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44.jpg

 

前一陣子天氣還很熱的時候,頭皮比較容易出油會有頭皮味,

所以洗髮精是選用去油頭皮清潔型的,但通常去油這類的洗髮精味道都不是那麼香,

最近天氣變冷了,比較不容易流汗了,想説順便換個香氛洗髮精,

於是就在好日子 HOWDAY 找到我很喜歡的一款甜美香氛洗髮精 MISSDAISY。

 

IMG_8243.jpg

 

雖然我頭皮比較容易出油,但我的髮質其實蠻乾燥的,洗髮精當然也很挑剔,

在好日子HOWDAY網站上,有各式各樣不同品牌的洗髮精可以挑選,

除此之外,還有身體臉部清潔保養、室內香氛等等,都可以在好日子HOWDAY買到,

我自己就選了洗髮、護髮產品系列,MISSDAISY 的羅馬甜瓜與雞蛋花香氛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IMG_8248.jpg

 

MISSDAISY 香氛洗髮精 羅馬甜瓜與雞蛋花 500mL

前調:甜瓜/鳳梨/小黃瓜/梨子

中調:雞蛋花/紫羅蘭/小蒼蘭/茉莉

後調:麝香/桃子/琥珀/覆盆子

 

IMG_8255.jpg

 

我會喜歡羅馬甜瓜與雞蛋花主要是因為,我真的很愛甜瓜的香味,

而 MISSDAISY 的羅馬甜瓜與雞蛋花香氛洗髮精,味道聞起來真的很像香瓜和哈密瓜的那種香甜味,

比起香水,我更喜歡用香氛洗髮精的香味,來代替身上散發的香味,

而且香氛洗髮精所帶出的香味也比較清淡而不膩。

 

IMG_8258.jpg

 

這罐香氛洗髮精,好沖洗,且沖洗完可以感受到頭皮和髮絲的乾淨清爽,

不會有滑膩感,而是保濕的乾淨感,髮尾還需要使用沖洗護髮品滋潤,

香氛持久度可以維持一整天都沒問題,甚至不洗頭到隔天都還可以聞得到香氛味,

約會必備的香氛洗髮精,或是要去吃燒烤、火鍋類的人,不想身上都是食物味,也推薦用這款洗髮精,

除了羅馬甜瓜與雞蛋花香氛外,好日子HOWDAY也有販售 MISSDAISY 其他香氛味的洗髮精哦。

 

IMG_8249.jpg

 

MISSDAISY 香氛修護髮膜 羅馬甜瓜與雞蛋花 250mL

前調:甜瓜/鳳梨/小黃瓜/梨子

中調:雞蛋花/紫羅蘭/小蒼蘭/茉莉

後調:麝香/桃子/琥珀/覆盆子

 

01.jpg

 

稠密度高的護髮膜,很好塗抹在微濕的髮絲上,不會結塊也不會黏黏的,

含有乳油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可以滋養髮絲,增加保水度和光澤感。

 

IMG_8264.jpg

 

塗抹於頭髮中段至髮尾,避免直接接觸頭皮,

我都會邊塗抹邊將頭髮打結的地方用手梳開,

停留約3~5分鐘使成分充分滲透,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這款護髮膜很好沖洗,髮絲摸起來是微微的柔軟滑順感,

不會有油膩感殘留在髮絲上。

 

IMG_8251.jpg

 

MISSDAISY 光澤柔馭修護髮油 保加利亞玫瑰與烏木 110mL

前調:蘋果/覆盆子/天竺葵

中調:玫瑰/紫羅蘭/鈴蘭/洋甘菊/茉莉

後調:木質調/麝香/琥珀/香草

 

IMG_8253.jpg

 

這罐護髮油針對修護染燙受損髮使用,可以改善髮尾分岔斷裂,

我的髮尾比較乾枯,也很常打結,所以每次吹頭髮前,我都一定使用護髮油,

以我目前的髮量,護髮油的使用量我都按壓三下,並在手掌心抹勻後直接塗抹髮中到髮尾的地方。

 

IMG_8267.jpg

 

我本來以為護髮油的香味會偏重於熟女玫瑰香,沒想到是甜美清淡的玫瑰香,

和羅馬甜瓜與雞蛋花的甜香氛味非常搭,護髮油的質地輕盈好吸收,

而且濕髮塗抹護髮油後,手也不會有油膩膩的觸感。

 

IMG_8272.jpg

 

護髮油含有維他命E,頭髮吹整後,頭髮帶有光澤感,摸起來柔順不打結,

還有多重植物油,像是日本山茶花籽油、摩洛哥堅果油、黃金荷荷巴油,可以保濕滋潤髮絲減少毛躁感,

以及橄欖角鯊烷,加強髮絲的保水度與亮澤度,讓秀髮柔順不乾枯,

除此之外,護髮油無添加
酒精、人工色素、防腐劑,全素配方
,無動物成分添加,無動物實驗。

 

IMG_8270.jpg

 

原本乾燥打結的頭髮,用了護髮油後變得比較有光澤感且保濕度較好。

 

02.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好日子HOWDAY推薦

MISSDAISY▹法式高級香氛髮品:https://howday.com.tw/AvN67

好日子HOWDAY官網: https://www.howday.com.tw/

好日子HOWDA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wdayTW

好日子HOWDAY IG:https://www.instagram.com/howday.tw/

 

IMG_8246.jp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