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為了節省旅遊開銷,在科隆我們一路上都是吃很便宜的餐點,一餐平均不超過10歐元(不包含飲料),

有時候找不到便宜但又看起來好吃的餐廳,我們都會選擇吃超市買的食物,

這裡推薦幾個科隆價位不會太貴,但又好吃的餐廳。

 

德國科隆必吃美食推薦

・科隆車站內排餐餐廳Schweinske/köln hbf restaurant-Schweinske

・科隆傳統啤酒餐館/Früh am Dom

・麵包店/Bakery Merzenich on Wallrafplatz

・傳統啤酒餐廳/FRÜH "Em Golde Kappes"(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且遇到星期天沒開所以沒吃)

・土耳其餐廳/Simitzade(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因為FRÜH "Em Golde Kappes"沒開,就吃這家)

 

 

 

・科隆車站內排餐餐廳Schweinske/köln hbf restaurant-Schweinske

Schweinske Köln Hbf – Heimspiel für Fleischesser 肉食者家庭餐廳

 

17.jpg

 

我們那天肚子很餓,可是德國的食物真的不是每個都很好吃,

加上一個餐點都好貴,怕吃到雷的食物又花了冤枉錢,

後來在科隆火車站內選來選去,覺得這家看起來價位算便宜的(每一個餐點約10歐元以內),

我點了一客羊排漢堡,超級無敵好吃,雖然照片看起來普普,但羊排很嫩又多汁,

還有另外加點一杯白酒,酒精味偏重,不是我的喜好,

另外朋友點了一盤酸奶煙燻鮭魚,我覺得和台灣的相比起來差不多口感和味道。

 

10.jpg

 

・科隆傳統啤酒餐館/Früh am Dom

 

螢幕快照 2020-02-16 12.21.08.png

▲ 圖片來自官網

 

科隆必去的啤酒餐館,即使不喝酒,也可以去嚐嚐德國傳統的餐點,

就有點像去台南必吃滷肉飯、去嘉義必吃雞肉飯一樣的那種感覺。

 

brauhaus-wintergarten-1.jpg

▲ 圖片來自官網

 

裡面風格是中古世紀風格的餐酒館,

腦海畫面不斷浮現,歐洲中古世紀影集和卡通會出現的餐酒館一樣的畫面,

本來以為這家店就是普通大小的餐廳坪數,

沒想到一走進去,覺得很像迷宮一樣,而且超級無敵大,

走進去轉個彎又是一個超大可以容納50、60人的空間,

我點了一盤德國豬腳,有附馬鈴薯塊,德國豬腳比我的兩個拳頭還大,

外皮是脆的偏硬,裡面的肉多汁鮮嫩,不過多少還是有肥肉,

一開始吃很好吃,但一個人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膩 XD

而且我其實食量超大卻一個人吃不完,可能吃不習慣加上沒什麼胃口,

或許是因為不像台灣的豬腳一樣有很下飯的滷汁吧。

 

我還點了一盤生牛肉,有附上麵包、奶油、生洋蔥、一些辣粉和酸酸的醬菜,

麵包偏硬,黑麥麵包味道吃起來是有一點點的酸味,

因我無法吃辣和酸,所以生牛肉只配麵包和生洋蔥,不過肉的腥味蠻明顯的,

相比日本的生牛肉,會配蛋汁和醬油還是比較好吃啊~~~~

 

啤酒喝起來蠻清爽順口的,我有個女性朋友超愛喝啤酒,她說這家啤酒一次可以喝幾十杯!

不過我覺得我吃了德國豬腳太油膩,所以再喝啤酒反而覺得有點反胃,

建議先享受啤酒後,再來吃德國豬腳。

 

11.jpg

 

・麵包店/Bakery Merzenich on Wallrafplatz

 

這家是連鎖麵包店,想吃德國傳統的麵包可以來這買,

像是蝴蝶麵包、甜甜圈、三明治等等,

旅途路上裹腹的好朋友。

 

1234.jpg

 

・傳統啤酒餐廳/FRÜH "Em Golde Kappes"

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且遇到星期天沒開所以沒吃,

但是看google評價很高,建議可以來吃吃看。

 

Kapp.jpg

 

 

・土耳其餐廳/Simitzade

(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因為FRÜH "Em Golde Kappes"沒開,就吃這家)

 

09.jpg

 

因為想吃的那家餐廳沒開,所以就找了google map評價高的餐廳,

這家4.2顆星,價位看起來也算便宜的,而且沒吃過土耳其食物,就來嚐鮮看看。

 

123.jpg

 

這家有分單點主餐和吃到飽兩種消費方式,

吃到飽的食物有點像沙拉吧那種,生菜、配菜、德國香腸、薯泥...等等,

吃到飽大部分是冷食,但大冷天的我才不想吃冷食啊 XD

我比較想吃土耳其傳統「熱的」餐點,所以就選擇單點主餐,

我點的是 Yumurta Cesitleri / Eigerichte (雞蛋)系列的,

有點忘記點哪個了,但真的很好吃。

 

IMG_0535.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