是很有質感的金色,

先前我覺得我的膚質還算不錯,所以沒有買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但自從長了些小細紋後,保濕、淡斑乳霜再也滿足不了我的肌膚。

 

02.jpg

 

黃金玫瑰修護乳霜的質地柔軟好推開,味道是好聞的淡玫瑰香,

抹勻後,乳霜很親膚好吸收,不會太油膩,也沒有黏膩感,

屬於輕盈不厚重的乳霜質地,乳霜有滿滿的黃金玫瑰精粹,

每次抹完後,都可以聞到療癒的淡淡玫瑰香氣,心情整個很放鬆。

 

IMG_8118.jpg

 

開始使用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後,覺得肌膚變得細緻柔滑,

從肌底底層修護補水,比以前更有澎潤光澤感,也不再有肌膚乾扁的困擾。

 

06.jpg

 

用了幾天之後,肌膚的紋理變得平滑多了,小細紋也撫平了些,

肌膚像補滿了水一樣變的澎潤有光澤,而且上妝也變得超服貼。

 

IMG_8127.jpg

 

那就分享到這囉~

 

現在有免費試用領取奢寵雙明星體驗 https://utm.to/3nptaa

 

今年的週年慶限量優惠不要錯過,

蘭蔻鐵粉必收萬元不到組合 https://utm.to/3q9h94

買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60ml

送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15ml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 50ml

售價 $9,990 (價值$16,417)

超級划算,不入手怎麼行~

 

還有小資入門必買絕對完美小奢華組 (櫃台限定加價購組)

買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30ml

送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5mlx2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5mlx2

 

IMG_8126.jp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