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文末抽獎

 

Bobbi Brown 是我近四年才開始關注的美妝品牌,

會讓我想關注主要是因為那時候玫瑰金爆紅顏色,

Bobbi Brown 出了很多小金管口紅,還出了限量液態眼影,

讓我買了一堆收藏到現在都用不完,除了包裝美,質地和飽和度都很棒,

現在又出個美爆的限量顏彩修容盤,而且顏色是拿鐵裸妝這麼迷人的顏色,

這叫玫瑰金控的人怎麼不買來收藏呢!

 

IMG_7461.jpg

 

訂製小臉顏彩盤台灣只有出兩個色號,甜姐兒 LIGHT 和 辣美莓 MEDIUM,

但是國外還有出 DEEP 的色號,我對 DEEP 也比較感興趣,所以就找代購買,

LIGHT 的腮紅色太偏日系風,讓我比較沒那麼愛這裸桃粉的腮紅色,

而且我也不適合這種桃粉色的氣質。

我就只買 MEDIUM 和 DEEP。

 

07.jpg

 

先說說訂製小臉顏彩盤的包裝評價,

它的外殼是鏡面玫瑰金很美,開關是用扣式方式,

顏彩盤大小也很剛好,我的小手也可以一手掌握,

不論是重量或是體積都很適合帶出門旅遊使用,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外殼會沾指紋!!!

讓整個玫瑰金的美感大大降低 > <

用完還要把外殼的指紋擦拭乾淨......

粉質品質很好,不太會有飛粉的狀況,粉質也都很服貼,

顯色度剛剛好,修容採頰打亮用在臉上的顯色度本身就不高,

所以沾一次的粉量是剛剛好的顏色。

 

06.jpg

 

FACE AND CHEEK PALETTE 訂製小臉顏彩盤

辣美莓 MEDIUM

 

03.jpg

 

Medium

  • Bronzing Powder in Medium
  • Blush in Tawny
  • Illuminating Bronzer in Chelsea

 

我很喜歡 Medium 的粉褐色腮紅,

因為我不是氣質女孩,而是悶燒、有個性和脾氣的女生,

喜歡顏色重一點的腮紅色,凸顯自己的性格,同時還可以修飾臉型,

打亮玫瑰粉色也很美,還可以當眼影使用,

不過因為它是打亮色,所以如果是當眼影的話飽和度比較不明顯,

我喜歡的修容色是偏冷色的咖色,連粉底色我都是選冷色系,

本來以為 Medium 的咖色冷色咖,試在手上後才發現是介在冷色和暖色中間。

 

05.jpg

 

FACE AND CHEEK PALETTE 訂製小臉顏彩盤

DEEP (台灣官網沒賣)

 

04.jpg

 

Deep

  • Bronzing Powder in Deep
  • Blush in Almond
  • Illuminating Bronzer in Brooklyn Nights

這款是古銅色和我之前買的 Natasha Denona Bronze Cheek Face Glow Palette 顏色很相似,

它的打亮命名很特別,叫布魯克林夜晚,

布魯克林晚上的夜景就是一片橘色調的燈光閃爍著,

我這次是用 Deep 在臉上試色,很喜歡這盤古銅色系修容。

 

01.jpg

 

我在打鼻影時,發現 DEEP 這顏色沒有這麼深咖啡,

反而是帶有橘色調的咖啡色。

 

IMG_7450.jpg

 

整體的臉頰修容看起來有變得比較立體感,

色彩也都是橘色調的古銅色系,很適合小麥肌或是想要畫運動風格妝容的顏色。

 

11.jpg

 

其實我用鏡子看,修容的顏色很明顯,

但因為光線從左邊照的關係,單看照片修容顯色度比較無法凸顯出來。

 

12.jpg

 

如果是看右半邊非光照地方,腮紅和修容色照片看起來比較明顯,

也可以得出臉修容後的立體感。

 

IMG_7425.jpg

 

我個人喜歡橘色調 > 粉色調。

 

IMG_7428.jpg

 

喜歡古銅色的人一定要收藏DEEP啊!

 

10.jpg

 

那就分享到這囉~

 

 

「抽獎1位粉絲」

抽獎活動日期: 即日起~2021/08/15 24:00,

2021/08/16~22 開獎,

中獎人最晚於2021/08/31 24:00 前需私訊哦。

 

抽獎獎品:

YSL名模肌密光燦CC霜 玫瑰粉色 5ml

YSL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7ml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5ml

克蘭詩生命之葉保濕面膜 5ml

克蘭詩經典纖體護理油 2ml

SABON 護手霜 Rose tea 10ml

以及10幾樣一次性的專櫃試用品。

 

「粉絲抽獎辦法」

STEP1:我的粉專 Cecilia 賽西莉亞 駕馭我的美 按讚

STEP2:此篇文章"點我"按讚+留言說說「你的保養上的困擾」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