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93.jpg

 

每個人從頭到腳的膚質可能都盡不相同,像是我的頭皮是油性,臉部是混合性,身體是乾性,

我從頭到腳就有三種不同性質的肌膚,每次買保養品時,都要不同牌子東挑西挑才可能挑到合適的,

很少看到會有同個品牌是我從頭到腳都可以一次買齊的。

這次遇到了來自美國的 Vanicream 薇霓肌本,針對不同問題肌膚而研發的保養品牌,

和美國百年梅約醫學中心多年研發合作,在品質把關上有一定的水準,

不論是頭皮肌膚、臉部肌膚、身體肌膚,各種肌膚問題,在 Vanicream 都可以找到適合的。

 

IMG_8002.jpg

 

我的身體是很乾的肌膚膚質,尤其是腿部以下,我的小腿肌膚和腳是乾到會有白白的皮屑狀況,

遇到冬天的季節,我的身體更會是容易乾癢的類型,完全無法用肥皂洗澡,

即使是用沐浴露,有時候也會遇到洗完乾癢的狀況,冬天必須特別挑選沐浴身體的產品,

像這罐 Vaniplus 薇霓進階天然燕麥潔膚慕斯就很適合我這種超乾性身體膚質使用。

天然燕麥潔膚慕斯可以溫和洗淨帶走角質髒污,不造成過度清潔,臉和身體都可以使用,

像我前幾天去海邊玩水,肌膚有點曬到紅通通的有點刺痛感,曬紅的肌膚根本沒辦法使用沐浴球洗澡,

這時候如果直接上沐浴乳洗身體會覺得肌膚有厚重感的負擔,也不好沖洗乾淨,

用了天然燕麥潔膚慕斯後,肌膚洗起來覺得滿滿的輕盈泡沫感,曬紅的肌膚洗起來也沒有負擔感,

而且觸感很溫和,也不需要過多地搓揉肌膚,水輕輕一沖就可以把汗漬、髒污沖洗乾淨。

 

IMG_7999.jpg

 

按壓出來的慕斯泡沫綿密細緻,我通常都會上半身壓3~4次,下半身4~6次,

天然燕麥潔膚慕斯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而且非常好清洗,即使是小朋友和敏感肌都可以用。

潔膚慕斯是採用德國專利的壓頭,按壓出來的泡沫量是物理性泡泡,不是放過多發泡劑哦,所以不會再有更多泡沫,

洗起來的洗劑感低,屬於溫和帶走肌膚表面髒污的泡沫感,也因為這樣才不會過度清潔,

特別是有些人在夏天一天會洗很多次澡,或是時常會洗很多次手,清潔太多次容易造成肌膚的水分和平衡油脂流失。

 

IMG_7960.jpg

 

清潔完身體後,也不要問了幫身體做好保濕滋潤保養,

我的身體是乾性膚質,冬天洗完澡很容易乾癢,也常常會抓到身體泛紅,

所以秋冬季節我一定保身體保濕做好做滿,

不過像夏天這種悶熱天氣,我喜歡使用清爽一點的身體乳液,

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和我之前使用的身體乳有些不同,

抹開後的感覺是清爽不油膩,而且很快就吸收進肌膚了,

不濕黏也不油膩的肌膚觸感,卻有保濕滋潤的效果。

 

IMG_7982.jpg

 

乳液的質地很好塗抹,即使是痘痘肌和油肌也可以使用,

不只身體,臉部也都可以使用。

 

IMG_7985.jpg

 

使用了幾天後,覺得肌膚摸起來有柔嫩感,

而且肌膚的保濕度足夠,看起來也比較水潤飽滿,不會看起來乾巴巴的。

 

IMG_7966.jpg

 

我的上半身是乾肌,但我的下半身是乾到極致的超乾肌,

尤其是我的小腿肌膚和腳是乾到會有白白的皮屑狀況,

(魚鱗癬保養可以參考他們的影片-> Vanicream身體保養

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是保濕度和滋潤度極高的身體乳霜,

這款在國外非常熱賣,因為它的保濕滋潤效果很好,

國外的氣候比台灣都乾燥很多,四季變化也比台灣明顯許多,

很常看到國外的藥妝店都會擺賣一排像這樣滋潤度高的身體乳霜,

不過台灣總代理的薇霓肌本,在產品成份上和美版不同,

有做些調整,比較符合亞熱帶濕熱悶的氣候。

 

IMG_7977.jpg

 

這款保濕乳霜的質地稠密,

我以前用過的身體乳液滋潤度較高的通常都比較油膩,

如果塗抹腳底的話,走路地板都會油油的,

但是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塗抹開後沒有油膩感,

一開始會覺得有厚重的保濕感,但過一陣子就會吸收,摸起來保濕度高但不油膩。

 

IMG_7978.jpg

 

這幾天勤於塗抹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後,

原本白白乾裂的腿部紋路改善很多,摸起來不再這麼粗糙乾燥。

 

06.jpg

 

像我這樣的小腿和腳乾到極致的超乾肌,

每次去做腳部美甲,不免要被美甲師念一番,

總是被叮嚀叫我要每天好好的保養腳部和腿部肌膚。

 

07.jpg

 

擦了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後,

後腳跟龜裂的情形和腳趾乾燥的情況都有改善,

肌膚摸起來也變得比較柔嫩些。

 

