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jpg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炎熱了,

溫度都飄高到30幾度,

每天都希望待在冷氣房裡避暑,

吹冷氣還不夠那就來吃點酸甜的冰淇淋~~

 

 

//自行購買純心得分享文//

 

IMG_6638.jpg

 

 

 

晚上想說去大賣場逛一下買個喝的,

 

殊不知發現了好吃的冰淇淋!

 

而且還能現場試吃口味,

 

夏天誰不愛吃冰勒?!

 

立馬告訴銷售員,

 

請她給我各種我喜歡的口味都來試吃一輪~~

(OS:好像試吃太多了......

 

 

 

IMG_6632.jpg

 

 

給人家試吃這麼多,而且味道我又很喜歡,

 

不買實在是太過意不去了(其實根本是自己愛吃....

 

最後我就買了玫瑰口味,還有櫻桃優格冰淇淋。

 

 

 

IMG_6633.jpg

 

 

 

玫瑰口味冰淇淋聞起來是玫瑰香味,

 

吃起來是有一點點的酸加上玫瑰味道的冰淇淋,

 

玫瑰口味只有喜歡玫瑰味道的人才喜歡。

 

 

 

IMG_9052.jpg

 

 

我和我妹都很喜歡吃這個口味~~

 

 

 

IMG_6635.jpg

 

 

 

櫻桃優格冰淇淋聞起來是有點酸味的優格味道,

 

吃起來優格的奶味偏重,加上微酸微甜的櫻桃滋味,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重奶味的口味

 

所以所有口味裡面我最喜歡櫻桃優格冰淇淋。

 

 

 

20228898_461020870922716_5728560063477376012_n.jpg

 

 

 

還有熱量較低的雪酪冰淇淋系列,

 

因為雪酪冰淇淋沒有加奶,

 

所以熱量比一般冰淇淇要來的低,

 

口感也比較爽口不容易膩,

 

雖然熱量低很吸引我,

 

畢竟冰淇淋熱量還是挺高的,

 

如果怕胖的女孩可以考慮雪酪冰淇淋這個系列,

 

但是除了草莓口味的雪酪冰淇淋我可以接受之外,

 

其他雪酪系列都偏微酸和一般酸,

 

因為我一點點酸都不愛吃,就沒買了哈哈~

 

但是愛吃酸的朋友肯定會喜歡他們家的雪酪冰淇淋。

 

 

 

 

 

後記:

 

因為他們粉絲團有舉辦【Facebook PO文分享 Grycan免費吃】

分享吃GRYCAN冰淇淋的心得500字,

每月6人(依先後順序)!!!

獎品是3Grycan 500ml冰淇淋~~~

 

 

所以我就迅速買了之後就立馬po文,

就又拿到3Grycan 500ml冰淇淋!!

那拿到的這3罐是

經典冰淇淋系列 經典草莓口味

精緻品味系列 玫瑰口味

雪酪系列 鳳梨雪酪口味

 

 

 

 

IMG_9038.jpg

 

 

雪酪系列 鳳梨雪酪口味

鳳梨雪酪這個口味聽說蠻夯的。

 

他的雪酪系列冰淇淋感覺份量比較飽滿的樣子,

吃起來有鳳梨果渣的口感,

而且相較於經典系列和優格系列,

雪酪系列吃起來真的是比較清爽,

但也是較酸的滋味。

 

 

IMG_9042.jpg

 

 

我之前試吃他們雪酪系列時,

草莓是屬於比較不酸的,算是微酸微甜,

如果不敢吃酸的人,想吃比較爽口的冰淇淋,

可以試試草莓雪酪口味

 

 

IMG_9049.jpg

 

 

 

經典冰淇淋系列 經典草莓口味

我妹和我弟都很喜歡這個草莓口味,

雖然經典系列的熱量是Grycan裡面較高的,

但是我們家人口多,有7個人,

大約一人5湯匙就見底了。

 

 

 

IMG_9041.jpg

 

 

不過他們的冰淇淋都比較快融化,

大約30分鐘就會開始慢慢的變液態,

也因為很快融化,

所以吃個幾口之後就會塞回冷凍庫,

就不會一下子吃掉太多熱量!

 

 

IMG_9043.jpg

 

 

收到一星期後,

我妹已經先把草莓和玫瑰口味都嗑光了!!!

我只是出門幾天而已......

只有收到當天吃了幾口,剩下的都被我妹和我弟吃完了......

 

 

IMG_9046.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