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7.jpg

 

 

基本上幾乎每一款植村秀卸妝產品我都用過,

我第一次接觸植村秀的卸妝產品是火山泥淨白潔顏油的,

不過現在已經升級成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了,

一直到後來使用的巴西莓果潔顏凝露、全能奇蹟金萃潔顏霜,

每一個用過的卸妝力都非常滿意到不行,

還沒用光之前,就會先囤貨幾罐,就連現在目前我手邊還有......

粉紅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紫色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綠色植物精萃潔顏油,

而棕色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是最近才入手的,已經等不及要來用它了~~

 

 

IMG_5363.jpg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棕色

妝容較濃,以及現在空氣污染這麼嚴重的情況下,

只使用卸妝水和卸妝乳,真的無法完完全全將毛孔裡面的髒污卸掉,

所以只要有上妝或騎車出門,回到家後,我會使用卸妝油清洗臉部肌膚。

其實會選擇植村秀潔顏油,主要也是因為我會定時去接睫毛,

大家也都知道,接睫毛為了維持持久性,都不會使用卸妝油去卸妝,

但是有時候妝容較濃時,非油類卸妝真的很難把妝卸乾淨,

當我看到植村秀潔顏油「接睫毛適用」,整個就打動我購買的念頭了!

這也是我長久以來,選用植村秀潔顏油的原因。

 

 

IMG_5361.jpg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它的油是99%天然植物萃取,

洗卸起來對肌膚較溫和,也不易致痘,

特別的是這款潔顏油有加入精油,味道聞起來比較療癒,

且按摩時可以感起到滑順的質地,在洗卸過程很放鬆紓壓。

 

 

IMG_5040.jpg

 

 

我平常卸妝都會卸兩次,為了確保我每一寸肌膚都有洗卸到。

 

 

IMG_5377.jpg

 

 

按壓量的話,可以直接按壓4下潔顏油全臉卸,

或是分次按壓,右半邊臉2下、左半邊臉2下,

因為我的手比較小,所以我都是分次按壓,

卸妝的量真的不要省,足夠卸妝油,才能真的把肌膚髒污卸乾淨。

 

 

IMG_5045.jpg

 

 

輕抹按摩於全臉,由內而外,由上到下,讓潔顏油可以完全溶解彩妝。

 

 

IMG_5049.jpg

IMG_5054.jpg

 

 

 

用潔顏油按摩溶解彩妝後,接著就是乳化的動作了,

用指腹沾取少量水分,重複按摩臉部使潔顏油充分乳化,

比較建議乳化次數3~4次,呈現透明水凝露狀,並且水凝露漸漸消失為止。

 

 

 

IMG_5052.jpg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即使是手濕濕的卸也ok哦,

因為它有獨家技術–無敵乳化系統,乳化速度快,

就算是持久、防水型彩妝,溶解和卸除力也都非常夠!

而且這個科技就是接睫毛也可以使用的背後大功臣呀~~~

不會溶解接睫毛的黑膠,真的非常厲害!

 

 

IMG_5056.jpg

 

 

乳化的差不多了之後,用大量清水沖淨就可以了。

 

 

IMG_5057.jpg

IMG_5061.jpg

 

 

卸完妝之後,整個肌膚很保濕,一點都不乾澀也不油膩,

而且肌膚摸起來乾淨柔嫩,很適合我現在肌膚不穩定的狀態,

最近睡眠時間一直變來變去,臉的肌膚變得比較乾又粗糙,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屬於保濕修護款的潔顏油,

對於我肌膚狀況比較差的時候,用起來特別合適,

除此之外,防水抗油的眼膠筆都卸的一乾二淨,

還有唇紋較深、容易卡唇彩的地方,也都卸得很乾淨,

卸完妝後,直接把我打回原形,但是肌膚變得很乾淨也很柔嫩,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有添加山茶花籽油,利用初榨冷壓技術保留山茶花籽油最天然、優良的品質,

這也是為什麼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卸完妝之後,肌膚有極佳的保濕感,使肌膚卸後不緊繃。

 

 

IMG_5063.jpg

IMG_5065.jpg

 

 

粉紅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紫色覆盆子超淨白潔顏油、綠色植物精萃潔顏油、棕色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綜合這四罐的評價,卸妝力就不用說了,每一罐都是神級的卸妝力,妝都卸得很乾淨,

要說味道最好聞的,粉紅櫻花款和棕色金萃款,聞起來是花香味,

紫色覆盆子是果香味,味道非常淡,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

而綠色植物款,更是沒什麼香味,就是潔顏油的味道,

要說夏天悶熱天氣最適合哪罐的話,就屬粉紅櫻花款了,因為最清爽,

要說冬天乾冷天氣最適合哪罐的話,就屬棕色金萃款了,因為最保濕,

以上就是我使用植村秀潔顏油的心得評價。

 

 

IMG_5067.jpg

 

 

快領取試用包一起體驗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http://bit.ly/2U4Yw9f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http://bit.ly/2KmaHve

 

 

IMG_5108.jpg

IMG_5370.jp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