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香氛小物一直是我生活必需品之一,

為什麼我這麼堅持香氛是生活必需品之一呢?

舉個生活周遭最常遇到的例子來說:

「在捷運、公車上,你的旁邊突然走來了一個剛運動完,充滿著汗臭味的人,

這時候...在這密閉空間,怎麼辦呢?」

「神速移動更換位置!」很好,大家都會換個位置,但是...

「如果你是在尖峰時刻,擠滿了人潮呢?......」

「恩...」這大概......已經達到令人窒息的地步了......

「如果是我,我會用我身上擁有的香氣物品,蓋在鼻子上,讓我可以聞到那僅存的一點美好氣味...」

沒錯,這就是我為什麼堅持香氛是生活必需品之一!!!

 

 

IMG_8870.jpg

 

 

對我來說,味道,可以留下更深刻的記憶,

尤其是美好的香氣,能夠喚醒心中愉悅的心情,

最貼近身體的香味--香膏。

 

 

IMG_8871.jpg

 

 

比起香水刺鼻的香味,

選擇香膏散發出溫和均勻的香氛,

聞起來更讓人舒適放鬆,

QYEN 的 DAILY AROMA 香氛香膏,

油脂溫和,不易刺激肌膚,

添加天然精油,讓整體香味的層次更上一層樓~

QYEN巧研是台灣有質感的品牌,標榜溫和不刺激的輕保養學!

 

 

IMG_8892.jpg

 

 

0214 Love 愛 香膏 20ml

#佛手柑#玫瑰

#安息香#白麝香

 

 

IMG_8875.jpg

 

 

0214 Love 愛  香膏的香味,

讓人想起了愛的回憶,不只有情人節,

每一次和另一半的互動,都讓人沉溺在愛的感覺裡,

不是刻骨銘心的愛,而是柔情甜蜜的愛 (◕‿◕✿)

 

 

IMG_8923.jpg

 

 

淡淡的玫瑰、白麝香香氣,帶有蜂蜜的甜味~

 

 

IMG_8878.jpg

 

 

這款香膏除了當作香氛之外,還可以當作指緣油呢!

尤其是現在冬天天氣較乾冷,手指常常會龜裂,非常乾燥,

把小香膏拿出來塗抹於比較乾燥的地方,

除了可以滋潤外,還帶有香氣,

相較於護手霜,香膏是淡淡好聞的清香!!

 

 

IMG_8904.jpg

 

 

將香膏擦拭在髮尾上,是必學的小心機!!!

微風吹拂,髮絲飄動,髮梢上淡淡的香氣讓人著迷 ~ (〃 ̄ω ̄〃ゞ

 

 

IMG_8905.jpg

 

 

小小一盒香膏,很方便隨身攜帶,

即使是小包包也很好收納,

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來使用,

尤其是出國旅遊,香水是液體有100ml的限制,

超過100ml就會被丟掉,

固體香膏就是個好的替代方案,帶上飛機很方便!

 

 

IMG_8895.jpg

 

 

1948 Freedom 自由  20ml

#葡萄柚 #羅勒 #苦橙葉

#橙花 #鼠尾草 #白檀木

 

 

IMG_8874.jpg

 

 

「你聞過...自由的味道嗎?」

我以為自由的味道聞起來就像海水一樣一望無際的感覺,

那是空間上的自由,視覺上的自由,

1948 Freedom 自由 香膏的香味是來自人權上的自由,

那是社會上的自由,生態上的自由

原來自由的定義這麼廣......

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嗎?...那就買一個自己擦擦看呀~ ლ(`∀´ლ)

 

 

 

IMG_8935.jpg

 

 

靈感來自《世界人權宣言》,人人生而自由平等,

奔放獨特清新的香味,這是自由的味道!

 

 

 

IMG_8880.jpg

 

 

把自由香膏擦在手腕上,

不要讓任何人拘束你自己,

相信自己能創造出更多優勢!!!

 

 

IMG_8881.jpg

 

 

除了將香膏擦在手腕上,

平常出門,我也會習慣將香膏塗抹於耳後,

因為耳後頸部是女人迷人地方之一,

從迷人的地方不經意散發淡淡的清香,

一種會讓人迷戀到無法招架的小心機 ≖‿≖

 

 

IMG_8887.jpg

 

 

這兩款0214 Love 愛香膏、1948 Freedom 自由香膏味道我都非常喜歡,

還有另外兩款1505 Birth 誕生香膏和1991 Fang 創始者香膏可以選擇喲~

 

 

IMG_8918.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官方網站:https://goo.gl/xsMP4n  

粉絲專頁:https://goo.gl/HBxvNh  

PINKOI:https://goo.gl/Yc51eT

日日香氣系列香膏:https://goo.gl/xsMP4n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