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38.jpg

 

 

用了好幾年的DHC護唇膏,

我會一直收集各個不同的護唇膏,

一直不斷更新本篇文章~

 

 

1.jpg

 

 

第一次用DHC大約是在2014的冬天,

那時候去日本關西玩,

朋友大推DHC粉紅限定版(上圖最右邊的)的純欖護唇膏,

於是我就跟著一起入手了,

沒想到一用就愛上他了~~~

(在日本買的話,日幣換算後比台灣賣的價格便宜很多)

 

 

//此篇為自行購買使用心得分享//

IMG_3337.jpg

(上圖是旋轉護唇膏到最底,可看到使用度多寡)

 

除了夏天以外,

秋天冬天春天這三個季節,

我幾乎每天晚上睡前都會擦,

因為我的嘴唇容易乾裂,

第一隻粉紅限定版已經被我用到見底了。

 

 

我使用DHC純欖護唇膏時,

如果是晚上擦,

我都會喜歡擦厚厚一層,

隔天嘴唇就會不會乾澀脫皮。

 

 

平常白天使用時,

大約過30分鐘左右,

我嘴唇的角質層就會開始脫落,

嘴唇上就會有很明顯的白色屑屑,

(我本來還以為我是買到去角質的護唇膏XD)

 

這時候我會用衛生紙擦拭嘴唇,

再重新上一次唇膏,

嘴唇就會看起來更柔嫩光澤了。

 

 

 

 

 

DHC純欖護唇膏

DHC Lip Cream

(橘色、淡粉紅限定版)

1.5g 

粉紅色那時候在日本藥妝店買日幣約300多,

橘色是我妹送的。

 

不過味道就是橄欖精華油的味道,其成分近似於保護肌膚的皮脂膜。而且橄欖精華油滲透性較好,使用後我覺得很快就滋潤脫皮的嘴唇了!

 

(都是無色的歐)

2.jpg

 

繼小粉紅被我使用將近6個月就見底了之後,

隔年又到日本九州玩時,立馬又入手紫色高保濕純欖護唇膏!!!

紫色高保濕純欖護唇膏也被我用掉了1/2去了~~

 

冬天最適合用紫色款的,

除了橄欖精華油之外,還添加了5種植物精華,

跟精華液一樣的高度保濕效果,

在塗抹之後,讓原本乾燥乾裂的雙唇,

馬上變得水潤豐盈歐~

 

 

 

DHC高保濕純欖護唇膏

DHC Extra Moisture Lip Cream

 

1.5g    在日本DHC專賣店買大約日幣1100左右。

高保濕版 

 

比原本的更加滋潤、更水亮、更飽滿,如果連夏天時,

嘴唇也會脫皮或乾燥,建議可以買這款,他比較能撫平唇紋。

然後我妹又送了我一支橘色DHC純欖護唇膏,和粉紅限定版是一樣的效果。

 

use.jpg

  

 

 

雖然有很多網站或拍賣都有在賣,但怕買到仿的,

所以我還是喜歡直接去日本的藥妝店或是日本DHC店購買。

 

 

2017/08更新

日本新潟旅遊購買

DHC 防紫外線護唇膏抗UV

 

IMG_8378.jpg

 

 

因為已經都用光了DHC護唇膏,

非常需要再補貨,

這次又到了日本新潟去大吃大喝,

但那邊和東京比起來是比較鄉下地方,

所以藥妝店沒這麼多。

 

 

IMG_8379.jpg

 

 

我去了兩家,

一家是當地的藥妝店(像康是美、屈臣氏一樣),

另一家是百貨商場,

當地藥妝店賣的價位都貴了大約日幣200元,

我朋友跟我說是因為日本貨有分賣給觀光客或日本人,

所以價位有差別。

 

 

(當地藥妝店的價位

IMG_9411.jpg

 

 

(百貨商場的價位)

IMG_9420.jpg

 

 

因為剛好夏天要出遊,

太陽紫外線又很強,

所以就改買這隻有SPF20 PA+的護唇膏,

它的滋潤度和紫色高保濕、橘色護唇膏相比後較差,

我個人覺得有防曬這隻用起來滋潤度沒這麼好。

 

