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6.jpg

 

 

 

話說,我的髮質真的是非常量少又細軟的人,

很少有女生會比我的頭髮還要少,

我目前只遇過一位女生髮量比我還少!

量少又細軟就算了,還很扁塌

因為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

半天就可以看到頭頂開始泛油了,

老實說,市面上很多洗髮精都不適合我的髮質,

一開始使用Dr.Groot養髮秘帖洗髮精蓬鬆款還有點半信半疑,

但是用了幾天之後,發現這款真的很適合細軟扁塌髮,

而且我是很容易洗一洗髮,髮色就變枯黃的髮質,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Dr.Groot洗完不會...

 

 

 

//體驗文//

IMG_9428.jpg

 

 

 

會想用Dr.Groot養髮秘帖洗髮精主要是因為它是LG創立的髮品品牌,

我還蠻喜歡LG旗下的美妝產品,而且也很適合我的膚質。

 

 

 

IMG_9427.jpg

 

 

 

先前我已經用過太多牌子的洗髮精,

但是真的大部份都不適合我,

剛開始不懂就隨便亂買,

後來發現洗髮精裡面的化學成分不適合我的頭皮,

很難清洗乾淨,造成阻塞毛囊,我的頭皮就容易長痘痘,

後來想說頭皮容易出油變得扁塌就改買控油的洗髮精,

結果頭髮越洗越乾澀,整個髮尾都枯燥打結......

 

 

 

IMG_9451.jpg

 

 

 

再加上我又愛美,喜歡染髮、燙髮,

有染髮的人就會知道,染了淺色髮之後,

都需要用護色洗髮精,可是護色洗髮精容易讓我的頭皮出油扁塌嚴重,

但是不用護色洗髮精,過了一段時間,髮色就容易大走樣,變成像稻草的顏色...

 

 

 

IMG_9619.jpg

 

 

 

我和我妹都是細軟髮,我妹的髮量比我多一些,

但是我們都是頭頂很容易就看到頭皮的髮量稀少的人,

Dr.groot的洗髮精是針對不同落髮問題的髮品品牌哦,

不但適合細軟扁塌髮,也很適合髮量少的人使用強健髮根哦~

 

 

 

IMG_9623.jpg

 

 

 

它的質地是濃稠的透明咖啡色,

是淡淡的自然本草植萃的香味,很東方的味道,

不是像一般什麼花香、果香這種香氣濃郁的味道。

 

 

 

IMG_9626.jpg

 

 

 

它沒有矽靈且無添加防腐劑,

這也是我會選擇它的原因,

想要有健康的髮絲,就要好好研究適合自己頭皮頭髮的洗髮精。

以我的髮量,我都會壓兩下,搓揉過後很好起泡。

 

 

 

IMG_9636.jpg

 

 

 

細軟髮的人洗頭一定要洗兩次,

第一次是輕柔按摩頭皮,將頭皮的髒污和油垢洗掉,

第二次就是整頭頭髮清洗,搓揉完後記得停留一段時間在沖頭,

停留在髮上一段時間之後,會稍微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微涼感。

 

 

 

IMG_9653.jpg

 

 

 

它非常好沖洗,

不過洗完之後,髮尾會有一點乾澀,

容易打結的人還需要用潤髮乳滋潤一下髮尾。

 

 

 

IMG_9659.jpg

 

 

 

其實我之前都會特別購買細軟髮專用且無矽靈的洗髮精,

但是都是歐美牌子,洗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髮色很容易變的像稻草色,

但Dr.Groot的洗髮精洗了之後,卻沒有變成像枯黃色,

這只是我個人髮質使用之後發現的現象,

也許其他人用起來不是這樣,

但就我而言,我很需要這樣的洗髮精,

洗完蓬鬆不易扁塌,髮色也不會變得枯黃,

這罐Dr.Groot洗髮精蓬鬆款是我會回購的洗髮精!

 

 

 

IMG_9660.jpg

 

 

真的推薦給細軟髮量少的人使用看看!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Dr.Groo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groot.com.tw/    

Dr.Groot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cfZVuh

屈臣氏10/26-11/15新品嚐鮮價$499還送隨身瓶(依各通路為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