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之前一直都是用粉撲或是海綿塊來當作粉餅上妝或定妝,

因為這是購買蜜粉或粉餅會附上的標準配備,

後來常看到很多愛分享化妝的女孩都喜歡用刷具做定妝,

才開始也使用刷具,真的比粉撲或海綿要好用很多。

 

IMG_2972.jpg

 

這次分享的是 LSY 蜜粉粉餅定妝刷 (尖尖刷),

一款全膚質都適用,可以用於蜜粉、粉餅、修容餅的萬用底妝刷具。

 

IMG_2974.JPG

 

尖尖刷是用0.06與0.07mm兩種刷毛混合,

刷毛摸起來細緻柔軟,完全沒有刺感,

用在臉部肌膚也是一樣柔軟舒適。

 

IMG_3132.jpg

 

粉撲和海綿並不是不能用,

但缺點就是使用量不好控制,容易沾取過量或過少,

因為粉撲和海棉不是白色就是膚色,很難判斷沾取的量,

我沾取蜜粉或粉餅時,我都會看一下沾取的量夠不夠,

不夠就再多抹幾下,多抹幾下的結果就是沾取太多蜜粉或粉餅,

但又不想浪費,所以乾脆就直接往臉上又抹又拍的,

最後臉的妝容就會看起來太乾或太厚重。

 

IMG_3134.jpg

 

開始使用定妝刷之後,

發現刷具可以沾取粉的量有限,所以不會沾取過量,

除此之外,也能更均勻、更輕盈地將蜜粉或粉餅上在肌膚上。

 

IMG_3136.jpg

 

LSY蜜粉粉餅定妝刷比起其他我用過的定妝刷還要好用,

除了細密柔軟厚實的刷毛,刷起來親膚柔軟之外,

刷毛的抓粉力更強,且不管哪一面都可以很均勻的附著在刷毛上。

 

IMG_3138.JPG

 

我之前定妝都是直接用刷的方式,

在臉上往臉輪廓的地方刷上蜜粉或粉餅,很容易有飛粉,

LSY的尖尖刷是用滾動或是點拍的方式上妝,不會有飛粉的情況,

而且用轉動方式上妝,也能避免把粉底液掃掉。

 

IMG_3139.JPG

 

我是混合偏油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

整臉化好妝後,我還會用蜜粉在T字部位定妝。

 

IMG_3144.jpg

 

這款定妝刷會被稱作尖尖刷,是因為它的刷毛造型很不一樣,

是獨特錐形刷型,尤其是用在鼻翼凹溝和眼周定妝,非常貼合肌膚的凹槽形狀,

在小地方也可以有細緻的上妝定妝效果。

 

IMG_3140.JPG

 

任何死角都不放過。

 

IMG_3143.JPG

 

能夠將蜜粉均勻的定妝在底妝上,

才能夠在出去玩時,能夠一直長時間的維持妝容。

 

 

IMG_3149.JPG

 

當然,想要補妝時,

隨身攜帶小小一支尖尖刷,

也不會佔用太多包包的容量。

 

IMG_3570.JPG

 

即使出門前已經有定妝過,

一直長期待在室外炎熱的天氣下,

還是容易會流很多汗,以及臉部出油。

 

IMG_3573.JPG

 

補妝前,我會先用濕紙巾或是面紙,

將臉上的汗水和多餘的油脂給吸掉,

再用尖尖刷沾取蜜粉或粉餅補妝,

尤其是我的T字部位到了下午就會有明顯的出油現象,

很需要再補個妝。

 

IMG_3577.JPG

 

補完妝之後,又是一個乾淨清新的妝容了!

 

IMG_3669.JPG

 

我用的這款底妝刷是尖尖刷,是LSY萬能粉底刷其中一支,

萬能粉底刷總共有5支,可以依照肌膚決定適合自己的刷具。

萬能粉底刷:

毛孔遮瑕需求>斜角粉底刷

高遮瑕、奶油肌光澤需求>雙斜面粉底刷

極致親膚需求(敏感問題) >胖胖刷

防曬需求>牙刷型粉底刷

定妝、補妝>蜜粉粉餅定妝刷(尖尖刷)

 

IMG_3581.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如果喜歡萬能粉底刷,可以到下面連結購買哦~

LSY林三益官網

LSY林三益蜜粉粉餅定妝刷(尖尖刷)-奶茶色

 

IMG_2968.jp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