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每天都在保養,但是保養到底有沒有效?肌膚到底有沒有變化?

止步不前的肌膚保養,到底要從哪裡開始調整保養步驟和改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要詳細的了解一下自己的膚質狀況?

對於我的肌膚膚質狀況,其實一直都想做個肌膚檢測,

之前有到蘭蔻櫃上試過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是用一支比筆粗的儀器檢測,

沒想到這次蘭蔻竟然換成更大台的3D肌密檢測儀,可以免費檢測肌膚的活動,

更完整更精細的肌膚檢測,當然要馬上搶先試試呀!!!

 

IMG_2186.jpg

▲ 蘭蔻3D肌密檢測儀

 

沒錯,就是上面那張圖,蘭蔻的3D肌密檢測儀真的是有夠大台的!

這台儀器能夠針對左臉、正臉、右臉分別拍攝3張照片,

透過9張照片建構全臉3D影像,更全方位分析臉部膚況,全面建構全臉3D影像。

利用3重智能光譜─白光、UV光、RBX偏光,深入真皮層,精準分析出肌膚10大面向問題:

細紋皺紋、粗糙程度、表面斑點、潛在斑點、紫外線傷害、泛紅敏感、毛孔大小、毛孔堵塞、水潤度、緊緻度。

 

02.jpg

▲ 3D肌密檢測儀體驗過程

 

體驗的過程非常簡單,只要將額頭和下巴靠在支撐處,輕閉眼睛和嘴巴,等待幾分鐘後,就檢測完成了。

檢測完成後,會搭配ipad,填寫一些自己在意的肌膚問題後,就會跑出肌膚特徵評估表,

紅色的線代表是比較NG的肌膚狀況,還好我的紅色NG只有3項而已,

黃色是其次要注意的,綠色是相對較ok 的,像是紅色區(泛紅敏感)、紫外線傷害,很ok,

就連我在意的可見毛孔、新生棕斑(潛在斑點),竟然也都非常ok!

 

IMG_2222.jpg

 

紅色NG,像我的肌膚細紋皺紋、紋理(表面的粗糙程度)、毛孔堵塞非常需要改善,

不過紋理(表面的粗糙程度)的部分,是因為有長些小痘痘,所以才被檢測為表面凹凸不平。

接著看紅色NG那幾個項目點進去看,會顯現剛剛3D肌密檢測儀檢測的臉的影像。

 

IMG_2217.jpg

 

最NG的細紋皺紋主要都在額頭拉,因為我實在是表情很多變化(戲精XD),

我常常會皺眉啊、挑眉啊這類的表情,所以額頭的皺紋特別明顯,

如果再一直持續下去,老了就會變抬頭紋了~

 

IMG_2220.jpg

 

還有一個NG的毛孔堵塞,因為我是混合油肌,T字部位超容易出油,

我每天都只能騎車上下班,而且必經過工業區,再加上空氣污染的pm2.5,

也難怪我的毛孔阻塞這個嚴重......

看完肌膚檢測報告後,我以後要更加的好好清潔我的肌膚,

卸妝時要好好仔細的卸過2次,外加洗臉清潔1次,

抬頭紋的部分大概就靠抗老產品和按摩吧XD

 

IMG_2498.jpg

 

好了,前面說那麼多,主要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膚況,才能夠針對自己的膚況做保養的改善,

我個人覺得我的膚況其實還蠻不錯的,這也是因為我從學生時期就一直都很在意保養這件大事,

一直到出社會後,肌膚才開始有每況愈下的情況,偷用C媽最愛的蘭蔻小黑瓶後,就被圈粉了。

 

IMG_2243.jpg

 

蘭蔻他們家的超級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真的非常好用,

以前都是當作禮物買給C媽用,因為那時候以為這是C媽那個年紀才需要的,

沒想到在我這個25歲過後又將近30歲的年紀,使用過後肌膚改善的觸感也很深呢!

 

IMG_2246.jpg

 

這罐小黑瓶,號稱1滴嫩到發亮,7天Q彈緊緻,讓肌膚全面升級,

每一滴的精華,對我來說都非常珍貴,完全不會想浪費,

光是我自己就已經用光了4罐,還趁特惠的時候還買了超大罐的小黑瓶,

現在第5罐又快用光了,連最後一滴精華,我都捨不得浪費。

 

05.jpg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質地非常好吸收,擦上肌膚後,按摩畫圈2下就吸收了,

味道聞起來舒適宜人,也沒有油膩或黏膩感。

它的滴管是特別設計過的,是定量測量智慧專利自動汲取滴管,

每次可汲取恰到好處的精華液分量,讓全臉與頸部每一寸肌膚都剛好可以擦到。

 

IMG_7918.jpg

 

這罐小黑瓶最厲害的地方是擁有微生態修護專利,

除了保養基因細胞外,另一半的肌膚微生態也需要保養,

如果肌膚微生態失衡,就會出現各種肌膚問題,

像是泛紅、緊繃、暗沉、乾燥、粗糙、細紋、鬆弛...等等,

維持肌膚微生態平衡,肌膚就具有穩定力、修護力、防禦力,

而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能倍速修護肌膚,平衡肌膚微生態,讓膚況全面升級更穩定。

 

04.jpg

 

像最近生理期來,加上工作關係睡眠時間一直變來變去,肌膚會明顯變得暗沉和粗糙些,

所以小黑瓶常常被我拿來用作穩定肌膚的精華液,

尤其是生理期前,我更會加強使用小黑瓶保養,讓肌膚回到最佳狀態,

連續使用幾天之後,肌膚膚況會變得比較水嫩、透亮、彈潤。

 

IMG_2414.jpg

 

 

點選連結 https://bit.ly/315HX12 填寫資料,

就可以免費兌換 [ 超級黑瓶試用包 ]

 

8/16開始還可以在指定蘭蔻專櫃進行免費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服務,

檢測完成可以獲得超級黑瓶5ml的檢測禮!  

 

提供3D肌密檢測儀的指定專櫃包含:

北區 ─ SOGO百貨忠孝館 / 板橋大遠百 / 新光三越信義店A8 / 新光三越南西店 / 太平洋SOGO中壢店 / SOGO新竹店Big City館

中區 ─ 新光三越台中店 / 台中中友百貨 / 遠東百貨台中店 / 廣三SOGO百貨

南區 ─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