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82.jpg

 

 

LSY林三益的刷具用具還蠻夯的,

而且很多人都蠻推薦他們家的刷具用品,

雖然我覺得價格真的是有點小貴,

但是就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但淨顏刷的功能我覺得蠻普通,

只是外型太可愛,還是想收藏,

敷膜刷就真的還蠻實用的。

 

 

//純心得分享文//

IMG_6650.jpg

 

 

平常會用刷子洗臉的人,

這支淨顏刷應該會想收藏,

這麼可愛的外型誰會不心動啊?

就連我弟都會給我偷偷拿去使用...

OS:雖然我根本就沒有說要借他(翻白眼...

 

 

IMG_6654.jpg

 

 

我會喜歡這支淨顏刷最主要是因為外型太可愛了,

而且別家都沒有保護殼,就他們家還有設計保護殼!!

有保護殼也比較容易讓晾乾後的刷子保持乾淨,

帶出門也可以跟彩妝用品放一起。

 

 

IMG_6655.jpg

 

 

不過保護殼有兩層鎖蓋是有點太多了......

而且鎖蓋有點脆弱的樣子,

太用力可能就斷了。

 

 

IMG_6656.jpg

 

 

不過女孩嘛!....就是喜歡可愛小巧的東西,

壞了就還有藉口再買第二隻顏色了。(笑~

 

 

IMG_6661.jpg

 

 

其實我大學時期有買過別牌的淨顏刷,

一支99元那種,雖然也是細軟毛,

但是刷起臉來有點刺痛摩擦感,

而且沒有握把!!

 

 

IMG_6660.jpg

 

 

LSY的淨顏刷毛也是很細軟,

摸起來不會刺刺的,

那就來在臉上刷刷看,

試一下有沒有比我大學買的那支99元好用~

 

 

IMG_6663.jpg

 

 

我是直接把細軟毛沾溼後,

將軟毛的部分在我的洗顏棒上旋轉個幾圈,

然後開始在我的臉打轉,

一開始覺得水有點不夠,

所以又在將細軟毛用水龍頭沖一沖之後,

繼續在我的臉上打轉,

然後泡泡就開始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了!

 

 

1.jpg

 

 

洗起來還蠻舒服的,

沒有摩擦的不適感,

不過就是很普通的淨顏刷而已。

 

用洗顏皂洗臉的人就很適合買一個淨顏刷具使用,

這樣可以節省洗顏皂的用量,

也不會把洗顏皂變得濕濕軟軟的。

 

另外也適合給臉肌膚會接觸髒空氣的人,

像是騎機車的人,還有易長粉刺的人,

用淨顏刷可以更深層清潔。

 

 

IMG_6670.jpg

 

 

那最後用完淨顏刷還是有麻煩的地方,

就是要晾乾,

不管是電動式或是手動式,

刷毛就是要晾乾啊!

這是我覺得比較頭痛的地方,

期待未來會出更強大不用晾乾的淨顏刷具!

 

 

IMG_6653.jpg

 

 

這支LSY林三益的敷膜刷,

看大家的心得之後發現很多人都蠻推這支的,

我使用之後也覺得真的好用到爆炸!!

它是扇形的樣子,

中間一條條的是小孔洞。

 

 

IMG_6658.jpg

 

 

LSY林三益的敷膜刷是橡膠材質,

我用手去凹一凹,把它凹的彎來彎去的,

...非常有彈性,而且是一體成型,沒有分岔的困擾。

 

 

IMG_6659.jpg

 

 

像是泥面膜這種質地較硬的面膜,

用手真的很難挖,我每次都是用一根手指去又挖又刮的,

因為我毛孔粗大又容易長粉刺,

所以每週都會定期敷泥面膜,

有用過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人就會知道,

難挖又難洗乾淨。

 

 

IMG_6673.jpg

 

 

我拿這支敷膜刷去挖這罐泥面膜,

真的非常好挖,

就連瓶子邊緣都可以刮乾淨,

真不知我以前幹嘛沒事在那邊用手指挖面膜還挖不乾淨......

 

 

IMG_6674.jpg

 

 

當然我之前也有用過一根一根纖毛的面膜刷,

但是纖毛的挖膏狀面膜還可,

挖泥面膜整個就悲劇,會浪費很多泥面膜,

只適合用在敷凍凝狀類的面膜。

 

 

IMG_6677.jpg

 

 

這支鼻翼嘴角的小縫隙也都可以敷到。

 

 

IMG_6678.jpg

 

 

除了當敷面膜刷之外,

也可拿來卸除面膜,

凍凝類的面膜非常好卸,

不過泥面膜等一段時間之後有點硬掉,

所以不太好卸除就是了。

 

 

IMG_6680.jpg

 

 

另外這支敷膜刷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

它有很多小縫隙,會讓面膜的殘留物卡在裡面,

用手洗也洗不乾淨。

 

 

IMG_6681.jpg

 

 

需要準備小刷具,

我是看別人都使用牙刷去刷乾淨,

所以我也就拿牙刷刷乾淨之後就可以直接收起來了。

 

 

IMG_6683.jpg

 

建議會敷面膜的人最好還是使用一下面膜刷,

我之前都是用手去挖罐裝面膜直接敷臉,

結果發現有些面膜因為接觸到髒髒的雜質,

然後面膜罐裡面的面膜就有一些變質了!

變質了根本不敢再使用了...

只好忍痛把那罐丟了!

 

 

那就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