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要說在夏天最適合混合偏油肌和油肌使用的粉底液,

絕對是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這款最適合!!  

第一次用到持久度高、控油超好,如此完美的粉底液~~~

 

 

//體驗分享//

IMG_8762.jpg

 

 

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SPF15/PA++ 30mL

Skin Long-Wear Weightless Foundation 

色號#2.5

 

 

IMG_8754.jpg

 

 

我選的的色號是2.5,

和我偏紅肌相較之下,粉底液的顏色偏黃, 

不建議暗沉蠟黃肌選擇這個色號,

雖然我是偏紅肌,膚色也是一般自然膚色,

但選擇一樣是自然色號2.5對我來說太黃且不夠亮,

可能選擇色號2.25比較適合我的膚色吧~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它們家的粉底液,

覺得被Bobbi Brown色號選擇搞得暈頭轉向@@

粉底液真的要現場試色才能找到適合自己膚色的色號~

 

 

IMG_8656.jpg

 

 

它質地是霧面感的粉底液,

用手就很好推了,只是它是霧面粉底液,所以質地較乾,但很服貼,

另外一張臉的用量很大,

圖中的用量大約是一顆紅豆大小,完全不夠半張臉。

 

 

IMG_8659.jpg

 

 

這個色號果然對我來說不夠亮。

 

 

IMG_8668.jpg

 

 

 

因為我是在一般室溫下上妝的,

加上我是容易流汗的體質,

所以上妝過程難免會流汗,

上妝過程,如果粉底液遇到汗水,就會很難推勻,

因為Bobbi Brown這款粉底液很防水!!!

 

 

 

IMG_8671.jpg

 

 

 

我之前很怕用到霧面的粉底液會不服貼或是浮粉,

但是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不但超服貼,且沒有粉感,非常美的霧面感~

 

 

 

IMG_8675.jpg

 

 

這款底妝絕對是油肌夏日出遊大作戰的必選粉底液,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嘴巴周圍容易出汗的人,

上完粉底液後,出汗會有明顯白白的小水滴,

所以如果容易出汗的人,要擦一下汗漬,

不然會很尷尬,

擦汗後也不用擔心粉底液會掉妝,

因為它持妝度超高!!!

 

 

IMG_8680.jpg

 

 

 

它的遮瑕度也很好,我的痘疤和淡斑都被蓋住了。

 8小時在30幾度C的大太陽底下晃,  

即使流了很多汗,持妝力也很夠,  

不會因為流汗就掉妝!!  

而且按壓擦拭,還是很持妝~~  

(下圖8小時後的照片)

 

 

 

IMG_8918.jpg

IMG_8922.jpg

 

 

 

 

可以看到我的淡斑和痘疤都還是被蓋住的,  

爆汗後,持妝力還有90%,  且幾乎不出油!!!!  控油度超棒~~~

如果是其他底妝在這種爆熱天氣下,我早就出油到需要補妝了,  

但Bobbi Brown持久無痕輕感粉底不出油,汗水直流也不容易脫妝!!  

混合油肌膚或油肌絕對在夏天是超級推薦使用~~~

 

 

 

 

IMG_8924.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