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本身就很喜歡韓系牌子的保養品和彩妝品,

身邊正在使用的大多也都是韓系的品牌,

目前收集最多的是氣墊粉餅,

Whoo 后 這個牌子,是我平常都有在追蹤的韓系牌子,

這次除了「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之外,

我還特地請人幫我代購「雪美白水分光氣墊」櫻花限定版,

之後會再寫一篇「雪美白水分光氣墊」的評比,

這篇則是針對「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做實測8小時不補妝的評比~

 

 

//體驗分享//

IMG_8444.jpg

 

 

 

Whoo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SPF50+/PA+++

 

 

 

IMG_8440.jpg

 

 

 

Whoo 后的「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外殼非常美,

有種貴族的華麗感,會是很多女生會喜歡的外型。

 

 

 

IMG_8441.jpg

 

 

 

我使用過的韓國氣墊粉餅味道都極為類似,

淡淡的草本香味,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IMG_8582.jpg

 

 

 

它的氣墊粉撲有彈性,壓一下就可以吸收粉餅液,

拍在臉上有足夠覆蓋半邊臉的份量,

吸附力好,也可以減少重複按壓粉餅,降低污染粉餅的次數。

 

 

 

IMG_8584.jpg

 

 

在手背上試色~

 

 

IMG_8593.jpg

 

 

最近我的肌膚實在是增加了太多痘疤,

氣色整個暗沉,且有好多紅斑...

 

 

IMG_8546.jpg

 

 

 

壓一下粉撲可以沾附很多粉底~

 

 

 

IMG_8550.jpg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質地服貼好上妝,

我的肌膚是毛孔較粗大、嘴角肌膚較粗糙的膚質,

不過上妝後服貼且沒有浮粉的現象。

 

 

 

IMG_8551.jpg

 

 

非常服貼且親膚~

 

 

IMG_8552.jpg

 

 

上妝後,可以均勻膚色、遮蓋淡疤、修飾毛孔粗大的問題,

我選擇的色號是21,不會太過於白皙,且有提亮肌膚。

 

 

IMG_8557.jpg

 

 

 

剛上妝後,妝感呈現的是霧面感,

混合肌出油後,會有奶油肌的光澤感。 

 

 

 

IMG_8559.jpg

 

IMG_8561.jpg

 

 

 

我喜歡這款氣墊粉餅的底妝感, 比較推薦乾肌和混合肌使用。  

在冬天的話,乾肌、混合肌蠻推薦使用的,因為蠻保濕,不會因為臉部肌膚乾澀而浮粉。  

在夏天的話,不推薦混合偏油、油肌、易流汗的人使用,因為底妝容易掉妝。

 

 

 

IMG_8573.jpg

 

 

基本上我都是待在室內有空調的地方,

逛逛百貨公司、看個電影,8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整個底妝完全不會暗沉!  

 

雖然在室內,但我的T字部位還是會出油,

出油之後底妝雖然不會變得像土石流一樣,

但是手一摸,粉底就會掉妝。  

 

如果沒有辦法補妝, 可以直接用指腹把出油的地方,和臉上的粉底均勻抹一抹,

整個底妝還是會很完美哦,就是一個奶油光澤肌,

即使出油,也完全不會有浮粉或是土石流的現象。    

 

如果是會容易流汗的人,可能就要注意擦汗之後記得要補妝。

 

 

 

IMG_8574.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