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4.jpg

//自行購買//

 

 

 

 

會來到這家Papabubble西班牙手工糖果店是一種緣份,

那天,我和朋友一起去了聯合西語使用國在台使館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西語日Día del Español

主要是推廣西語文化的活動,

其中有一個攤位準備了4、5大罐的西班牙手工糖果,

因為我對西語文化並不了解,當時以為只是普通可愛的糖果,

沒想到吃了一小顆,整個就愛上了它的味道,

給人家一直試吃又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西班牙手工糖果啊!

 

 

 

IMG_0835.jpg

 

 

 

 

我的個性就是屬於那種...一旦愛上了就會想要緊追到手,

一問到了店名馬上就google搜尋地點了,

沒想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在東區而已,

體驗完西語日活動後,就直接飛奔尋找我的新歡Papabubble!!

 

 

 

 

IMG_0836.jpg

 

 

 

 

Papabubble西班牙手工糖果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5號

忠孝敦化捷運3號出口 走約5分鐘

不過松山文創園區附近就有公車可以直達附近了。

 

 

 

ㄧ進入店家,我就失心瘋購入好幾包不同口味的糖果......

如果架上沒有找到你想要的綜合口味,

或是你有特定想要哪幾個口味裝成一包,

都可以和櫃檯詢問,

像是那天我想要櫻桃口味,但是架上沒有只賣單口味的,

櫃檯人員就和我說可以幫我另外只裝櫻桃口味的,

於是我挑了好幾包我喜歡的口味,

有想吃什麼口味的,也可以試吃哦~

 

 

 

 

櫻桃口味

IMG_7944.jpg

 

 

 

 

 

葡萄口味

IMG_7948.jpg

 

 

 

 

 

 

西瓜口味

IMG_7951.jpg

 

 

 

 

 

可爾必思口味

IMG_7952.jpg

 

 

 

 

桑椹口味

IMG_7953.jpg

 

 

 

 

你以為這是綜合壽司口味嗎????

不是啦~~~這是綜合壽司造型的綜合水果口味啦!!!!

綜合水果口味

IMG_7954.jpg

 

 

 

 

少女心噴發的下場就是買了一堆,然後送一包小包的糖果贈品...

 

 

 

 

IMG_7957.jpg

 

 

 

 

他也有罐裝的,不過買袋裝的可以帶在身上,

因為我想隨身攜帶,所以袋裝比較方便也適合我,

不過罐裝的糖果也很美,所以也買了一罐來收藏(笑~

 

 

 

 

IMG_7963.jpg

 

 

 

除了小糖果之外,也有賣超大糖果,

而且不定時的會有很多不同造型,

像是卡通人物、節慶等等的特殊形狀造型,

除了小孩會很愛之外,大人也會喜歡的糖果店~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