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5.jpg

 

我的身體是屬於一年四季都非常乾燥的膚質,

冬天我都會用滋潤型的身體乳液或身體乳霜,夏天也會使用清爽型的身體乳液,

我在選擇身體乳時,除了會以質地為主之外,還會特別挑選有香氛的身體乳,

因為人生已經夠苦夠沉悶了,生活中需要添增些美好的正向能量,

香氛對我來說就是生活中美好的正向能量,

擦上香氛的身體乳,每個夜晚都在舒適放鬆的氛圍中入睡,

每個早晨也都沐浴在美好的氣息中甦醒。

 

IMG_6131.jpg

 

Sofuz 香氛保濕噴霧 100ML 百香花

 

IMG_6133.jpg

 

Sofuz 香氛保濕噴霧是屬於非常清爽的水感型質地,

百香花的香氛,帶有花香的花蜜香甜味,

像身處在花園裡,圍繞在百花綻放的甜甜香氣裡。

 

IMG_6169.jpg

 

這款身體保濕噴霧質地非常清爽,噴出來的質地均勻細緻,

噴在肌膚上後,輕拍幾下馬上就吸收了,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或油膩感,

原本乾燥緊繃的肌膚,馬上得到保濕舒緩。

 

IMG_6174.jpg

 

夏天如果很討厭濕悶黏膩的氣候,但肌膚又有乾燥的困擾,

這瓶 Sofuz 香氛保濕噴霧絕對是可以入手的身體保養品,

使用後肌膚摸起來沒有任何厚重或濕黏感,清爽到像沒有抹任何保養品的絲滑觸感,

這對於不喜歡濕黏油膩肌膚觸感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啊!

 

IMG_6128.jpg

 

Sofuz 香氛保濕身體乳 300ML 夜麝香

 

IMG_6129.jpg

 

Sofuz 香氛保濕身體乳相較於 Sofuz 香氛保濕噴霧要來的滋潤些,

夜麝香的香氛味,沒有像香水味這麼濃郁大膽的刺鼻香精味,

而是淡雅柔和的麝香香氣味。

 

IMG_6176.jpg

 

Sofuz 香氛保濕身體乳質地輕盈不厚重,

展延性非常好,很容易推勻且親膚,

我自己使用後,覺得肌膚很有保濕感又帶有滋潤度,

不過並不會像身體乳霜般的厚重油膩感。

 

IMG_6182.jpg

 

一開始身體乳抹開後,會覺得肌膚摸起來有濕度和滋潤感,

但很快的,這種觸感就會消失,接著是柔嫩滑順的觸感,

也是一款不會有黏膩或油膩感的身體乳,是我非常喜歡的質地。

這裡也教大家身體保養的小訣竅,使用身體乳的最佳時機,

洗完澡後,擦乾身體,馬上塗抹身體乳,更可以讓肌膚在保養上事半功倍哦!

 

IMG_6123.jpg

 

現在到官網購買,輸入折扣碼 cecilia ,就有滿千折百的優惠哦!

https://bit.ly/37HIJ8A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