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3.jpg

 

我從來沒用過NARS的底妝,不過NARS眼影倒是蠻推薦的,

會想買NARS持久水光素顏乳也是因為好奇心驅使 (´∀`) ,

畢竟我個人底妝偏好輕透不厚重的妝感,想買來試試是否為我的蜜糖,

但我覺得花1400元買一個素顏乳是稍微貴了點,所以這次是蝦皮買二手9成新,

用過NARS持久水光素顏乳之後,雖然不像粉底液給人無暇的膚質感,

但以素顏乳來說,肌膚光澤感和修飾毛孔的效果是蠻滿意的。

 

IMG_1655.jpg

 

NARS持久水光素顏乳 30ml 色號light

 

我是屬於自然膚色,平常粉底液的色號也都是選擇自然膚色,

本來以為NARS的medium是自然膚色,但medium好像又比我的膚色再深一點,

最後還是選了light。

 

02.jpg

 

這款素顏乳聞起來有點像新買的白紙味,但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味道的,

壓頭按壓一次的量,就像上圖一樣,就一點點,可以很好的控量,

質地推開後像防曬乳一樣,不是乳液這麼水感,但又沒有乳霜這麼厚重。

 

IMG_1594.jpg

 

NARS持久水光素顏乳按壓一次的量,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少,

所以我半邊臉大約用了按壓2次的量。

 

IMG_1596.jpg

 

素顏乳的質地推勻後,會發現有很細緻的小亮粉,看起來就是珠光感,

遠看其實看不出來有小亮粉,相機也拍不太出來,

不過擦上這款素顏乳會有的自然光澤感,應該就是這個珠光感的效果。

 

IMG_1597.jpg

 

抹開後,質地是很服貼,肌膚也有微保濕感,

臉上的光澤是很美又自然的亮澤感,並不是那種很亮的奶油肌。

 

IMG_1601.jpg

 

NARS持久水光素顏乳遮瑕度大概只有10%吧,肌膚暗沉可以用它來提亮,

但是臉上有很明顯的泛紅或是痘疤、黑斑、雀斑...真的是完全無法遮蓋,

但它本身就是屬於素顏乳、妝前乳的性質,所以遮瑕也沒這麼重要了。

 

01.jpg

 

最讓我驚訝的是,NARS持久水光素顏乳竟然可以非常修飾鼻翼的粗大毛孔,

像我鼻翼的粉刺蠻多的,最近也沒有去清它,

擦上素顏乳後,整個鼻翼的毛孔超級修飾耶!

如果肌膚不太需要遮瑕的人,但是有毛孔粗大或是暗沉的困擾,

用這罐當底妝絕對大推啊!

 

IMG_1617.jpg

 

▲整臉擦上NARS持久水光素顏乳的近照。

 

總體來說,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款素顏乳,

因為我喜歡透亮自然的妝感,不喜歡遮瑕度高的粉底液,

除此之外素顏乳即使脫妝,也不會有土石流的困擾,也不會有很明顯的脫妝痕跡,

它也很適合乾性、中性、混合偏乾或偏油肌,

除了可以給偏乾的臉頰有保濕度之外,T字部位的控油量也很ok。

 

IMG_1647.jpg

 

那就分享到這~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