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4.jpg

 

 

 

 

最近身旁的朋友都會問我:

Cecilia,這樣問你雖然有點害羞...但是平常你都怎麼保養私密處啊?」

 

這個問題,大概是女生比較害羞不太敢問出口的問題,

通常都會找閨蜜,才敢問出口吧?

如果真的超害羞,即使是閨蜜也問不出口都沒關係,

因為今天我就要來談談我如何保養我的妹妹~

 

 

 

 

//體驗文//

IMG_6590.jpg

 

 

 

 

 

其實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有在保養私密處的,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有一天就突然發現,

我的私密處太過於乾澀,有時候會乾癢,

雖然我會有使用身體乳液的習慣,

但是身體乳液用在私密肌膚,卻不適合,

容易造成我敏感不舒服,太黏膩也太悶濕。

 

 

 

 

 

IMG_6586.jpg

IMG_6588.jpg

IMG_6592.jpg

 

 

 

 

 

再加上我大腿比較多肉,

容易走路內側肌膚會一直摩擦,

造成黑色素沉澱,

真的超級困擾!!!

 

 

 

 

IMG_6569.jpg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女孩和我一樣有這個困擾!!!

但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有些人就是天生腿粗,

內側摩擦也不是一天就能解決的,

只能靠一些外在保養,讓私密肌膚滑嫩減少摩擦感,

才不會一直黑色素沉澱。

 

 

 

 

 

IMG_6575.jpg

 

 

 

 

H&H 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就是專門設計為有這樣困擾的女孩們使用,

因為它含有衛生署核可美白成分-酯化維他命C,

能有效美白私密處,並抑制黑色素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

就是這時候要拿出來用的法寶啊啊啊啊!!!

 

 

 

 

IMG_6593.jpg

 

 

 

 

它不含酒精、不含化學香精、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Paraban、不含傳統對肌膚有刺激性成份,

我自己使用起來很舒爽,不會有刺痛感或是不適感。

 

 

 

 

IMG_6595.jpg

 

 

 

 

 

它的質地是乳白色凝露,

含有熊果萃取液、玻尿酸、荷荷巴油、蘆薈萃取及尿囊素,

能有效保濕鎖水防止外陰肌膚粗糙乾澀喔!

使用起來很清爽也很保濕,

最近冬天特別冷,我的肌膚比較容易乾燥發癢,

所以早晚我都會使用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滋養一下我的私密肌膚,

防止私密肌粗糙乾澀。

 

 

 

 

IMG_0235.jpg

IMG_0237.jpg

 

 

 

 

 

裡面有7種天然精油(佛手柑,薰衣草,玫瑰草,天竺葵,白玉蘭,伊蘭,岩蘭草),

以葡萄柚及克萊蒙橙精油搭配為主調,

聞起來有點像是柑橘香和藥草味。

 

 

 

 

 

IMG_6832.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洗完澡後,取適量塗抹於外陰肌膚或需調理的局部肌膚,再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如果有傷口的話,需避開哦!等傷口癒合之後才能使用。

 

 

 

 

 

IMG_0240.jpg

IMG_0241.jpg

 

 

 

 

 

 

因為私密處的肌膚使屬於弱酸性,

有時候使用肥皂或是沐浴乳時,

沐浴乳碰到私密肌膚會覺得刺痛不舒服,

因為沐浴乳或肥皂是鹼性的,

對私密肌膚非常不適合,

H&H 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是pH3.5的弱酸性,

添加乳酸、亮肽抗微生物劑、酵母菌和優格萃取,

能維持私密肌弱酸性健康環境,舒緩不適感,形成保護膜強化防禦力!

 

 

 

 

 

IMG_6831.jpg

 

 

 

 

每天可以使用3~4次,

有時候我早上會起來洗澡,白天運動完會再洗一次,晚上回家再洗一次,

每次洗完澡、清潔身上的髒污之後,都可以使用在私密處,

它含有六胜肽、角蛋白、生育醇、蠶絲油、薔薇果油及紅石榴萃取,

可以有效恢復外陰肌膚彈性,讓私密肌膚飽滿彈力更進化~

私密肌膚保養就是這麼簡單!

 

 

 

 

IMG_6581.jpg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H&H官網:https://goo.gl/yjSA9a

H&H FB:https://goo.gl/cxCY3c

 

 

 

IMG_6583.jpg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