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在台灣這種悶熱黏膩的夏天天氣,有些春天使用的保養品和彩妝品都已經不適用了,

在這種時候,就會想要找個非常乾爽、持妝力、遮瑕力、控油力夠的粉底液,

還真的讓我遇到了!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出油肌用了之後,真的會一試成雇主的粉底液!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主打高遮瑕X極輕透X抗暗沉,

獨家的「超時控油科技」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 

 

 

IMG_4574.jpg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持久特霧

ENCRE DE PEAU ALL HOURS FOUNDATION

色號 B20

 

 

IMG_4581.jpg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評價可以在網路上找到,

超多混合肌都非常推薦這款粉底液,

主要就是因為它控油、持妝、高遮瑕,

出油肌誰能抵擋得了這三大功能?

 

 

IMG_4593.jpg

 

 

不要看它好像質地很厚重,

其實它非常親膚不卡粉,

均勻推開後,整個底妝非常自然薄透,

而且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還有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IMG_4599.jpg

 

 

我自己的使用量是,按壓一下的粉底液量使用半張臉。

 

 

IMG_4643.jpg

 

 

我平常的肌膚困擾就是黑眼圈、毛孔粗大、額頭嘴角的膚色不均,

再加上最近天氣不穩定,內分泌也有些失調,長了一點痘痘,

完全不想整個素顏就出門......

 

 

IMG_4647.jpg

 

 

粉底液我都會使用拋棄式海綿塊上妝,

這款粉底液很服貼,且展延性很好,很好推勻,不卡粉,

且有獨家「超時控油科技」 x 「超微米遮瑕分子」,

控油再加上質地薄透不厚重的遮瑕力,

想必光是這兩點,就成為讓出油肌的人非買不可的理由了!

 

 

01.jpg

 

 

連我的毛孔粗大粗糙的肌膚,都被修飾了!

根本不需要美肌app了!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就可以達到美肌膚質!

 

 

IMG_4650.jpg

 

 

我在上妝時,其實臉是有點出油,

但是上了粉底液之後,它可以有效的吸附我臉上多餘的油脂,

就算吸了多餘的油脂,也不會讓整臉看起來油膩,

整體妝容是微霧面感,在臉頰的部分會有奶油肌的光澤感,

另外我也很擔心流汗會不會容易脫妝,

但是它抵抗汗水力還蠻好的,我上妝時有點小流汗,

但是不會因為留了些汗,粉底液的上妝力就脫妝哦!

 

 

IMG_4660.jpg

 

 

我超滿意這款粉底液,完全適合混合油肌在夏天這種悶熱天氣使用,

一開始我本來有點擔心,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會不會厚重很悶?會不會有黏膩感?

結果出乎我意料,這款粉底液超乾爽,是那種紙片、髮絲都不會黏在臉上的那種乾爽感,

而且像我在夏天很容易臉出油,不過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真的超控油,

除了控油之外,流汗也不容易脫妝,重點是它薄透沒有厚重感,但又有很好的遮瑕力,

一整天底妝也不會暗沉,是一款夏天出油肌絕對會愛用的粉底液!

 

 

IMG_4557.jpg

 

 

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隱形特霧

ALL HOURS POWDER

色號 透明色

 

 

IMG_4564.jpg

 

 

除了控油乾爽的粉底液之外,在夏天還有一個不可缺少的定妝蜜粉餅!

我這款是透明色,它也有有色的蜜粉餅,

不過我已經有了粉底液就使用透明色的蜜粉餅就夠了。

 

 

IMG_4559.jpg

 

 

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有兩層,上層是蜜粉餅,下層是放粉撲的地方,

粉餅撲有兩面,一面是粉餅撲,另一面是蜜粉撲。

 

 

IMG_4565.jpg

IMG_4566.jpg

 

 

如果是有色蜜粉餅,就可以直接用粉餅撲上底妝,

定妝的部分就用蜜粉撲。

 

 

IMG_4600.jpg

 

 

它的粉質細膩,

有「24H控油科技」x「超微米隱形粉末」,

不但可以控油,還能修飾毛孔,

整個妝容是屬於超霧感妝效的蜜粉餅。

 

 

IMG_4662.jpg

IMG_4664.jpg

 

 

蜜粉餅我只有上在臉頰,本來我的臉頰是有些奶油肌的光澤,

上了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後,完全變超霧感,

且粗糙的毛細孔整個被修飾的超平滑!

而且粉撲並沒有沾染到粉底液哦,可見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有多乾爽了!

所以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可以放心的直接在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底妝上盡情的定妝~

 

 

IMG_4666.jpg

 

 

我覺得在夏天蜜粉餅也是不可缺少的控油彩妝,

想要微霧感的底妝,單用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想要超霧感的底妝妝容,再加用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夏天靠這兩個就可以打天下了!

 

 

IMG_4683.jpg

IMG_4672.jpg

 

 

 

 

 

一整天下來,其實妝容持妝力真的很好,出油量也不多,

夏天最好的底妝夥伴!!

 

 

 

IMG_4679.jpg

IMG_4675.jpg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 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https://www.yslbeauty.com.tw/home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