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68.jpg

 

谷慕慕這家吸血內褲品牌月亮褲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生理期吸血內褲了,

當時網購是有兩件特價,我自己買了兩款,一款是夜用安心款(黑)、一款式日用蕾絲款(黑),

使用有一年多了(2019年12月購入的),那時候的尺寸只到 XL,

這次除了包裝升級外,尺寸的範圍也更廣了,這次就要來體驗他們家的日用百搭款(蜜桃膚)。

谷慕慕吸血內褲品牌月亮褲即使我使用了一年多,它的腰圍彈性還是一樣好,不會使用幾次就鬆掉沒彈性,

而且內褲褲口圍包覆性也很好,穿了這麼多次褲口圍的彈性也是依舊沒有鬆弛,

因為褲口圍包覆性好,即使是睡覺時穿著夜用安心款,不搭配衛生棉使用,經血也都沒有外漏過

 

IMG_6451.jpg

 

當初我會想買吸血內褲主要是因為一遇到晚上睡覺+生理期量多時,

即使用了夜用衛生棉加長型40cm那種 + 一般生理褲,還是會經血外漏弄到床單啊!

夜用衛生棉加長型對我來說根本不夠長,每次都還要多塞幾張衛生紙在屁股上方,

就怕睡姿一個翻滾,又經血外漏,早上起床都像臥室殺人現場一樣......

自從用了谷慕慕吸血內褲月亮褲後,衛生棉的用量減少,翻睡也不會外漏。

有些人可能想說:晚上睡覺「可以用棉條」、「可以穿夜用褲型衛生棉」啊,

但是量多時,棉條根本撐不了4小時啊,總不可能睡4個小時後還要起床去更換吧,

夜用褲型衛生棉一片也要30~50$,一次生理期最少也需要使用2片,換算下來根本超貴啊!

 

IMG_6475.jpg

 

谷慕慕的吸血內褲月亮褲在經血不外漏的品質真的做的很好,

主要是他們家獨家專利「反摺邊工法」,可以防止經血從車縫線滲出去。

自從改用谷慕慕家的夜用安心款吸血內褲後,完全沒有經血外漏洗床單的困擾,

因為夜用安心款吸血內褲可以吸收經血的範圍很長,比40cm的夜用衛生棉還好用,

我試過經血量最多時,只單穿夜用安心款吸血內褲睡覺8小時,

雖然沒有經血外漏的情形,但因為經血量較多,如果單穿吸血內褲還是會覺得有濕悶感,但經血都可以被吸收住,

所以後來我在量多時,會穿吸血內褲搭配28cm的衛生棉,量少時就可以不搭配衛生棉也不會有濕悶感的問題。

 

螢幕快照 2021-05-25 13.56.19.png

(此圖取自官網)

 

我本來以為吸血內褲穿起來會很悶,或是穿起來有塑膠感,

但是谷慕慕的吸血內褲月亮褲材質很親膚,穿起來很舒適柔軟,

吸收經血的材質輕薄不厚重,還貼心的做成深色,

這樣看起來就不會是血腥紅了,也能更好分辨吸收經血範圍。

日用款穿起來不怎麼悶熱,而且經血滴到吸血內褲上也很快就被吸收了,

在經血異味的比較上,比起衛生棉,滴到日用款吸血內褲的經血比較快乾,也就不會有明顯的經血異味,

夜用款和日夜款相比穿起來會稍微厚重悶一點,畢竟夜用款所需吸收的經血範圍較廣,

但還是比穿著一大包的40cm夜用衛生棉還會外漏要來得好。

 

IMG_6472.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自己算過一次生理期所需的花費,

沒有使用吸血內褲前,我自己是會使用夜用衛生棉40cm、衛生棉28cm、衛生棉17cm、棉條、護墊,

正常經期的情況下,我的一次生理期所需的花費大約是180~200$,

自從買了谷慕慕吸血內褲月亮褲後,我的一次生理期所需的花費大約是130~140$,

主要是省在棉條搭配使用的護墊和小型衛生棉改用棉條搭配日用款吸血內褲替代,

以及夜用衛生棉40cm改成28cm搭配夜用安心款吸血內褲。

我也遇過經期異常時期,那時候經期持續整整兩個月沒有停過,每天的量大約是一片護墊的量,

每天穿日用款吸血內褲替代護墊,也省了兩個月份量的護墊。

 

IMG_6458.jpg

 

【升級版】經典款☽日用蜜桃膚中低腰月亮褲

和舊版的相比,升級版的經血吸收範圍更廣,且腿圍也加寬了,穿起來更加舒適安心,

整件內褲的材質都是有彈性的,之前買了谷慕慕吸血內褲月亮褲,使用一年彈性還是一樣好,

也沒有脫線或是破損的情況,品質真的很滿意。

 

IMG_6491.jpg

 

一片日用衛生棉的吸收量約3ml,谷慕慕吸血內褲月亮褲單點吸收約10ml,

且吸血內褲是用抑菌抑味材質、MIT機能布料、吸濕排汗,以及登山外套等級的透濕防水膜,

所以谷慕慕吸血內褲可以吸收的經血量一整天都非常夠用。

 

IMG_6459.jpg

 

經典款☽日用蕾絲靜謐黑中低腰月亮褲

我沒有想過穿個吸血內褲也可以這麼有時尚感,

超愛這件日用蕾絲款,蕾絲花紋很美,穿起來也很舒適。

 

IMG_6487.jpg

 

使用吸血內褲時,

如果本來就是使用衛生棉的人,量多時還是要搭配衛生棉,量少時在單穿吸血內褲,

如果是使用棉條或是月亮杯的人,就可以用吸血內褲取代護墊,

如果每次睡覺都有經血外漏困擾的人,一定要試試谷慕慕他們家的夜用款吸血內褲,

先前也有人提到如果有血塊時,該怎麼處理?

若有血塊,可以在上廁所時,用衛生紙把吸血內褲上的血塊清掉就可以了。

清洗方式也很簡單,手洗或丟洗衣機洗都可以,不過我目前都是用手洗,

先把內褲上的經血沖洗掉後,再用手洗精搓揉,再扭乾,

因為我只有室內可以涼乾,所以都使用除濕機把衣物除濕,一般晾乾的話需要一天的時間。

 

IMG_6473.jpg

 

商城加入會員會有100點點數(可以立即折抵100元) 

商城: https://gmm.fyi/QtuFC

官網: https://gmm.fyi/wCREc

LINE會員 : https://maac.io/1rXml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GoodMoonMood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ood.moon.mood/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附上尺寸參考

size2.pn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