 

IMG_8381.jpg

 

 

 

2018/12/20 更新

上個月請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回6支DHC護唇膏

下面兩款DHC護唇膏是沒有橄欖味的護唇膏~

 

DHC 植物護唇膏 迷迭 / 蜂蜜 / 薄荷 

DHC濃密保濕潤色唇膏 桃紅/橘色紅色

 

 

IMG_9683.jpg

IMG_9704.jpg

 

 

來講講我最近使用的心得,

DHC 植物護唇膏擦在唇上會有微微的涼感,

蠻適合在夏天或是悶熱的天氣使用,

用起來有清新沁涼感,聞起來有清新糖果味,

不過不喜歡薄荷糖果味的人就不適合這款DHC 植物護唇膏。

 

 

IMG_9768.jpg

 

 

DHC 植物護唇膏 薄荷(藍) / 蜂蜜(橘) / 迷迭(粉紅)

 

 

IMG_9692.jpg

 

 

DHC 植物護唇膏 薄荷 

 

薄荷味的DHC 植物護唇膏味道很重,

像是曼秀雷敦的味道,所以馬上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IMG_9693.jpg

 

 

DHC 植物護唇膏 蜂蜜 

 

蜂蜜款的味道聞起來有甜甜的味道,

擦在唇上涼感較低,淡淡的甜味,

不過甜味偏向糖果味,沒有那麼蜂蜜味。

 

 

IMG_9729.jpg

 

 

DHC 植物護唇膏保濕潤澤度比DHC 純橄欖護唇膏來得低,

只能說一般般的保濕潤澤度。

 

 

IMG_9730.jpg

 

 

 

 

IMG_9695.jpg

 

 

DHC 植物護唇膏 迷迭 

 

迷迭味的護唇膏味道是滿滿的迷迭味,

擦在唇上也是舒適的微涼感。

 

 

IMG_9721.jpg

 

 

DHC 植物護唇膏擦起來不會粘膩,

保濕潤澤一般,味道偏草本薄荷香,

三款不同的味道擦起來有微微的涼感,

唇較容易乾裂脫皮的人可能不適合此款。

 

 

IMG_9724.jpg

 

 

平常唇色比較偏白的人,

但又不喜歡擦顏色太飽和的唇膏唇蜜的人,

我會推薦DHC濃密保濕潤色唇膏,

保濕潤澤又有唇色。

 

 

IMG_9766.jpg

 

 

DHC濃密保濕潤色唇膏 紅色/橘色/桃紅

 

我很喜歡DHC濃密保濕潤色唇膏,

非常的保濕潤澤,且唇膏顏色比較自然,

平常想素顏但又想要增加一點唇色,

可以使用DHC濃密保濕潤色唇膏。

 

 

IMG_9687.jpg

 

 

DHC濃密保濕潤色唇膏 紅色

 

 

IMG_9707.jpg

 

 

不會太過飽和的紅色,卻又可以增加氣色。

 

 

IMG_9755.jpg

IMG_9763.jpg

 

 

 

和一般的唇膏相比,我覺得這款唇膏非常的保濕,

且聞起來沒有味道,擦在唇上也沒有黏膩感。

 

 

 

IMG_9690.jpg

 

 

DHC濃密保濕潤色唇膏 橘色

 

橘色是我很喜歡的一款唇膏色,

擦在我的唇上顏色不會太明顯,

很適合學生的一款唇膏色。

 

 

IMG_9709.jpg

 

 

顏色淡淡的很美,唇膏質地很軟,

即使嘴唇比較乾的人也駕馭的了這款唇膏。

 

 

IMG_9744.jpg

IMG_9748.jpg

 

 

保濕又不顯唇紋。

 

 

IMG_9691.jpg

 

 

DHC濃密保濕潤色唇膏 桃紅

 

 

IMG_9711.jpg

 

 

桃紅色的顏色也是淡淡自然的。

 

 

IMG_9732.jpg

IMG_9733.jpg

 

 

 

那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Cec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