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是個毛孔較粗大,

且混合肌偏油性的肌膚,

偶爾會對一些美妝保養產品過敏,

喜歡自然清薄透的底妝,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的膚質,

正在考慮購買開架彩妝粉底液,

可以考慮這款,

但如果想要遮瑕力好,

就先不要考慮這款。

(文末有6小時不補妝實測圖比較)

 

 

//此篇為純分享使用心得//

2.jpg

 

 

上次INTEGRATE的粉底液精華是愛心形狀的瓶身,

不過我覺得愛心形狀的瓶身很不實用,

不規則的瓶身在收納時很佔位置又容易倒,

所以很不喜歡哈哈。

 

這次就改成比較好收納的四方形。

 

 

3.jpg

 

 

這款粉底精華使用之後,

覺得CP值蠻高的,

但防曬係數只有SPF30 PA++,

如果紫外線太強,

就無法長時間待在室外,

需要再額外加一層防曬係數高的保護層。

 

 

4.jpg

 

 

簡簡單單的造型和文字,

就是我最喜歡的樣式。

 

 

5.jpg

 

 

使用的時候不需要去擠瓶身,

因為容易倒太多。

 

 

6.jpg

 

 

水感質地,很好推勻,

不使用工具上妝也ok歐。

 

 

7.jpg

 

 

很薄透自然。

 

 

8.jpg

 

 

我是馬上去沖水大約30秒之後,

我有用面紙按壓,

按壓沒有掉色,

稍微擦拭,

才會掉些粉色。

 

 

9.jpg

 

 

半邊臉大約使用2~3滴就夠了,

再分別點在臉上各處。

 

推開粉底之後,

只要不要倒太多粉底精華,

膚色看起來都蠻自然的,

而且不油膩也不黏膩。

 

 

10.jpg

 

 

這款他沒有太多的粉,

所以整臉上完粉底精華後,

會覺得很輕透、沒有厚重感,

非常適合自然妝感,

但同時,因為輕薄自然,

所以沒有很好的遮瑕力。

 

 

16.jpg

17.jpg

 

 

我平常用粉底液是很容易就浮粉的,

INTEGRATE這罐粉底精華不會有浮粉或是卡粉的現象,

不過我的鼻頭毛孔比較粗大,

所以可以看到鼻頭會有些浮粉的感覺,

但遠看的話其實不太明顯。

 

 

18.jpg

 

 

我平常就不會用蜜粉定妝,

所以這次我也是上妝前先保濕後才上粉底精華,

之後就直接上眉筆、眼影、唇膏,然後完妝。

 

 

12.jpg

 

 

《6小時不補妝實測》

 

上完妝之後,

我前五個小時是待在冷氣房,

鼻頭有出油比較明顯,

其他地方有稍微出些油,

但看起來像肌膚的光澤感。

 

(下圖為第七小時)

13.jpg

 

 

第六個小時之後,

沒有卸妝我就去慢跑了,

慢跑整整40分鐘,

之後走路15分鐘緩和,

整個頭和臉都是汗水,

中途只用手背擦汗,

即使流很多汗,

眼睛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14.jpg

 

 

回到家之後,

我先用面紙稍微擦一下汗水,

有看到粉底在面紙上,

所以即使運動一小時一直流汗,

底妝都還沒有掉光。

 

 

15.jpg

 

 

這款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只有2個:

1.無法遮黑斑或痘疤

2.防曬係數較低

其他都很滿意。

 

 

19.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個鼓勵按個讚謝謝~

If you like my diary, please click the Like button.

Thank you.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