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還記得小時候國小的年紀,就對於星座超級感興趣,

還會特地跑到超商買關於星座的介紹還有個性分析,

再到學校和同學互相分享研讀星座書後的心得,

就連只要有生日和星座的相關飾品、香氛、生活小物,

都一定會想要買來收藏,因為星座就像代表我這個人一樣。

如果也和我一樣特別喜歡星座這類的收藏,可以到 We Love Horoscope 逛逛,

這家店全都是星座相關的生活小物和禮品,非常適合送禮或買來自己收藏用哦!

下面分享幾個我很喜歡的星座飾品和生活小物。

 

IMG_2993.jpg

 

這條水瓶座的金色項鍊,還有加掛星座誕生石紫水晶,

摸起來的金屬質感很好,是有重量的項鍊,可以感覺得到整個金屬實體質感。

 

星座誕生石鍍金色項鍊 水瓶座 Aquarius

  • 鍊長42公分(比一般的鎖骨項鍊再長一點)
  • 鍍18k金的316不銹鋼鍊子和墜飾
  • 墜飾為星座符號
  • 材質為彩色方晶鋯石的誕生石–顏色紫水晶

 

IMG_3013.jpg

 

紫水晶這個顏色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偶然和家人逛到一家飾品店,

有很多各種顏色的石頭,但我偏偏就是特愛紫水晶的顏色,

老闆看我一直看著紫水晶就抓準商機說,紫水晶代表著財富和智慧,

我那時候年紀的想法,大概就是「我要努力念書考上好學校和賺大錢」,

馬上就眼睛發亮,拜託爸爸也買一條紫水晶顏色的手鍊給我,

這是我第一次和紫水晶的相遇。

 

IMG_3096.jpg

 

星座符號墜飾再搭配紫水晶星座誕生石的項鍊,就像太陽和月亮緊密的關係一樣,

有了太陽的照耀,月亮才能被看見,有了星座符號墜飾,配上誕生石才更完美。

 

IMG_3099.jpg

 

鍍金色項鍊的金色並不是很俗氣的金色,

而是帶有琥珀色的金色,是有活力青春陽光的金色顏色。

 

IMG_3081.jpg

 

我本身身材胖胖的,屬於棉花糖的身材,脖圍也較粗,

每次想要買項鍊,發現鍊條都偏細,戴起來脖圍偏緊,墜飾位置也都不太符合我的需求。

星座誕生石鍍金色項鍊的鏈條比一般市面上看到的鎖骨項鍊要來的粗,

星座符號的墜飾會落在鎖骨下方約三根手指頭,

對於棉花糖女孩或是脖子較粗較短的人,有很好的顯瘦修飾效果。

 

IMG_2994.jpg

 

這條純銀材質的水瓶座項鍊,一樣是有重量、有質感的項鍊,

可以感覺得到整個金屬實體質感。

 

峇里島手工純銀星座項鍊 水瓶座 Aquarius

  • 鍊長42公分(比一般的鎖骨項鍊再長一點)
  • 純銀材質 (不可戴著泡溫泉、海水、沙灘)
  • 墜飾為星座符號

 

IMG_3001.jpg

 

我個人很喜歡銀色的飾品,

因為銀色無論是暖色系或冷色系的穿搭,都很百搭。

We Love Horoscope 星座項鍊的設計還有個小巧思,

他們家的鏈子是固定在星座符號墜飾的兩端,

當項鍊戴著時,不會因為摩擦或身體活動讓扣環從頸後移動到胸前。

 

IMG_3242.jpg

 

這條手工純銀星座項鍊非常亮眼,

就算再陰影處,也無法遮蓋住銀色的耀眼光澤。

 

IMG_3243.jpg

 

搭配暖色系衣服,給人一種溫暖氣質感。

 

IMG_3255.jpg

 

搭配冷色系衣服,給人一種個性活潑感。

 

IMG_3669.jpg

 

除了星座項鍊外,還有一款可以客製化的星座酒杯,

可以刻上名字或是短句,最多20個字。

 

IMG_3105.jpg

 

我自己就在星座酒杯刻上了我的英文名字Cecilia,

雖然我想過把各種金句或形容我美好的形容詞一起刻上去,

但還是刻上個簡簡單單的名字就好了,畢竟我就代表著美好事物(ᗒᗨᗕ)。

 

IMG_3032.jpg

 

收到包裹時,包裝得非常嚴密,有精美的訂製禮品盒,內部有安全填充物來保護商品,

還有附贈禮品卡片,可以寫下一封信這麼長的內容,將親手寫下的祝福傳達給對方。

 

IMG_3109.jpg

 

容量大小是440ml,喝汽水或是冷茶都非常適合,

尤其是情人節、生日或紀念日這樣的特殊節日,

更適合客製化刻上兩人彼此的親暱稱呼,或是甜言蜜語,

再這樣重要的節日,用這特別訂做的星座酒杯慶祝喝一杯。

 

IMG_3111.jpg

 

We Love Horoscope

 

01.jp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