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3.jpg

 

(先說,這並不是業配哦,純粹自己SOGO購入心得分享)

 

前幾天路過SOGO,想說過個年,唇膏也想換新的,

於是就靠了幾個櫃,買了幾家的唇膏,特別想分享PAUL & JOE的,

PAUL & JOE 在百貨公司裡面屬於價錢較便宜加上可愛質感又好,

有用過他們家的底妝「小香檳」糖瓷絲潤隔離乳

那時就對PAUL & JOE覺得很感興趣了,

但是最吸引我的地方還是貓咪樣式的護唇膏,

對我來說PAUL & JOE在專櫃當中算是CP質比較高的。

我會買這三款是因為剛好有組合價,還蠻划算的,款式可以各買一支+唇膏盒一款。

 

IMG_7938-1.jpg

 

組合價包含的唇膏盒只有一個,我就裝在唇膏上了,

所以防曬潤唇膏我就只有單買芯而已,想說當時櫃上全是花花樣式的唇膏外盒,

不是我喜歡的樣式,我想要的貓咪款式已經賣光了 ಥ⌣ಥ

所以就暫時先不買,等到有新出可愛的再買。

 

IMG_8457.jpg

 

酷貓舒緩防曬潤唇膏 SPF25/PA+

 

IMG_7939.jpg

 

之前有用過DHC防曬唇膏,但是DHC防曬唇膏比較沒這麼軟,且保濕效果比較差一點。

PAUL & JOE 酷貓舒緩防曬潤唇膏除了有可愛的貓咪造型之外,

唇膏擦起來非常保濕且有涼涼的感覺,而且味道是非常可愛的香味,

一聞就知道這是PAUL & JOE 專屬的香味哦,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香味。

 

IMG_7939-1.jpg

 

其實蠻捨不得用貓咪潤唇膏,

用久了之後它的頭就會不見啦 (ᗒᗣᗕ)~~~

 

IMG_7940-1.jpg

 

它就是很單純的一款保濕防曬護唇膏,沒有其他色彩或功能。

 

IMG_7940.jpg

 

酷貓舒緩防曬潤唇膏是沒有顏色的,單純就是保濕+防曬,

因為蠻常騎機車上班,雖然會戴口罩,但是口罩沒有防曬功能,

所以我還是會希望能有個護唇膏有防曬功能的,

這款潤唇膏大概會成為我夏天必備的必需品之一!

 

IMG_8451.jpg

 

西洋菊保濕唇膏 #315太妃奶茶

 

IMG_7942.jpg

 

這款色號是新上市的奶茶色,屬於裸橘粉色的色號,可愛又不會強勢的色號,

這支色號真的超尬意的啦٩(๑❛ᴗ❛๑)۶~~我超愛奶茶色!

除了這款我很喜歡之外,#314巧克力玫瑰也是我想入手的另一支顏色,

不過我還是要顧一下荷包,不要讓荷包失血過多(¬_¬)......

 

IMG_7942-1.jpg

 

西洋菊保濕唇膏真的很保濕,

我上色的時候,嘴唇是很乾的,還有點脫屑,

也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唇紋非常明顯,

但是西洋菊保濕唇膏擦上去非常保濕貼唇,

不會起屑,也沒有上色不均勻、不飽和的情況。

 

IMG_7943.jpg

 

不過通常保濕款的唇膏持久度都會比較差些,

吃東西擦嘴巴其實很容易就掉色,

但願意勤補妝的人其實這款就會蠻堆的。

 

IMG_8455.jpg

 

西洋菊絲絨持色口紅筆 #02 豆沙玫瑰色

 

IMG_7945.jpg

 

這支西洋菊絲絨持色口紅筆是屬於偏霧面款的唇膏,

我當時上色時,嘴唇也是比較乾的情況,擦起來時,好上色,也不卡色,飽和度也非常好,

在唇上的感覺是乾爽的,不濕黏,掉色持久度普通,擦嘴唇一樣會掉色,但是掉色掉的比較慢,

味道一樣是他們家的專屬香味,很好聞,單買價格也便宜,很適合小資女孩入手。

 

IMG_7946-1.jpg

 

不過可惜的是,目前這款系列的色號選擇太少,

沒有我很感興趣的色號,唯獨#02是我普通可以接受的色號。

 

IMG_7946.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