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篇文章中的所有照片,我完全是素顏哦,

任何眼妝、底妝、唇妝都沒上,眉毛是紋的,臉部只有上無色防曬乳,

只是接個睫毛,整個眼睛就有深邃有神的效果~讓我整個愛上接睫毛,

出門時,就算不化妝的走在街上,我都不怕!

 

IMG_1756.jpg

IMG_1775.jpg

 

(2020更新地址資訊)

peinails霈霓鍶藝術美甲美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einailsEyelash/

預約line : pei76

預約電話:0939499837

IG作品集:nailspei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63巷1弄8號(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1樓店面)

(怕迷路的人,文末有地點路線圖說明哦~)

 

S__8192392.jpg

 

peinails霈霓鍶藝術美甲美睫環境明亮,和個人工作室一樣,

且有舒適的個人沙發,讓我在做美睫時可以自在放鬆,

是會躺到你不小心睡著的那種舒適感

珮珮是有經驗的美睫師,絕對不是新手,

而且不論是睫毛品質、黑膠或是接睫毛技巧都很好唷~

 

01.jpg

 

除了接睫毛之外的服務,就是藝術美甲~

我個人還蠻喜歡霈霓鍶藝術美甲的造型,

粉色系居多,且都是可愛的圖案、很有藝術風格的樣式,

不單調又有多樣系列的底色可以選擇,

而且定期會更新美甲樣式的優惠組合,

像是最近很夯的大理石款、貓眼款

都是我超愛的款式~

 

S__8192391.jpg

S__8192390.jpg

 

和大家小分享一下我上一次去做的款式,

我是做腳的部分,天藍色的底色配上白色紋路+小水鑽,

非常適合我的樣式,因為我的腳是比較乾燥粗糙的那種,

所以如果配色搭錯,就會看起來像老人腳,

還好當時有聽珮珮的建議,選擇了天藍色,

讓我的腳變得像少女一樣可愛,

只可惜當時沒有特別拍照留念

 

05.jpg

 

話不多說,快進入我們今天的重點主題,接睫毛~~~

一開始都是會先填寫表格,讓美睫師可以了解你的生活習慣,

像是會不會揉眼睛、眼妝習慣畫什麼樣子等等,

根據你的習慣推薦你適合的美睫樣式~

我天生睫毛很少又短又不濃密(三大缺點集結一身啊~),

所以我選擇了6D款式,因為6D可以把我的一根睫毛,接成3~5根睫毛,

最適合像我這樣毛少又不濃密的人,

且6D睫毛很輕,不會讓人覺得睫毛很厚重~

 

03.jpg

 

想要接多自然或多濃密都可以和美睫師珮珮做討論哦~

她的IG上有很多作品可以參考,

可以先截圖告訴她你喜歡的睫毛造型,

到現場就可以很快地幫你接好睫毛了~

 

06.jpg

 

討埨好我要的款式和造型之後,躺在舒適的king size沙發上,

可以大搖大擺地給他睡個天荒地老,等著別人服務就好了~嘿嘿嘿

 

02.jpg

 

接睫毛之前,清潔睫毛和睫毛周遭的眼皮是一定要的,

讓接上去的睫毛可以維持更長久,

接著會一根一根睫毛仔細吹乾,

最後敷上眼膜,就開始準備接睫毛囉~

好der~現在是素顏造公佈時間

接睫毛前總要讓大家看一下我長什麼樣子嘛~

登登登登~就是長這樣子~

 

IMG_0480.jpg

 

底妝、眼妝、唇妝完全都沒有上哦~(OS:眉毛是紋的)

雖然我是雙眼皮,眼睛不小,但是但是......精益求精嘛,

我希望我的雙眼可以再更放電,更加迷倒眾生呀呀呀~~~

於是我就開啟了我的接睫毛之路~

 

08.jpg

 

接睫毛時,我的眼頭是比較敏感的,

不得不稱讚一下,珮珮的接睫毛的技術真的蠻好的,

我接過很多不同家的美睫,

但有些美睫師在接我的眼頭睫毛時,

我的眼頭會不舒服甚至有微痛感,

當下就會直接說眼頭不用幫我接,

所以有好幾次接完睫毛後我的眼頭是空空的

這次給珮珮接眼頭時完全無任何不適感,

我睡到都不知道我眼頭已經接完了

 

14.jpg

 

給大家看上圖左邊接完睫毛的狀態和右邊素顏睫毛比較~

即使是6D接到滿,也是如此自然好看,

尤其是我的眼頭睫毛本來就很稀疏,

這次眼頭接的的濃密度很滿意~

 

09.jpg

13.jpg

 

睫毛根根分明,用睫毛刷也不會卡住哦~
 

10.jpg

12.jpg

11.jpg

 

▼ 來個 before 和 after

04.jpg

 

接完睫毛後,也會教如何保養讓接的睫毛更持久,

還附贈一小袋睫毛刷、洗臉泡綿、2支卸除眼線專用棉棒~

如果睫毛掉完了一些,發現覺得眼睛空空的可以在空隙處補眼線,

卸除時使用眼線專用棉棒就不用擔心接的睫毛會勾到棉屑~

 

IMG_1556.jpg

 

每個人的睫毛生長代謝週期速度不同、生活習慣也不同,

像我的話大約是一個月接的睫毛就會掉光,所以一個月後我又會去重新接睫毛,

這次接完睫毛到現在已經過了2週,我平常不會特別整理睫毛,洗臉也都是一般平常的清潔步驟,

過了兩週掉了一些睫毛是正常的,睫毛根部的地方也都很乾淨,不會有髒髒黏黏的哦~

 

IMG_1763.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2020年更新地址資訊。

因為地點在小巷子,怕大家找不到路XD

我從google map 擷取了路線圖給大家參考~

 

螢幕快照 2020-05-30 00.53.38.png

IMG_07470.jpg

 

#板橋接睫毛 #板橋種睫毛 #江子翠美睫 #江子翠接睫毛 #睫毛接滿
#捷運站美睫 #美睫推薦 #多睡10分鐘的秘密 #山茶花美睫 #6D #板橋美睫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