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最近我訴求的保養,是以肌膚透亮光澤感以及抗皺抗老保養為主,

也是因為這兩個月以來,一直不斷的在熬夜加班,肌膚變得比較暗沉蠟黃,

此外,熬夜也讓我的肌膚變得較乾、粗糙,

加上時常會不經意地揉眼睛,眼周附近就產生了些小細紋,

看起來整個臉色都變得很疲倦、很累、很黃臉婆的樣子,

以前的容光煥發的氣色都不見了> <

這次使用了2週BeautyPlayer 的燈泡美肌組合保養,

覺得肌膚透亮改善了不少,而且肌膚也變得比較膨潤有光澤。

 

IMG_2090.jpg

 

BeautyPlayer X8超無瑕聚光淨白精萃 30ml

 

IMG_2094.jpg

 

X8超無瑕聚光淨白精萃的造形好特別,像燈泡一樣,好有質感的設計,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非常美呀~

 

IMG_2096.jpg

 

小燈泡是使用滴管的方式,

質地是透明水感的精華液,清爽型的精華液,

很親膚,吸收力好,擦在肌膚上後,很快就會吸收,

味道是淡淡的像中藥草味,屬於草本的味道。

 

02.jpg

 

X8超無瑕聚光淨白精萃主打的是給予肌膚透亮和淨白,

含有4種衛生署核准美白成分:洋甘菊精、傳明酸、 PM亮白因子、乙基維他命C,

可以改善蠟黃暗沉肌,讓肌膚變得較透亮、明亮,

且是一款早晚都可以使用的淨白精萃。

 

IMG_2519.jpg

 

我整臉使用的量就差不多是滴管吸取一次的量,

將滴管吸取的精萃倒在手掌心後,直接在臉上輕輕按摩,

也不用按摩太久,因為這款精華分子很小吸收很快。

 

IMG_2517.jpg

 

X8超無瑕聚光淨白精萃質地水感清爽,沒有黏膩感,

這樣的質地,對於夏天悶熱容易出油流汗的天氣來說,真的很舒適,

再加上好吸收,擦完保養後,不需要等太久,後續就可以直接上妝。

使用了幾天後,比較明顯的改善是我的暗沉肌,變得透亮許多,

文末有紀錄我使用約兩週的紀錄照。

 

IMG_2520.jpg

 

除了要有透亮的肌膚之外,我最近也開始在意起我的小細紋了...

會產生細紋或皺紋,主要是因為肌膚缺水出現細紋,

若沒有好好保養,這些小細紋會慢慢紋路加深,

肌膚失去彈性和膠原蛋白流失後,基底層被迫壞就會產生皺紋了,

趁著細紋還沒變成皺紋前,也趁著年紀還HOLD的住的時候,一定要好好保養,

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剛好是個很適合夏天使用的抗皺保養品。

 

IMG_2079.jpg

 

BeautyPlayer 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 30ml

 

IMG_2082.jpg

 

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的瓶身設計很有專櫃的質感,

小容量的瓶身,加上玫瑰金的顏色,

讓我一看到它的包裝就會想要入手的保養品,

而且是那種對於玫瑰金癡迷到用完也捨不得把瓶子丟掉的程度!

超愛燈泡美肌組合的設計 > 3 <

 

01.jpg

 

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是按壓式設計,按壓一下的量不會很多,我每次的用量是按壓兩次,

在按壓量這方面我覺得還不錯,可以針對小區塊細紋加強部分做少量取用,

它的質地很清爽,而且不油膩不黏膩,非常輕盈的質地,展延性很好,

推開後,按摩不需要幾分鐘,也很快就吸收了。

 

IMG_2521.jpg

 

使用BP超智慧抗皺賦活霜時,

我會針對有細紋的地方,還有肌膚較乾的地方做加強,

尤其是眼周附近,還有額頭的部分,這兩個地方是我小細紋最多的地方,

熬夜後,眼周的細紋總是特別明顯,隔天上班連同事都會發現的那種尷尬啊!

所以當發現有哪個地方特別會有小細紋時,一定要好好的加強那塊區域的肌膚保養,

BP抗皺賦活霜含有多種活性成分, 三胜肽、百年野山蔘、蜂王乳,以及阿爾卑斯山雪絨花,

可以作為抗老保養,撫平細紋、修復肌膚和提升肌膚屏障,還有玻尿酸跟醣基海藻糖能加強保濕, 

沒想到小小一瓶有這麼多功效,真的要及時保養,才不會年紀增長,小細紋也跟著一起成長。

 

IMG_2523.jpg

 

使用了大約兩週,我的肌膚比較沒那麼暗沉了,

且肌膚也變得比較膨潤,看起來變得比較平滑不粗糙

 

03.jpg

 

 

▼兩週使用紀錄照

04.jpg

 

兩週就看得到肌膚的改善,尤其是肌膚的澎潤感,

看起來肌膚明亮且平滑,沒有這麼缺水乾巴巴的肌膚,

小燈泡讓肌膚更加淨白透亮,氣色也看起來也更好了!

保養真的很重要呢,隨著年紀慢慢增長,肌膚開始有了些變化,乾燥、粗糙、細紋等等,

需要針對不同肌膚問題,去選擇對的保養品,這樣才能讓肌膚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態!

 

IMG_2077.jpg

 

➤ BeautyPlayer 官網 | https://beautyplayer.qdm.com.tw/

➤ BeautyPlaye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layermask/

➤ BeautyPlayer 燈泡美肌套組 

 

IMG_2531.jpg

IMG_2534.jpg

 

#beautyplayer #極緻透亮 #加速淡斑 #透亮光澤 #改善暗沉 #黑色素殺手 #緊緻 #抗皺 #撫紋 #喚醒 #激活 #修護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