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9.jpg

 

天阿!是台中伴手禮必買的百年餅店一福堂!

我在學生時期最常去台中打滾,最愛買的台中名產就是一福堂的太陽餅,

一福堂可是連台中在地人都很推的百年餅店。

最近中秋節也要到了,中秋節禮盒推薦的當然是一福堂呀~

尤其是他們家主打明星商品,超熱賣的菠蘿蛋黃酥,絕對必買!

還有內餡有QQ麻糬的黃金Q餅,喜歡QQ麻糬口感的人不要錯過~

 

IMG_7907.jpg

 

每年中秋節我最期待C媽C爸收到別人送的中秋節禮盒,

最期待打開禮盒後,裡面的餅餡料是有鹹的口味,

尤其是蛋黃酥,每次都要和兄弟姊妹來個搶奪大戰(噢~因為我家總共5個小孩),

因為我們家都愛吃蛋黃酥,就是那顆鹹蛋黃,整個蛋黃酥的精華所在,

小時候我都會先把蛋黃酥挖洞,把裡面的那顆鹹蛋黃挑出來吃,

偷吃完鹹蛋黃後,把剩下的餅皮和紅豆內餡留在盒子裡 😂

然後被C媽發現後,就會被罵說:這樣別人怎麼吃。

但一福堂的蛋黃酥和其他家都不一樣,他們家的是菠蘿蛋黃酥,

愛吃菠蘿餅皮的我,再也不用只單吃鹹蛋黃了啦!

因為一福堂菠蘿蛋黃酥好吃到讓你會想一口接一口。

 

IMG_7846.jpg

 

一福堂菠蘿蛋黃酥(左)/ 一福堂黃金Q餅(右)

如果不喜歡吃乾酥的口感,可以放進微波爐加熱10~20秒,

就有酥軟好入口的綿密蛋黃酥和黃金Q餅囉~

 

IMG_7821.jpg

 

菠蘿蛋黃酥 12入/盒

一福堂超級夯的菠蘿蛋黃酥,中秋節禮盒必備!

 

IMG_7819.jpg

 

一福堂的菠蘿蛋黃酥,一口咬下,

可以吃到香酥的菠蘿餅皮,綿密的紅豆內餡,還有濕潤口感的鹹蛋黃,

我喜歡吃加熱過後的蛋黃酥,吃起來味道特別香、特別濕潤綿密,非常好入口。

 

IMG_7827.jpg

 

和一般的蛋黃酥外皮不同,這個菠蘿蛋黃酥餅皮口感酥脆,

紅豆餡還有拌入紅豆粒,會有微微的顆粒口感,

好吃到不會讓我留下餅皮和紅豆餡只吃鹹蛋黃啊 😂

 

IMG_7811.jpg

 

黃金Q餅 8入/盒

內餡有QQ麻糬和起司內餡的黃金Q餅 ლ(´ڡ`ლ)

 

IMG_7794.jpg

 

外皮起士的香濃,內餡是鬆軟的切達乳酪,中間是QQ麻糬,

加熱後裡面內餡切達乳酪會變得濕軟,而QQ麻糬也會變得更軟綿綿的,

口感更是濕潤好入口,而且充滿著濃郁的起司香味。

 

IMG_7795.jpg

 

趁中秋節還沒到,早點下訂還有早鳥優惠哦~

 

IMG_7858.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一福堂官網:https://iffood.com.tw/

一福堂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ffood.tw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