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1.jpg

 

 

 

平常有在關注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我最常使用的卸妝產品是卸妝液,

因為卸妝液不油膩,使用起來也最清爽,

唯一的缺點就是需要搭配棉片使用,

棉片擦拭造成肌膚拉扯,

長期使用下來容易產生細紋、肌膚泛紅,

所以除了卸妝液之外,我還會準備其他卸妝油、卸妝乳,

每天都選擇當下最適合的卸妝方式來卸妝,

這次要和大家推薦好用的卸妝霜!!

 

 

 

\\體驗分享\\

IMG_7978.jpg

 

 

 

其實卸妝霜是我最晚接觸到的卸妝產品,

我遇到不熟悉產品,也是和大家一樣會爬文、查詢評價等等,

看到網路上的人有使用卸妝霜卸妝後的心得,

很多人都有說到使用卸妝霜後覺得肌膚有黏膩油膩感,

所以我一直沒有嘗試過卸妝霜卸妝。

 

 

 

STAR OF THE COLOR 零負擔溫和卸妝霜 90g

 

 

IMG_7982.jpg

 

 

 

但我真的要大力推薦STAR OF THE COLOR 零負擔溫和卸妝霜

使用起來很親膚舒適,完全沒有油膩黏膩感!!

 

 

 

IMG_7985.jpg

 

 

 

首先,打開蓋子後,它裡面有附一個小挖匙

小挖匙使用完後,還可以直接卡在蓋子上固定,

就不用擔心小挖匙要怎麼收納了。

 

 

 

IMG_7989.jpg

 

 

 

STAR OF THE COLOR 零負擔溫和卸妝霜的質地非常柔軟,

挖起來像奶油般的柔軟好挖,白色無香味。

 

 

 

IMG_7991.jpg

 

 

 

一匙卸妝霜,像奶油般的柔軟質地,

使用指腹旋轉畫圈就可以輕鬆將卸妝霜化開。

 

 

 

01.jpg

 

 

 

在卸妝力上,唇彩、眼影、眼膠筆很快地就被溶解,

防油防水的眼線筆則是需要再多加按摩,才能完全將彩妝溶解。

 

 

 

IMG_8000.jpg

 

 

 

這款卸妝霜不需要乳化,

直接按摩讓彩妝溶解後,

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IMG_8091.jpg

 

 

 

接下來是用在臉上~

 

 

 

IMG_8092.jpg

 

 

 

我還蠻喜歡它卸妝霜的質地,

非常親膚,且沒有油膩感,

一接觸到我手掌的溫度,

卸妝霜就慢慢化開來變成乳液態的質地。

 

 

 

IMG_8096.jpg

 

 

 

彩妝溶解的速度中等,

眼彩的地方,我會多畫圈讓卸妝霜溶解眼妝,

很多人會在意的地方大部分都是:「卸眼妝時會不會熏眼,眼睛會不會刺痛?」

我可以告訴大家,我自己用起來完全不熏眼,

而且我在使用時,液化後的卸妝霜有些微的流進到我的眼眶,

但我的眼睛不會有刺痛感,

所以如果是常畫眼妝又怕卸妝熏眼的人,

這款卸妝霜就非常適合你使用。

 

 

 

 

IMG_8098.jpg

 

 

 

我半邊臉使用了2匙卸妝霜,

花了約5分鐘旋轉畫圈,特別針對眼睛周圍按摩,

之後直接用清水沖洗,

才卸一次,眼線的地方就可以卸得很乾淨了。

 

 

 

04.jpg

 

 

 

卸完妝後,

整個臉完全沒有油膩感哦,

反而有柔嫩乾淨的肌膚觸感。

 

 

 

IMG_8108.jpg

 

 

 

卸妝真的是非常重要保養肌膚其中一個環節,

有了乾淨的毛孔,後續保養才能夠被吸收,

才能夠保持健康美麗的膚質~~

 

 

 

IMG_8106.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STAR OF THE COLOR 零負擔溫和卸妝霜  https://goo.gl/qstPs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