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是個非常愛美的人,

所以外出聚餐或出遊時,從頭到腳,能打扮就打扮,

每次和朋友聚餐時,只要聊到彩妝保養,

朋友們都會羨慕我有一雙天生麗質的深邃大眼,還有立體的五官,

雖然雙眼皮真的是天生的,

但是平常如果素顏...眼睛真的也沒有深邃到哪去,

尤其是沒睡飽或是臉水腫時,不化妝真的不能看啊.......

這篇就教大家如何使用簡單的技巧,打造立體五官和深邃雙眼~

即使是新手也都可以很輕鬆就學會了!

 

 

 

10.jpg

 

 

 

素顏,妝後,比較,

底妝讓膚色均勻不蠟黃,

眉毛帶出立體的五官,

眼睛深邃炯炯有神,比較有氣勢和自信,

鼻子看起來較挺,

唇彩增加整體的氣色,

只是用簡單技巧就可以讓整個氣場都不一樣~

 

 

 

IMG_8760.jpg

 

 

 

這次使用的妝容教學,全部都是KATE的彩妝品,

各大美妝店就可以買到了,非常方便,完全不用考慮天時地利人和,

而且這幾項彩妝品都是CP值很高,可以媲美專櫃等級了。

 

 

 

01.jpg

 

 

首先使用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我選擇的色號是06粉膚色,

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蠟黃和暗沉的膚質,

粉膚色色號偏暖,讓整體的臉部膚色、氣色較粉嫩,

這款粉底液是霧感底妝,很多混合肌的人都很推薦它,

特別的是上完妝後會像是打上粉餅一樣的效果,

上妝的質地不會卡粉且非常輕透,有防水,

遮瑕力普通、控油力普通、持妝度普通,

夏天時,容易流汗出油就需要補個妝,

但是冬天使用這款粉底液當底妝就好用。

 

 

 

IMG_8786.jpg

 

 

 

底妝完成~
 

 

 

 

IMG_8711.jpg

IMG_8720.jpg

 

 

 

這款3D造型眉彩餅EX-5有三個顏色,眉彩(深咖啡、淺咖啡)+鼻影,

淺咖啡用來刷在眉頭,深咖啡從眉鋒刷到眉尾,

漸層效果,可以產生立體的視覺效果,讓整體五官看起來特別立體。

除了當作眉彩之外,我平常是用深咖啡來當作腮幫子的修容,

因為我天生就遺傳到我爸的方形臉

所以我們家的人普遍都腮幫子較明顯,

加上吃太好臉上長了很多肉,當然要修容一下囉~

可以直接用指腹沾取,刷在腮幫子區域,

臉型看起來就會比較小。

 

 

 

02.jpg

 

 

亞洲人的鼻型也都比較扁,

針對膚色的不同去選適合的鼻影色彩,

我是選最淺的深膚色,從眉頭往眼頭一直到鼻翼刷出鼻影,

沾取時不要一次就直接畫上去了,

先在手背上刷個兩下,再刷鼻影,

才不會讓鼻影顏色過深不自然。

 

 

 

 

IMG_8726.jpg

 

 

再來是凸顯臉部五官最重要的角色--雙用立體眉彩筆N

所以常有人說,如果只能帶一樣彩妝在身上,你會選哪個?

當然是眉彩啊啊啊啊啊!!!

不然google搜尋一下圖片「沒有眉毛」,

就會知道「眉毛」如此重要了!

 

 

04.jpg

 

 

這款眉筆是雙頭的設計,

一邊是扁平芯眉筆,另一邊是眉粉棒,

它的優點是可以先用眉筆描繪線條,再用眉粉棒暈染,

很顯色,持久度也好~

是很推薦新手購買的一款眉彩筆。

 

下圖的眉毛分別用3D造型眉彩餅(左)和雙用立體眉彩筆N(右)去呈現,

眉彩餅呈現的效果讓五官較柔和,雙用立體眉彩筆呈現的效果讓五官較有氣勢。

 

 

IMG_9906.jpg

 

 

 

雙用立體眉彩筆N色彩飽和度比眉彩餅好,持久度也較佳,

比較適合沒有眉毛或眉毛稀疏的人

但以多功能性來說,眉彩餅也可以當修容、鼻影、眼影,

所以各有優缺點。
 

 

 

IMG_8731.jpg

 

 

說到眼線筆、眼膠筆,我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會是KATE,

因為有太多不同款式的眼線眼膠筆了,

而且每一款的功能性都不同,

使用上和畫出來的感受也不同,

如果朋友要我推薦最好用的眼線筆,

我都會跟他們說:

「你去美妝店試用KATE每一款眼線筆,

你就會知道最適合你的眼線筆是什麼了!」

 

 

 

05.jpg

 

 

這款凝色柔滑眼線膠筆是KATE今年6月才剛剛上市的眼膠筆,

特別的是裡面的芯是半熟膠體,

我畫眼線的時候,可以感覺到筆芯是柔軟的,

比一般的眼線筆好畫很多,因為芯會先融化再凝固,

它的筆芯1.5mm極細,畫出來非常顯色,

不過要注意的是,筆芯轉出來之後就不能轉回去,

是「單趟式」的旋轉筆,每次使用時轉1mm左右就好,

持妝度普通,因為我的眼皮會出油,過一段時間眼膠會變得像煙燻眼妝。

 

 

IMG_0060.jpg

07.jpg

 

 

有時候我會為了讓眼睛更大、更有神、更有氣勢,

我會加下眼線。

 

 

 

 

 

06.jpg

 

 

眼線畫好了,有了炯炯有神的眼神之後,

就要使用3D棕影立體眼影盒N打造深邃的雙眸,

這款眼影盒也是我絕對會推薦必買的,CP值真的超高!!

一盒有五個顏色之外,不飛粉又很服貼、好上色,且顏色都超美!!!

像我這次使用的BR4赤銅棕的顏色整個就美到炸~~~

我是為D的赤銅色而瘋狂~~~可以上整個眼皮,也可以局部上色(上眼尾處)

 

 

08.jpg

 

 

整個妝容都差不多完成了,就要拿出最後氣色加分的唇彩,

我使用的是幻色持久唇釉N

它的保濕度和滋潤度很好,上色後還會根據唇部的水分變化不同色彩,

且不會覺得嘴唇黏黏的,有種護唇油的感覺,無味的唇釉,

唇釉是偏透明感的色澤,所以顯色度會根據自己的嘴唇顏色而有所不同哦~
 

 

 

IMG_0023.jpg

 

 

立體五官妝容和深邃有神的眼妝完成!!

 

 

 

IMG_0001.jpg

IMG_0011.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