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細軟髮的人燙捲後,想要維持那捲度,真的是很麻煩,

我每次燙完,可能過一個月,捲度就只剩微捲......

不是設計師的問題,而是細軟髮髮質就是這樣,

如果真的要呈現燙完後的捲度,就只能吹很久的烘罩之外,還要用捲髮慕斯或是定型噴霧,

花了幾千塊燙完的波浪捲,還要每天額外花30分鐘才能維持波浪捲捲度,實在是太浪費時間和金錢了!

如果不想花這麽多時間和金錢,可以考慮波浪夾,

只要用個波浪夾花5~10分鐘,就可以有美美的人魚波浪捲,隨便亂夾都很美,

即使不用定型產品,只要頭髮不被水噴濕,細軟髮的捲度也能維持一整天!

 

06-1.jpg

 

我是用 PINGO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來做我的波浪捲造型,

真心推薦PINGO波浪夾,粉紅外型超美,而且簡單好操作。

以往我都認為使用電棒捲會造成頭髮受損變乾燥,

但是 PINGO 波浪夾是有外噴式負離子,使用時可以減少頭髮傷害,

就算我是細軟髮,使用後頭髮也不會變得像乾枯稻草。

 

IMG_7664.jpg

 

這是我剛洗完頭和吹完頭髮的狀態,就是直髮,只有髮尾有點微捲翹。

 

IMG_7671.jpg

 

正面看就是髮尾有點微捲翹,因為我吹頭髮時會用手繞髮尾。

 

IMG_7698.jpg

 

用完波浪夾後的效果,沒有用任何造型慕斯,使用前和使用後只有用護髮油護髮。

 

IMG_7690.jpg

 

正面看用完波浪夾後的效果,這捲度完全不顯老,

而且比起我原來的直髮,這捲度更有朝氣和活力,連男友都大讚好看!

 

IMG_7679.jpg

 

首先,要把頭髮分層,我自己不喜歡整頭都是波浪捲,

所以我把頭頂的頭髮和長瀏海先夾起來,這部分是不夾波浪捲的。

接著把要夾波浪捲的頭髮,依照你的髮量分成3~6束,

分束的目的就是要讓每束頭髮都可以被波浪夾平均受熱,頭髮才能呈現完美的波浪造型,

我自己髮量很少,所以就只有分成3束。

 

PINGO波浪夾插電後,有七段溫控可以選擇,90秒就可以升溫到200度C,

拿出你的波浪夾,離頭皮2~3根手指頭的距離,平均分散後夾起頭髮,

我自己是用160度C,停住5秒後再放開波浪夾,就有很明顯的25mm波浪捲度了。

 

IMG_7682.jpg

 

再沿著波浪捲度下方的直頭髮,

一樣平均分散後用波浪夾夾起頭髮,停住5秒後再放開波浪夾。

重複夾到已經有波浪捲的頭髮也沒關係,不會有太大的捲度差異,都一樣好看。

 

IMG_7686.jpg

 

後面的頭髮看不到,就算是憑感覺隨便夾都很美,

重點是要平均分散頭髮,讓波浪夾可以平均受熱夾到每根頭髮,

夾完後面的頭髮後,照鏡子確認一下,如果覺得哪裡的捲度不夠,再重複夾就好。

 

IMG_7715.jpg

 

最後把頭頂頭髮和瀏海放下來,再用點護髮油護髮,就有美美的人魚波浪捲囉!

 

11.jpg

 

用波浪夾不需要什麼超高技巧,就算手殘隨便夾都超美呀!

 

IMG_7691.jpg

 

我自己有測試不用使用任何造型產品或是定型噴霧,

單用波浪夾10小時實測細軟髮可以維持多久的捲度,

這10小時實測後,我的細軟髮波浪捲度真的可以維持的很好,

不會說到了晚上就變回直髮,捲度也不會說變得越來越不捲,

還是有明顯的波浪型在。

 

02.jpg

 

PINGO波浪夾前端有防燙設計,還有60分鐘自動斷電,

重量輕巧只有535g,就算帶去旅行也不嫌重,

帶去國外旅遊也不用煩惱電壓不同,因為它有自帶變壓功能,

電壓100~240V,不管帶它去哪個國家,全球電壓都可使用。

 

01.jpg

 

插上電源後,LED 螢幕會顯示 "OFF" 代表目前狀態是關機狀態, 

  • 開機:長按電源鍵2秒,LED 螢幕會顯示溫度。
  • 關機:長按電源鍵2秒,LED 螢幕會顯示 "OFF" 。
  • 設定溫度:按上下鍵即可調整溫度。
  • 變壓功能:電壓100~240V (全球電壓都可使用)

PINGO 波浪夾有鎖扣設計,用完可以把夾子合起來扣住,就可以收納了。

 

IMG_7713.jpg

 

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購買連結:https://bit.ly/38K0WD3

 

03.jpg

 

PINGO波浪夾評價如何?波浪夾推薦PINGO!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