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8.jpg

 

最近都使用卸妝凝膠,有好一陣子沒使用卸妝油了,

因為要找到好用的卸妝油,CP值又高的真的不多,

如果是訴求洗卸能力好、洗卸能力速度快、不熏眼、不油膩、不悶肌膚的卸妝油,

我會推薦手邊這款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它是屬於保養型的精油卸妝,

洗的過程很輕鬆舒壓,洗完之後也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柔嫩感和舒適度,

會推薦這款卸妝油除了洗卸之外,還有幾個地方讓我覺得超級加分的地方,

就是收到包裹時的包裝品質,到瓶子簡單乾淨的設計感,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我平常收到包裹,一拆箱就會馬上把包裝都丟掉,但是收到這家的包裹,箱子完全捨不得丟啊~

 

IMG_0642.jpg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 200ml

 

我個人覺得大力推薦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的地方是:快、乾淨、不油膩,

很多女人只要隔天不出門,當天晚上就不會想要洗澡,

相信我,真的很多女生會懶得洗澡,就連我也不例外,

雖然我會懶得洗澡,但妝一定會卸,畢竟臉是門面呀~

 

IMG_0643.jpg

 

有時候忙碌到工作完回家後,只想花最短的時間卸完妝就躺在床上睡覺,常常累到連保養品都不想擦,

所以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就蠻符合我的需求的--保養型的卸妝油,

它溶解彩妝的速度很快又很乾淨,洗完後肌膚又有乾淨柔嫩的透亮感,

讓我可以迅速的卸完妝後,就可以馬上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01.jpg

 

淡黃色透明的植物輕油質地,溫和的觸感在肌膚上很舒適,

卸妝力也是好的沒話說,一般的眼線筆和一般唇膏都可以卸得掉,

難卸的防水抗油、不沾杯唇釉多壓2次的量,一樣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IMG_0605.jpg

 

現在試卸臉上給大家看一下卸妝力吧~

 

IMG_0608.jpg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精選10種植物精萃為基底的植物輕油,

味道聞起來是木質香調,這種木質香調聞起來是屬於舒壓香調,讓人很放鬆的香味,

淡妝的話,大約按壓2~3次的量,濃妝的話,大約按壓3~4次的量。

 

IMG_0609.jpg

 

市面上有些卸妝油會添加礦物油,但是礦物油容易造成毛孔阻塞,也容易長痘痘,

CHANIDA植萃保濕潔顏油是植物油配方,不含礦物油,可以溫和卸除彩妝及髒污,

而且它的卸妝油質地很輕盈不厚重,抹在臉上也很舒適。

 

IMG_0610.jpg

 

嘴唇的部分,因為我的唇紋非常明顯,所以唇妝有時候在唇紋的溝槽常常會卸不乾淨,

植萃保濕潔顏油在嘴唇上打轉幾圈後,唇膏很快就被潔顏油溶解了,

我通常唇妝都需要卸2次以上,才能完全卸乾淨,

沒想到用植萃保濕潔顏油卸1次就可以卸乾淨了。

 

IMG_0613.jpg

 

 

除了唇妝好卸之外,眼妝像是內眼線也卸得很乾淨,

用指腹輕輕的在眼皮四周輕輕地打轉畫圓,

眼影和眼線的彩妝就被溶解卸掉了,而且卸妝的過程不會薰眼。

 

02.jpg

 

相信很多人在卸妝的部分,最在意的是卸妝力和卸妝完後的感受度,

用清水沖乾淨後,肌膚完全不悶也沒有油膩感,

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柔嫩度、透氣感還有保濕度。

 

IMG_0621.jpg

 

把妝卸得乾乾淨淨,後續也能讓肌膚保養更加分!

 

IMG_0624.jpg

 

CHANIDA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anidaTaiwan/  

CHANIDA 官網:https://www.chanida.asia

IG:chanida_tw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