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6.jpg

 

我是個胸懷大D小E的人,常常看到喜歡的內衣款式,卻買不到我的size,

不過 DP SHOP 的內衣除了款式很美之外,連大size的胸圍也都買得到!(๑>ᴗ<๑)

Dazzling 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黑),是我之前就一直想買的款式,

別家都買不到緞帶拉繩大size的胸圍,只有 DP SHOP 滿足了我的心願 ♡(ŐωŐ人)

還有這款 Lady 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即使是大胸女孩也能把胸包覆著讓胸型更集中。

 

IMG_5967.jpg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

這款像馬甲式的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真的超爆美,

無論是大朵花型的蕾絲設計或是中心鏤空的緞帶拉繩設計,

都美的不要不要的!重點是大胸也有size可買~~~

 

IMG_5905.jpg

 

1/2半罩杯設計,穿起來的感覺像是平口小可愛,

上胸圍沒有包覆的拘束感,穿起來舒適柔軟,

而且它是無鋼圈設計,下胸圍舒適不緊繃,卻有支撐胸型的彈力。

 

IMG_5951.jpg

 

罩杯的蕾絲設計非常美,蕾絲線條疊加看起來立體有型,

且蕾絲的觸感摸起來柔軟不刺癢,穿在身上也很舒適不刺癢,

中心鏤空的緞帶拉繩設計可以拆掉重新穿插,根據自己的胸型調整寬鬆,

緞帶拉繩在拉緊時不要太過用力,也不要繫太緊,適當的調整後再綁結。

 

IMG_5961.jpg

 

整個杯形是他們獨家開發3D立體四角模杯,一體成型的半罩杯U型的無鋼圈設計,

透氣布料穿起來親膚柔軟舒適,側邊有做側膠條,可以更加包覆側邊的溢肉。

 

05.jpg

 

肩帶可調整也可更換,像是穿細肩帶或平口上衣時,可以把內衣換成透明色的肩帶,

背扣是用四排三鉤,布料是毛料,親膚舒適,四排三鉤能穩定內衣不位移。

 

IMG_5925.jpg

 

後背設計是一字美背剪裁,雙層透氣網布布料,

緊實的網布手感,修飾背部的肉肉平坦。

 

IMG_5926.jpg

 

我特愛這款洛可可花型透膚蕾絲內褲,它的蕾絲是柔軟不刺癢的材質,

背面還有做小巧思,中心線條鏤空設計,穿起來可以修飾美臀,還兼具小性感,

而且後褲片是無痕蕾絲,穿較緊的褲子也不會有尷尬內褲痕。

 

IMG_5979.jpg

 

這件1/2半罩杯內衣的優點在於前面中間的緞帶設計,

輕托胸部,緞帶拉繩設計也可以調整鬆緊,

讓無鋼圈的內衣也能集中胸型,

可以呈現裸出胸前肌膚和明顯的深溝胸型。

 

IMG_5980.jpg

 

穿了一整天後,我覺得和以往大胸要穿得比較包覆型的內衣相比,

這件上胸圍真的很輕鬆舒適無拘束,而且無鋼圈內衣讓下胸圍也很舒適不緊勒,

雖然這件內衣的托高程度不比包覆型好,但是有集中不外擴的美胸型,

我都會搭配平口上衣或是鏤空、透膚設計的上衣,甚至當作約會的性感內衣戰袍。

 

IMG_5978.jpg

 

Lady-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

超美蒼湖綠的蕾絲內衣,集中胸型之外,還有美美的事業線,

對於蕾絲內衣我還蠻挑的,因為我很怕蕾絲穿起來會刺刺癢癢的,

這款 Lady 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的蕾絲摸起來柔軟不刺癢,

穿在身上也舒適,且側邊不會很緊繃,大胸女孩真的可以試試這款。

內褲的上圍是做透膚蕾絲繁花設計,穿起來也是舒適親膚。

 

IMG_5881.jpg

 

 

3/4罩杯,更貼合我的上胸圍,也讓我的胸型看起來更圓潤,

它的鋼圈設計很特別,使用J型鋼圈,可以穩定支撐防止肉肉擴散,

所以我的胸才可以看起來如此集中。

側邊有加高設計和兩條加壓膠條,是可以彎曲活動的軟加壓膠條,

即使上半身側彎也不會卡,胸型也不會因此位移,而且不緊繃,

最重要的是可以修飾副乳,把整個胸都包覆在罩杯內。

我以前穿的內衣都是用較硬的塑膠條,活動的時候會覺得側邊很卡不舒服,

常常會想要拉一下側邊膠條抓癢,因為很緊繃又一直摩擦,讓人覺得想鬆開內衣,

大胸女孩會比較需要穿像美胸側包調整型這樣類型的內衣,這款的內衣側邊設計真的是舒適

 

IMG_5859.jpg

 

整件蕾絲繁花設計摸起來的觸感和質感都很好,柔軟親膚不刺癢,

胸罩下緣處是外月牙片設計,就好像有人托著你的下胸圍,

包覆拉提下胸,勾勒出V形曲線胸型。

 

IMG_5870.jpg

 

內衣內裡的布料也是很親膚透氣,穿起來柔軟舒適,

除此之外,如果胸型大小不一樣,或是上胸不夠飽滿的人,

這款內衣是可以抽取襯墊的,可以自由增減襯墊,加厚或不使用都可以。

 

01.jpg

 

肩帶可調整也可更換,背扣是用四排三鉤,布料是毛料,

扣起來後一樣不會刺癢,而且毛布料親膚舒適,

四排三鉤穩定內衣和胸型不位移。

 

IMG_5897.jpg

 

可以看到 Lady 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的U型美背設計,

透膚又透氣的布料,也有美美的蕾絲設計,絕對是穿出女性自信美的內衣!

 

IMG_5987.jpg

 

深杯杯型可以讓胸型看起來飽滿更顯事業線,

尤其是穿低胸上衣,深V上衣,

不用硬擠乳溝,穿這件內衣讓胸型看起來超集中超美型。

 

IMG_5988.jpg

 

正面看起來胸型非常飽滿圓潤,且整個胸都被包覆的很集中完美,

穿一整天的包覆性很好,而且這件側邊膠條做得柔軟度適中,不是硬板材質穿在身上很舒適,

因為大胸,所以容易會有駝背的姿勢,這件內衣可以讓我整天都挺胸又集中!

 

IMG_5964.jpg

 

Lady 立體蕾絲繁花美胸側包調整型內衣組穿起來讓人安全舒適優雅,

Dazzling-緞帶拉繩集中美胸無鋼圈內衣組穿起來讓人展現更多的小性感,

不論哪個樣式我都很喜歡,而且顏色也都美到想包色了!

喜歡的話,可以到 DP SHOP官網逛逛哦~

DP SHOP官網 https://www.dpshop.com.tw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