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7-1.JPG

 

我這張照片,除了上了潤唇之外,臉部其他都是素顏呢,羨慕我的光澤透亮好膚質嗎?

其實這都是用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以及長期努力認真保養的結果,

讓我肌膚看起來這麼光澤、透亮、乾淨的其中一個法寶就是這罐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我以前覺得水狀精華用起來很無感,不懂使用水狀精華的意義在哪,感覺就是完全沒有功效的保養品,

但自從遇到蘭蔻極光水後,完全改觀,原來讓肌膚乾淨透亮可以這麼簡單!

 

IMG_6946.jpg

 

我自己使用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至有半年了,

已用完一罐150ml的,又買了一罐250ml大容量的,

我很少持續使用同一個牌子的水狀精華,但是極光水真的不得不說得好用,

尤其是在減少粉刺生成和淨化毛孔改善的部分。

 

04.jpg

 

極光水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97:3完美發光比例,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可以提升膚質的透亮感,改善暗沉,讓肌膚的膚色均勻度更好,

3%天然植萃精油,讓水狀精華也可以給予肌膚所需的油份,但又不會給予肌膚負擔感,

適量的精油,不但可以給肌膚足夠的保濕度,更能讓肌膚摸起來水嫩有光澤感。

 

IMG_6909.jpg

 

厲害的地方還有瓶身中的白色長條極光激活棒,也就是仙女棒,

藉由瓶身左右搖晃,讓仙女棒完美混勻97:3完美比例的極光水,

產生非常多細緻精華微泡。

 

02.jpg

 

極光水的質地如同水感一樣,

97:3油水完美比例,在肌膚上抹開後,非常親膚且馬上就吸收了,

完全不油膩也不黏膩,而且在肌膚上還能做到鎖水柔膚的功效。

 

03.jpg

 

不要看我平常膚質好像都很好的樣子,我以前也是有經歷肌膚差的狀況......

像是暗沉蠟黃的問題,只要我熬夜沒睡好,睡前沒有擦保養品,隔天起床就會很明顯,

或是工作太勞累、生理期來的時候,暗沉蠟黃的問題也會浮現。

毛孔粗大和粉刺多的問題,只要是會出油的膚質,應該都有這個困擾,

我就是混合出油肌,鼻翼和旁邊臉頰肌都有明顯的毛孔粗大問題,

毛孔粗大就很容易有髒污堆積,髒污加上出油,讓整個臉看起來很暗沉,

不好好定期清理,長期下來就很容易阻塞毛孔長痘痘,

這些種種問題,也讓肌膚摸起來粗糙感很明顯。

 

IMG_6986-1.JPG

 

極光水使用方法很簡單,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使用,

搖勻讓精油與精華水混合後,接著倒在化妝棉上,順著肌膚紋理擦拭臉部,

尤其是鼻翼、下巴這些角質容易堆積或臉部暗沉的部位,

可以加強按摩,達到淨化毛孔減少粉刺生成。

我都是晚上使用化妝棉取適量的極光水擦拭臉部肌膚,

早上將極光水適量倒在手掌中,輕拍於臉部肌膚。

 

IMG_7002-1.JPG

 

一開始使用超極光活粹晶露時,

其實效果並沒有馬上就達到透亮乾淨的膚質,

反而是使用的第一、二個星期肌膚有長一點痘痘,

考慮到可能因為第一次使用這個極光水,皮膚會有一段不適應期,

持續使用2~3週之後,膚況漸漸好轉,肌膚也越來越有透亮感。

 

IMG_7013-1.JPG

 

用了一陣子的極光水,不但粉刺生成速度變慢,肌膚摸起來變得較光滑,

而且膚色不均和暗沉的問題也都改善了,整體看起來臉的氣色更好更透亮,散發著自然的光澤感,

瑕疵改善後,就算不化底妝,我也敢素顏出門!

 

IMG_6900.jpg

 

 

*活動連結: https://reurl.cc/YOq4YL

*活動資訊:填寫完整資料,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極光水,即可獲得 [ 極光水10ml ] 乙瓶,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