 

IMG_8003.jpg

 

除了身體要保養外,臉部肌膚也要保養,

Vanicream 薇霓肌本胺基酸調理潔膚露是各種肌膚都可以使用的潔膚露,

聞起來沒有香精味,透明的凝膠質地,加水搓揉好起泡,

用量很省,按壓壓頭三分之一的量就足夠洗整臉了。

這罐潔膚露是親膚弱酸配方,小分子胺基酸,無油不含皂鹼,

乾肌、敏感肌、痘痘肌、油肌都很適合,好沖洗不殘留。

 

01.jpg

 

洗完肌膚後,乾淨不乾澀,而且油水平衡,

可以洗淨毛孔髒污,又不會帶走肌膚過多的水分和油脂,

肌膚摸起來柔嫩的像水煮蛋肌一樣。

有敷泥膜的人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敷完泥膜後肌膚通常都是變得比較乾澀緊繃,

先前我敷泥膜完後,再用胺基酸調理潔膚露清洗一次肌膚,

肌膚完全沒有先前的乾澀緊繃感,反而變得有保濕柔嫩感,有油水平衡的舒適感。

 

IMG_8046.jpg

 

三效安瓶絲膜我都把它拿來當作急救面膜,因為敷完後的肌膚保濕滋潤效果很好,

一片三效安瓶絲膜又等於 25ml 安瓶精華,拿來用作急救面膜真的好用。

 

05.jpg

 

面膜布是用絲光棉蠶絲布,它在鼻子、人中、下巴的地方還有做小巧思開口,

讓面膜布可以符合不同人的臉型,更服貼在肌膚上,

面膜布吸附飽滿的白色精華,且袋子裡還有多餘的白色精華。

 

IMG_8151.jpg

 

在敷面膜前,把袋子內的精華倒出塗抹於臉部,再敷上面膜,敷的時間約 15~30 min,

敷完後整個肌膚變得水潤潤澤,肌膚摸起來滑嫩,提升肌膚的保水度,

難怪很多新娘祕書會把它當作妝前保養法寶,

化妝前會先快敷20分鐘,好讓後續的妝感細緻到像天生的好膚質一樣,

所以這款面膜又被稱作新娘面膜。

 

IMG_8067.jpg

 

我有個很喜歡的男演員,他每次在出席重要場合時的前一天晚上,

都一定會敷一片急救面膜,隔天肌膚看起來都會飽滿好氣色,

而三效安瓶絲膜敷完的效果,絕對會是我拿來出席重要場合時前敷的急救面膜囉!

 

IMG_7935.jpg

 

Vaniplus 薇霓進階系列的超胜肽無齡精華主要是針對老化、暗沉、毛孔粗大的肌膚,

裡面含有6種胜肽,可以做到全方位保濕、緊緻、撫平細紋。

透明精華質地,聞起來沒有香精味,有如水感一樣的親膚好吸收。

雖然我每天勤於保養,但總還是會有肌膚不穩定的時候,

像是生理期來時、換季時,都容易會乾癢或長痘痘,

肌膚會變得較粗糙,氣色也看起來較暗沉。

 

02.jpg

 

由於現在空污嚴重,且曝曬在紫外線下的傷害也變多,

更容易造成肌膚老化,如果到30多歲才開始用抗老保養真的太慢,

超胜肽無齡精華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水度,撫平細紋,

抹上超胜肽無齡精華後,肌膚看起來水潤飽滿,

對於快進入30字頭的我來說,是個好用的抗老精華保養品。

 

IMG_7940.jpg

 

Vanicream 薇霓肌本逆齡亮白緊緻修護霜是懶人保養必備,

它有高濃度維他命E,在修護和保濕肌膚方面很有感,

且不含易致粉刺的成分,塗抹不油膩,是油肌也可以駕馭使用的修護霜。

 

03.jpg

 

逆齡亮白緊緻修護霜是偏黏稠的質地,

不過展延性好,抹開後一開始會覺得有些厚重感,但不濕黏也不油膩,

過一陣子後,修護霜吸收進肌膚就會變得比較乾爽,

使用上我覺得保濕度和滋潤度好,長期使用也不會容易長粉刺,

除了臉部保養之外,女人最怕有頸紋,

即使臉部保養得再怎麼好,脖子有頸紋就會顯老,

改善頸紋就要從保濕保養做起,不然頸部肌膚變得乾燥更容易生成細紋。

 

IMG_7989.jpg

 

用了 Vanicream 薇霓肌本從臉到腳的保養品後,

也許質地並不是我最喜歡的,但是每樣產品用起來卻是最簡單效果很好的,

這一點也打破我很多保養的觀念,原來保養品不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想要的,

而是要選擇皮膚需要的,才能徹底擺脫糾纏多年的肌膚問題,

而且他們家的清潔保養品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很棒的服務,就是官網有防偽驗證機制,

有些人會在市面通路上買到水貨或偽造商品,

想要確認自己買到的是不是正貨,只要到官網上的產品認證頁籤按照流程確認即可。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 特惠專區一網打盡:https://lihi1.com/rzSUk


→ 薇霓肌本官網:https://lihi1.com/ykQCh


→ 有關皮膚疑難雜症,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https://lihi1.com/TcujD


→ 粉專一定要加,保養冷知道、小編說笑話:https://lihi1.com/JMpOn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