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8.jpg

 

 

最近上大夜班,生活作息整個大改變,再加上一直都待在冷氣房內,肌膚整個變超乾,

本來想說夏天到了,天氣變得很熱,所以保養品我都換成清透好吸收的質地,

前一天肌膚狀況都還很正常,沒想到上大夜班的第一天下班回家,照鏡子之後......

發現眼周下方的肌膚整個乾到快裂開!細紋整個超明顯...(ಥ﹏ಥ) ,臉也變得有點緊繃...

當肌膚很明顯發現保濕不夠問題時,我都會選擇用面膜來急救。

 

IMG_1443.jpg

 

我這次是用森田藥粧特濃黃金保濕晚安面膜當作保濕急救保養,在全聯就買得到了,

其實不只是肌膚保濕度不夠時,可以敷面膜,平常想敷就敷,

尤其是做完雷射醫美後、太陽長時間曝曬後,肌膚也會很明顯地變得較乾燥,

雖然我不是乾肌,是混合肌偏油肌,但如果只做一般保濕保養還是不太夠,

只要感到肌膚開始有變緊繃時,我就知道我的保濕不夠了,

這時候我就會敷個保濕面膜來幫助肌膚加強保濕度。

 

IMG_1444.jpg

 

這款號稱有黃金微粒的保濕面膜,打開後,其實肉眼看不太到黃金微粒啦,

但是殘留在指腹上的精華液被吸收之後,需要很仔細的看,就會看到有微小粒子閃閃亮亮的。

 

IMG_1446.jpg

 

袋子倒出來有滿滿的濃稠透明精華液,

在敷面膜之前,我會先把袋子內剩餘的精華液倒在手心上,

再把精華液均勻塗抹在臉上後,才把面膜敷在臉上,

有足夠的保濕精華液,才能讓肌膚達到保濕效果。

 

IMG_1448.jpg

 

森田藥粧特濃黃金保濕晚安面膜的材質是屬於比較厚的材質,

在敷面膜時,蠻貼合肌膚的,邊敷邊坐著用電腦或看電視,面膜也不會往下滑,

而且這款面膜敷到的肌膚面積比較大,像是鼻翼的地方、嘴角、下眼周都有敷到,

雖然有滿滿的精華液,不過在敷面膜時,精華液都沒有流下來或滴下來哦,

是一款蠻適合我的臉型,精華液量也剛剛好的面膜。

 

IMG_1450.jpg

 

敷面膜並不是敷越久越好哦,敷太久那些精華可能會被面膜紙反吸回去,

如果肌膚比較乾、天氣比較冷的情況,我會敷10分鐘就拿掉面膜,

若肌膚狀況一般、天氣比較熱的話,可以敷到15分鐘。

 

IMG_1452.jpg

 

敷完面膜之後,臉上一定會有多餘的些微精華液,用指腹按摩至吸收就好了,

我都會等大約10分鐘精華液吸收之後,後續再做日常保養和直接上妝,

這款面膜精華液吸收乾了之後,臉不會有黏膩感。

 

02.jpg

 

肌膚如果保濕度不夠,很容易就會產生小細紋,整個臉看起來也會顯老,

但做好保濕,肌膚不但會變得光滑潤澤,也會澎潤有光澤感,看起來氣色也更好。

 

IMG_1453-1.jpg

 

森田官網

森田藥粧特濃黃金保濕晚安面膜 

 

IMG_1439.jp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